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12306帳號安全中心怎樣進行手機核驗

時間 2022-03-07 08:00:08

1樓:幸廷謙睦煙

不能用手機核驗,核驗的方法如下:

你帶著你的二代身份證和聯絡人的二代身份證去火車站售票視窗要求核驗,找乙個人少的視窗,退票視窗問詢視窗都能給你辦。她會問你是自己註冊的還是常用聯絡人,如果自己註冊的提供身份證和註冊賬號以及當時的註冊郵箱,如果是聯絡人的話要提供註冊者的身份證號後四位,其譏戶罐鞠忒角閨攜酣毛實就是走個過場確認一下身份,最多一分鐘就可以核驗完成。這樣你以後就能去網上買票了。

如果你去火車站不方便,也可以找乙個代售點辦理,不過這玩意不掙錢,代售點估計不願意給你辦,找個藉口說不會沒做過之類的,那你就得纏著她非辦不可,威脅說不辦就打12306投訴,她應該會給你辦,最多就是背後罵幾句,哈哈。

記著你必須告訴售票員你要核驗,不要以為在視窗能買票網上就能買票,這倆傻幣系統是不共用資訊的。即使你在視窗買了火車票,12306**的系統仍然會認為你的身份資訊沒有核驗完成,以後你在網上仍然買不到火車票。

2樓:朱培勝鈔雨

重慶沒有華西醫科大學兒童醫院,重慶只有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簡稱重慶兒童醫院),在渝中區文化宮中門,**很難,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3樓:幸信匡鸞

很厚的話清除起來比較困難,先燒一壺水,蓋子不要蓋,把水燒開,讓蒸汽薰一會油煙機。20分鐘左右,然後再用廚房專用去油劑,擦洗就行了。如果是風輪油垢很厚的話,就不要用去油劑了,可以到賣化工原料的地方買點為鹼(氫氧化鈉),用開水溶解後把油煙機的零件放進去泡泡就行了,幾分鐘後,拿抹布輕輕一擦就可以了,很乾淨的,但是清洗的時候必須帶上膠皮手套!

用抹布沾上火鹼溶液擦拭燃氣灶就行了,最後用清水擦一遍。專業清洗油煙機的都用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鐵路12306帳號安全中心怎樣進行手機核驗

4樓:浪花神仙

方法/步驟

看到訊息當天起三天之內,旅客可使用註冊時預留的手機號,向12306傳送簡訊「999」,在」我的12306——手機核驗「中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就可完成手機資訊的核驗。雙向核驗完成後,就能正常購票了

如何之前註冊的手機號已經不能正常通訊,那麼可以先在手機核驗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進行手機號修改,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新的手機號,進行修改後再進行第一步操作即可

3錯過了驗證日期,那麼只有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火車站辦理了

鐵路12306手機號碼怎麼核驗

5樓:紅亮庚癸

12306更換手機號核驗怎麼?

1、開啟12306網頁,然後輸入註冊的賬號和密碼登陸自己的賬號,登陸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我的12306」,在左邊的選單列表中點選開啟「手機核驗」。

2、點選「手機核驗」後,就開啟修改繫結手機的頁面,如下圖所示,這裡不用我們驗證之前註冊的手機號,只要我們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和密碼就可以了。12306更換手機號核驗

3、輸入要修改的新手機號碼,然後在登陸密碼後面輸入正確的12306的登陸密碼,之後點選下面的橙色的確認按鈕。只要手機號碼輸入正確,並且當前的登陸密碼輸入驗證正確,然後點選確認彈出「手機雙向驗證對話方塊」。12306更換手機號核驗

4、按照「手機雙向驗證」提示框的提示去做,然後點核驗即可,然後會彈出修改手機號成功的視窗。至此12306手機號碼修改成功。12306更換手機號核驗

以上便是12306更換手機號核驗的法了。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石家莊鐵道大學

6樓:電子專家小曲

回答1.

