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最大的防毒軟體是誰家,比例最大的防毒軟體是誰家

時間 2022-03-09 14:35:09

1樓:伍炳君

我用的時金山毒霸,你可以試試,很不錯,查殺能力強,查殺快,而且占用記憶體小。

金山毒霸防毒 佔系統記憶體很少,用了三個防毒引擎,病毒庫是自己的,清除技術是自己的。經過測試:查殺惡意指令碼能力非常強,上網不易被惡意指令碼攻擊。

金山毒霸防毒掃瞄快過bitdefender,因為bitdefender有超大的病毒庫,金山毒霸防毒病毒庫是自己,加上減少惡意指令碼查殺的特徵碼,超大的病毒庫,理論上:占用記憶體也會底一些,掃瞄速度會加快。

金山毒霸 有超大的病毒庫(查殺能力強),強大的主動防禦,上網保護功能強大,從占用記憶體當然比卡巴斯基低,

2樓:決斷如流

電腦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不同,適合安裝的防毒也會有所區別,比如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高,對電腦知識掌握較多,卡巴斯基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低,對電腦知識知之甚少,那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和防護效果也很不錯.

3樓:天涯的一天

360防毒吧,這個綜合來說還是更好點,不管是使用人數上還是大家的認可度上,都是可以信賴的,360防毒採用四引擎查殺,佔記憶體小,查殺速度還是挺快的,而且功能也是沒得說的,周圍的很多電腦都是裝的這個,值得信賴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序列號 s6039686r6039w1106 fbyve2mu 防毒軟體只是個附帶作用的 其實要是想徹底的清除病毒,還是手動的好 國產的金山毒霸相當好用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參考資料 http www.kaspersky.com.cn 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做網來絡安全維護多年了,源今天又 我...

電腦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基本確認是機器差了,360防毒記憶體佔用率常超70 2g記憶體,2.85gcpu主頻 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現在win8以上的系統一般只需要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軟體即可。如果需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推薦使用火絨。以下是詳細介紹 1 如果您是使用win10系統...

哪種防毒軟體最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eset nod32這款防毒軟體已經連續50次通過vb100的檢測。vb100是世界上最權威的防毒軟體檢測機構 每年都有知名殺軟不通過。eset nod32是通過次數最多的殺軟。並且它占用記憶體極小,監控一流。絕不拖慢電腦。防毒不影響速度。它的主動防禦也被公認為業內最好。328元。比瑞星便宜。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