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點選網際網路就蹦出個這個?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時間 2022-03-08 20:05:08

1樓:浦竹青柏己

這是由於你在安裝office時安裝不全的原因,你安裝時沒有裝某個功能(比如word的字典,ppt的許多模板什麼的),但在啟動時你載入了,所以每次

都會讓你安裝一下,解決方法有二個。1、彈出框之後你把office的盤放進去,讓他自己安裝。2、直接把office的盤放進去讓offcie自動安

裝,在選擇的時候選在本地安裝全部(好像是這個名)就ok了出現的時候你就把officexp盤放進去,讓他裝一下就好了,可能是ie內載入了office外掛程式了,例如frontpage的發布**外掛程式

2,把原來的office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

2樓:依若谷莊衣

叫你安裝你就安裝唄,安裝完了就不會出問題了,或者系統缺少這個功能要安裝,你可以取消掉,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xp)

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務雙擊,將該服務改為禁止或手動,並停止它就可以了,但是你要安裝軟體的時候就要把這個服務啟動了才可以哦

3樓:撒合英蘭昭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只是乙個辦公軟體來的,對電腦上的一些程式檔案沒有任何影響,這個軟體一般適用於辦公人員使用。用不到就解除安裝了。應該就能解決

word文件開啟時出現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設定如何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最新的office2010正式版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安裝軟體提示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是怎麼回事?

5樓:

這個只能說明你的office安裝的有問題,可能需要修復一下。

我以前也遇到過,安裝這個軟體彈出其他軟體的警告。這種情況應該不止在安裝u盤專殺的時候出現過吧,應該很多時候都會彈出來。

可以把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修復一下,也可以選擇忽略,大致沒什麼影響,也不是病毒。

6樓: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是辦公軟體,與u盤專殺毫無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用安裝包進行安裝,安裝的時候先解除安裝,換路徑在進行安裝

開啟金蝶軟體時出現windows正在設定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2003請稍候 過了一會兒,又彈出

8樓:何必起名

軟體與哦非佛2003發生了衝突了

要麼解除安裝金蝶軟體 要不解除安裝office2003

一什麼是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思維有哪些特點

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屬於傳媒領域。又稱國際網路,網際網路始於1969年美國的阿帕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通常internet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net則特指因特網。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

網際網路公司為什麼都在玩硬體,網際網路公司需要哪些硬體設施?

總不能沒有名 網際網路公司為什麼又開始玩硬體了,其實這個問題並不難回答,雖然網際網路企業做硬體需要跨越的障礙非常多,硬體設計 品控 成本控制 售後 銷售渠道 市場宣傳 物流 庫管,但這些在巨大的利益面前都並不是不可克服的,其實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這幾年把不上網的裝置聯網是個大浪潮,確實是...

網際網路裝修一般是什麼流程,網際網路家裝公司裝修是什麼流程?

儒雅的欣欣雨 目前有三類 平臺類 線上平臺連線線下裝修公司,簡單來講就是中介平臺。類 包括線上建材家居 積木家 和從線上到線下的 會 我要裝修 等 一站式家裝 就是包括前期的測量到後期的裝修和裝修驗收都由一個公司完成。這是近兩年才興起的。目前市場上像樣的也就蘑菇裝修和搜房,但是搜房的線下氣更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