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升初三)最好的好朋友不怎麼和我說話了,而且覺得我很煩(我們沒有吵架

時間 2021-07-05 08:38:06

1樓:神哥就是神哥

看著這八十分,我心動了的說——題外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交流,是肯定要交流的,但絕不像普通的交流那麼簡單。如果你是女的(當然我也覺得你是),兩個人不用說話,只需要看眼睛或者聽呼吸,若是心情激動的時候,一般是會呼吸加速的說。她走路的時候,你和她並肩走。

要是她不說話,你也不說話,她不找你,你也不找她——雖然很難。重情義之人有這種舉動的確不尋常,但應該不是你的原因,難道是她喜歡的人喜歡你?難道是在老師那裡受氣了?

難道是兩個人不在一個班不爽了?

2樓:劉心

我記得我上初中那會,也有一個很好的死黨,同班又同室。當時的我是個比較馬虎女生,愛睡懶覺,生活自理上總有些不足。每天早上她都會提醒我起床,如果哪天我起晚了,她會給我打洗臉水,讓我快些弄妥再一起去教室,有幾次害得她差點也遲到,生活上總是她在提點我,我有些依賴她了。

日子久了她覺得累了,還有其他女生從中挑撥。她開始疏遠我,我當時也傷心了一段時間,還在她面前哭了。後來在生活上我慢慢學著積極多了。

你先想想是不是自身原因,再適當和她好好溝通溝通,不用怕她煩你,也許她有什麼煩心事,關心關心她。青春期的友情尤其寶貴,但也不要因為它誤了學習哦。好懷念初中時代啊

3樓:year暖波微漾

你可以向她問問你做錯什麼了,或者說她發生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了。再者也可以問問她周圍的同學呀什麼的。最重要的是注意她是就對你這樣還是她不和你說話的時候也不和別人說話呢?

4樓:琴音鈴

很正常啊,也許有些不方便說的原因,低谷期啊!呵呵,推薦你最近不跟她再跟她很粘啊!讓她一個人想一想吧!

這個樣子肯定是受了創傷的!同學,好奇心不要太強了啊!人人都有自己的原則,給她點鼓勵吧!

祝你們友誼天長地久啊!

5樓:落幕瀟湘

順其自然,彆強迫別人說出去自己難以說出的話,再好的朋友也有個人隱私。他不想說就別問了。想法讓他高興,別哪壺不開提哪壺,找點他喜歡的事情或者東西。

比如出去玩啊,打遊戲啊。利用轉移法讓他沒時間想不開心的事,如果你做的到位了,說不定啥時候他自己就把事情告訴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交流啊,這種事情要交流才明白的。

初二總結 初三學習計畫,初二公升初三的學習計畫作文7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qizhu69 不懂先生 初三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

初二升初三暑假學習計劃和初三的學習計劃 學習方法

其實你的底子很不錯,要的就是堅持,給你個建議,每天預習,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走到老師的進度之前,然後就是做題,推薦做一下 五年模擬,三年高考 這本書。預習方面的話,不懂就去問老師,如果老師一時不想解釋的話,就放一下,等到老師講這個內容是再去問。一定要去迴歸課本啊,不要小看書本里的例題,這些題可是經典啊...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準備公升初三,可我的英語和物理都很差擔心我會考不上高中,怎樣才能學好這些

紅玉的工作記錄 1 消除自己的憂慮,努力去做,無論成績好或者不好,只要你曾經努力去做了,就為自己喝彩吧。只要你盡力了你的人生就無遺憾。2 制定可行的學習計畫,不好的學科多分配點時間學習。3英語主要是背單詞 句型 課文 范文 物理看帶解析的輔導書會有很大幫助!4如果你不願花時間,不願付出行動去下功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