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N97 MINI簡訊加密軟體

時間 2022-03-13 01:35:14

1樓:悠然蝶戀花

有這種軟體,我就在用**精靈8.12版,它可以將簡訊徹底加密,把想加密人的手機號放到「寶貝名單」裡,這樣收到的簡訊是不會在正常收件箱裡看到的,需要輸入密碼在**精靈軟體裡檢視,而且軟體本身是隱藏版的,別人都不知道你裝了這個軟體的,這版官網是lelebox,已簽名的試用版不需要證書。

2樓:sto小月半

1.圖案密碼保護您的隱私。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下找到「私密空間」,並設定圖案密碼開啟私密空間。

2.多種檔案加密型別,支援您的不同加密需求。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

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您選擇。

3.刪除、解密一鍵操作,方便快捷。在需要刪除和解密資料時,只需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即可出現如下圖介面,勾選右側「口」即可實現一鍵解密、刪除。

4. 可隱藏的私密空間,讓您的隱私更安全。管家私密空間給您最貼心的隱私保護,收放自如的設計,將私密空間隱藏起來更安全!

3樓:

金小蜂-隱私衛士 可以加密儲存簡訊

4樓:黑色很幽默

信安易應該就可以了。樓主可以去找找。塞班應該也有。

諾基亞N97怎麼樣 諾基亞n97怎麼樣?

功能齊全,效能強大,再低點就好了,呵呵。優點 1 外觀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特別是色澤和螢幕 將近耶!我都比較喜歡 2 操作速度也比較快,響應速度也不錯,或許是用了高速cpu的關係 3 介面也滿好看的,雖然沒有sony手機的幻彩效果但總體是比較實際化的 4 畫素高500w的我喜歡 清晰的很!而且還是卡...

諾基亞N97觸屏,諾基亞N97觸控螢幕完全失靈,是怎麼回事?

n97是電阻屏 iphone是電容屏兩者是不一樣的 也是各有優點 看玩下面的你就會了解了 電容屏 電容技術的觸控螢幕是一塊四層復合玻璃屏,設想極好又簡單,但是現實問題無法逾越 目前的透明導電材料ito 氧化金屬非常脆弱,觸控幾下就會損壞,還不能直接用來作工作層,要靠外部增加一層非常薄的堅硬玻璃。這層...

用過N97mini的進,用過E72或N97mini的進 女生用,哪款比較好

呵呵。樓主,我也是原來用的86,現在用的97mini。除了外觀,還是86好 1.鍵盤太小,不方便,只能拿來拉風的。我一般用手寫屏,還算快的 2.新東西,就是這樣的。qq前段時間已經出了,軟體還是有那麼多的,畢竟慢慢的會有更多的。3.方便嘛。還行吧,我用了1個月這樣,還沒死過機 4.以我的頻率,簡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