初中裡和我同班但不怎麼熟的女生現在上了高中了他問我支付寶裡有沒有錢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3-13 12:55:09

1樓:草草噠

就說我的支付寶給我哥(弟)了,我都不怎麼用,他做**刷單。要幹嘛? 此時他如果要面子的話她會說沒什麼,如果還是死皮賴臉的要你買東西給她,你就說你哥(弟)說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朋友買光了,或者沒支付寶了,,如果不熟悉就算了

3樓:歸緩

有又不想撒謊,但是有擔心錢不好要回來你就說的少一點,那麼點就算她不還也影響不大,也讓他覺得你不是乙個小氣之人,借錢就說沒有。

4樓:薔薇臥曉枝

你就說,這陣子要買東西,如果他要買什麼的話到時有剩錢可以幫她買。切記到時有剩 要讓他知道這句話的另乙個含義

5樓:尼古拉德三兒

關係不好,就說沒有,你要買東西嗎?如果她說是的,你就說可以把錢充到我支付寶,我幫你下單,要是她還說你沒有繫結銀行卡嗎?你說沒有,這樣即不得罪也不糾結

6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沒有、我不會用、都是我媽幫我買

7樓:奇123456789特

問她身上有沒有錢,然後等價交換

8樓:

不用理她,問的太奇怪了,有沒有錢都和她沒關係啊

9樓:

沒錢。這種事也要問別人

10樓:遺忘、過去

看要多少 幾十塊錢就當她欠你一人情 多了就不了她

11樓:白馬不哀傷

你喜歡她嗎?要是喜歡,就果斷說有啊!望採納

12樓:枝清韻

如果關係不好,不能借錢,早晚會逃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說沒有,畢竟不怎麼熟,,有事才來找你

14樓:小友友

看她人品這麼樣好就給他咯

我喜歡乙個女生、和他告白過很多次、她每次都是等我告白後說 、那你想怎麼辦呢 20

15樓:耐潘達

喜歡就去追,她問你然後呢,或許就是在等你的那句做我女朋友。 態度堅定點,何必專畏首屬畏尾的,喜歡誰就去追誰,要是她拒絕了你,那就繼續追吧。最討厭那種明明不喜歡還要搞的藕斷絲連的、除非她對你也是有點感覺、 其實我看你們還是有希望的、其次她的姐們就告訴她,你會把她放在朋友的位置,不會變,就算算不上男女朋友,也是她永遠的藍顏。

還有你前女友, 你追求幸福又沒有礙著她,她和你已經是過去式了,你何必看不開呢。

既然是真心的喜歡,就去追,結局再好,再壞,也是自己的。 你得有打算, 或許你說了這一切,你們的關心就會改變,至於是好的還是壞的。 自己掂量吧,至少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那麼做, 別讓自己放棄了、後悔了、遺憾了、 祝你幸福吧~ 大哥哥~ 其實我比你小~

16樓:程雙一

我個人覺得你不是太喜歡她,她也不是太喜歡你,都像是備胎,不好意思個人意見

17樓:小靜公主

我比你還小

其實女生很簡單,一句霸道又充滿愛的話,乙份喜歡的禮物,乙個浪漫的驚喜。

彼此要給對方空間,平常異性在一起玩,不要太在乎,如果真的愛她就霸道一點,努力的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 牛 問題2 你牛 問題3 你真牛

19樓:忘記你的愛

你對他應該是有好感吧

女孩問我要**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說不定是幫你介紹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拿男生**都會有五種情況(個人覺得) 8.女生很喜歡男生,想他的對他有點意思羅 大概是想留個紀念吧!以前也有幾個女生向我要**,

22樓:咖色調男孩

喜歡你了吧,男生不一定要帥女生才喜歡,只要善良,真誠,就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23樓:小小澤卉

可能喜歡你,但也有其他可能比如要畫醜仔漫畫,要照樣子之類的,或者是以後可能會分開,留點紀念吧。

24樓:阿蝦瑪

她肯定是喜歡你了,要不她不會要你的**的!

至於你是不是帥哥,那就不好說了。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不見得你自己覺得不帥就以為別人也會覺得你不帥。再說,即使你不是很帥,但你心腸好,往往也是很有魅力的!

25樓:熱心網友

就是想跟你交往了,拿走,不謝

我父親節給爸爸用**買了乙個禮物。這是我第一次用支付寶。我媽說不要用支付寶亂買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可以自己來決定了,有些還需要聽。看情況

路上碰到認識但不怎麼熟的人究竟該不該打招呼

我覺得在路上碰到認識的人是應該打招呼的,即使他跟你不是很熟,但是如果遇到沒有打招呼的話對方一定會覺得很介意,下次你們交往的時候他也不會對你敞開心扉,這樣的話你就有可能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 任性的公貓 你覺得在路上碰到那些認識他不熟的人,可以打招呼,因為這樣的話顯得你沒有家教特別有禮貌。但是你要好好的...

不怎么熟的男生安慰你怎么回答,不怎麼熟的男生安慰你怎麼回答?

有可能是他喜歡你。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許還有可能是你想太多。這個男生恰好可能喜歡安慰別人。或者他感覺你此時處於困難之中,想幫幫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謝謝你關心 為您查到了相關資料哦 有可能是他喜歡你。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許還有可能是你想太...

我是高中生,我的男友和我同校不同班。是我初中同班同學。我男友說這輩子,永遠和我在一起,除了我誰

哦天 他這是佔有慾強到了極點 嚴重懷疑有心理疾病 不會有抑鬱症之類的吧。高中生啊 大部分不會有結果的,何況他還那樣 趁早了斷比較好 省的傷己傷人 長痛不如短痛,你說呢。 caimy哈 他好不成熟啊 你叫他要改掉這些陋習,如果他不願意為你改變,你在好好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否則這樣真的很累 三江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