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五的家和萬事興繡(家和萬事興)這字是公尺字繡其餘是

時間 2022-03-13 00: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繡線***的話,推薦用三股線繡。用四股線繡的話感覺太厚實,我看過人家用四股線繡的家和類成品,反而感覺不真實。

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有一公尺五或者是一公尺五以上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繡過,新手繡只要乙個月左右 三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搜一下呀,我買了個,大約是一公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正在繡,是**網上買的,你可以去淘一下的。

家和萬事興1公尺5的繡一張多少錢

5樓:天馬行空設計

現在這類十字繡在市場上比較多見了,即使有人買,出價也不會很高。繡工好的遇到真想要的買家,應該能賣萬元以上,單純用格仔數來衡量的話,只有幾千塊錢。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圖案一公尺五多長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的最少要八百,不過家和萬事興有很多個版本,要看你是什麼版本就是,因為有這麼大,所以應該在800到1500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是的成品還是套件呢,套件的話也就25-50左右的都有~

家和萬事興十字繡寓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圖上的圖案都是我國傳統的吉祥圖案,魚代表的財運,寓意了鯉魚跳龍門,年年有餘。荷花也是和睦興旺的意思,同魚放一起寓意夫妻和睦則福祿無窮。仙鶴是福祿福的代表,寓意著健康長壽。

松是青春常在,堅強不屈。旭日則代表了美好和光明,寓意了朝氣蓬勃的未來。

家和萬事興選公尺字繡還是十字繡?哪個好看?

9樓:依依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觀點大有不同,最重要的是您本人喜歡就行,個人覺得十字繡好看一點

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圖用了三股線繡,那「家和萬事興」那五個字可以用四股線繡嗎?

10樓:春天*****

可以,線夠用就行,春天十字繡的話全部都是用4股線繡。

11樓:迷途覓歸路

當然可以了,看起來是要飽滿很多

家和萬事興的一付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一公尺多的

12樓:雅格繡坊

品牌和繡功是決定能否出手的前提。**可根據你刺繡小時數乘你理想的人工費,加採購套件成本。另可參考網上同款售價,標出你理想**。

裝裱後買家不一定喜歡這風格,還有外地採購玻璃製品運輸這個大問題。你這幅應是裝裱後1.4公尺的,參考價1200。

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成哪個用的比較多

家和萬事興 家和萬事興 在外旅行久了的人,就想回 家 白天出外工作的人,到了晚上也要回 家 家,是人生的安樂窩 家,是人生的避風港。因為家中有父母兄弟,因為家庭裡有妻子兒女,所以家有溫暖,家有馨香。說到家,有大家庭,有小家庭。現代的社會,大家庭人多,最大的困難就是和諧不容易。小家庭因為人口少,如果住...

家和萬事興大門橫幅為什麼有的從左往右貼有的從右往左貼

田虹 古書法,豎式右左行。書聯豎式相繼行。橫批右左式,方向定。只緣今人少知情!新年民俗小知識 祭灶 掃塵 吃灶糖 我國的春節一般是從每年臘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揭開序幕的,有所謂 官三民四船家五 的說法,也就是官府在臘月二十三日,一般民家二十四日,水上人家則在二十五日舉行祭灶儀式。舉行過祭灶後,便正...

都說家和萬事興,為什麼我的家庭不合 是不是天底下所有家庭都和

你想多了,大多數的家庭都是表面風平浪靜,實業暗流湧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的家庭並不是表面的和睦 不是,不和睦的多了。要辯證的看待這個事。這個並不是的,不需要有偏見,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人們都說家和萬事興,為什麼我的家庭不合?是不是天底下所有家庭都和睦,只有我乙個家庭不和睦?20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