可能是網路問題造成的,網路比較差會導致核驗失敗,等待網路好的時候再試一下;

2.核驗的次數過多,也會失敗的每天的核驗次數不得超過三次,第二次可以在核驗一次;

3.手機欠費導致的沒有網路,也是原因之一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之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現在登不進去了

怎麼辦回答

您現在還能登入上去嗎

1、身份證**沒戴眼鏡,認證的時候就摘掉眼鏡再認證,有劉海也撩開,反正能根身份證照越靠近越好;

2、不要有東西遮擋住前置攝像頭,髒了就擦一下;

3、眼睛盯著攝像頭,要炯炯有神的那種,回想拍身份證照的時候怎麼看攝像頭的,就那樣看;

4、微笑,不要耷拉著臉或者面無表情,身份證照怎麼笑你就怎麼笑,簡而言之就是回到當年拍身份證照的時代;

5、認證一天內應該是有次數限制的,多次核驗不過就會說目前認證人數較多,那就明天再試一下。題主後面那個截圖應該就是多次核驗失敗之後顯示的。

提問對啊

因為之前的手機號

回答您現在是人臉核驗未通過

不是手機號的問題

更多21條

7樓:奧雷卡爾克斯

只要號碼實名了就沒有問題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手機核驗怎麼核驗

8樓:順麗木門

直接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去火車站的售票視窗辦理身份證核驗即可:

網路購票新增資訊後,身份證未啟用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如身份資訊核驗狀態為「待核驗」時,需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者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身份資訊核驗;

2、為「未通過」(限居民身份證)、「請報驗」時,需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

如果擬委託他人辦理時,需同時攜帶代辦人和委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鐵路12306賬號,在我的12306模組裡有乙個手機核驗的選項,點選進去然後輸入手機號和收到的驗證碼就可以完成手機核驗了。

12306怎麼進行手機號核驗

10樓:乙個人的生活有苦有樂

在你登入12306**的時候會給你發個驗證碼,你填寫進去才能進入**

11樓:鷺島小惡魔

任何的話,你可以裡面有設定通過登入手機註冊賬號就可以。

12306手機未通過核驗怎麼操作

12樓:你的合夥人

12306手機核驗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12306客戶端,點選登入。

2、切換到登入介面後,點選登入選項框輸入12306申請的帳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後在我的12306內,找到手機核驗選項,並點選。

4、手機核驗的第一步是編寫簡訊,開啟手機的簡訊功能,編寫"999"傳送到12306。

5、傳送成功後,會收到乙個手機驗證碼,返回到手機12306客戶端輸入剛才收到驗證碼進行第二步確認操作。

6、輸入完驗證碼點選提交,即可完成核驗。

13樓:單身it青年

2、然後在進入到售票網頁面後,這時在頁面正上方點選登陸選項,並登陸帳戶。

3、登陸12306帳戶後,發現頁面彈出乙個「手機雙向驗證」的視窗,這裡點選這個視窗中的「確定」。

4、點選確定後,進入到後台的系統資訊頁面,在左側的「個人資訊」選項中找到「手機核驗」這一項,並點選它。

5、接著,點選手機核驗選項後,彈出乙個手機雙向驗證的對話視窗,需要向12306傳送簡訊內容999獲取驗證碼,並在填寫好驗證碼後點選「核驗」按鈕。

6、最後,在點選「核驗」後,頁面彈出「已完成手機雙向核驗」的相關提示,這說明完成了手機雙向驗證的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12306賬號,在我的12306裡有個手機核驗選項,點選進去輸入手機號然後再輸入接收到的驗證碼就可以了。

鐵路12306怎麼退票,12306怎麼退票

2306如何退票?如果沒有取紙質票,可以在網上自助退票。退票成功後,系統會向註冊郵箱傳送退票成功郵件,票款會在規定時間內退回到訂票時使用的銀行卡 已取紙質車票的,最遲應在開車前2小時到車站視窗辦理退票。2306網上退票怎麼操作?注 鐵路電子客票可在 改簽或退票,但辦理時間不得晚於發車前2小時。凡不符...

只有學生證怎麼在鐵路12306訂票

處男 沒辦法,必須要有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你必須要記清楚 沒有的話去家裡翻戶口簿 記好,警察會不定時檢視身份證,你需要報給他 杏壇花長 根據有關規定到火車站購票,除了居民身份證外還可以使用其他20餘種證件購票 1.居民身份證 2.臨時身份證 3.戶口簿 4.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5.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

如果用鐵路12306可惜查到學生資質還需要弄學生票身份核驗嗎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是這樣的,我們每一名大學生學校都會給發一個學生證,學生證後面是有磁條的,在買票的時候輸入你的資訊,選擇學生證買票的時候就會顯示是學生票,但是學生票不是用於你去往各個地方,只適用於學校往返家的這一段路程,一年一隻能用四次,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在鐵路12306可以看到學生資質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