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常宕機而且容易發熱望各位大俠告知解決方法

時間 2022-03-12 14: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時間長了?你清理下試試,可以去維修那,讓他幫你弄

2樓:匿名使用者

幫電腦做個徹底的清潔吧,另外,夏天到了,有條件的用空調給電腦降降溫吧,沒條件的,加把風扇總可以吧.....如果是本本的話,加個散熱底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以下原因會導致你的筆記本藍屏:

1 系統問題,可能系統裝的時間長了記憶體用多了導致藍屏,魔獸爭霸是個比較消耗記憶體的遊戲。

2 顯示卡問題,類似的情況我朋友也有碰到過,一般打個一兩局就藍屏了,後來換了塊顯示卡就好了。

3 主機板問題,這個就比較複雜了,也可能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出問題。

4 過熱,如果你的筆記本在溫度比較高的情況下執行,可能導致無法散熱出現錯誤。

建議:重新裝一下作業系統,換個新的魔獸爭霸。如果還是出現藍屏,建議你執行幾個別的3d大型遊戲,看看是不是也會出現這個情況,如果還出現,就是硬體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觀察兩個地方 乙個是cpu上的散熱片和風扇 另乙個是顯示上的散熱片和風扇

觀察它們的接觸是否良好,轉數是否夠

電腦經常宕機的問題,電腦經常容易卡住宕機是為什麼??怎麼解決電腦經常容易宕機的問題??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不相容 的原因 記憶體條需要有良好的相容性 應該是主機板和cpu的問題,你先看cpu和主機板的溫度怎麼樣 如果高於度就說明有問題了,如果不是拿去電腦城檢查吧 主機板問題一般就是電容什麼的爆了,最多幾十元錢 1.cpu過熱 2.硬體衝突 別用ghost版的,找張xp安裝盤一步一步來,...

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電腦經常容易卡住宕機是為什麼??怎麼解決電腦經常容易宕機的問題??

主要有一下幾種原因造成電腦的頻繁宕機 1病毒或木馬,這種情況比較多使用防毒軟體就可以解決了 2散熱不好,開啟主機箱蓋,看看是不是主機板記憶體cpu風扇上面布滿了灰塵,如果是,就是用一把乾燥的軟毛刷子在關機狀態下徹底清理乾淨 3作業系統被破壞,這種情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 電腦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電腦經常容易卡住宕機是為什麼??怎麼解決電腦經常容易宕機的問題??

這有可能是你電腦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因為現在電腦的相容性都非常好了,不大可能是硬體衝突造成的,還有就是多點清理你電腦的系統,這樣可以加快電腦的執行 一般說來,電腦散熱不行或是記憶體不足容易造成宕機,解決的方法就是加強散熱和增加記憶體條 電腦宕機有很多原因 1 系統原因的話建設重灌系統。2 硬體原因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