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edge瀏覽器卡怎麼辦

時間 2022-02-27 12:45:12

1樓:電腦達人

1、 diagnostics開頭的幾個服務關掉,這個診斷工具服務就算診斷出系統有問題了,但它也解決不了問題,還很吃記憶體。

2、關閉windows search,會在後台偷偷查戶口。

3、關閉程式相容助手服務program compatibilityassistant service

4、如果你用不著印表機,把印表機的服務也關了吧

5、如果你已經安裝了金山毒霸或電腦管家等安全軟體,就把windowsdefender 的服務也關了吧,這貨防護能力一般般。

右鍵 此電腦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就能找到那些服務的啟動項了。

win10edge怎麼修改瀏覽器預設主頁

微軟自帶兩個 ie edge 操作以下詳細介紹。ie的設定 開啟ie找到 工具 點選後在下拉列表裡選擇 internet選項 在開啟的 internet選項 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 點選 確定 即可。開啟 edge 再開啟頁面右上角找到 操作1 2。按圖中操作開啟 設定 操作3 4 5。然後關閉。重新開...

win10瀏覽器edge瀏覽器收藏夾怎麼匯入

開啟edge 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三個小點 設定 收藏夾設定 匯入。就可以把ie的收藏夾匯入了。將網頁加入收藏夾 點選 欄右邊的新增圖示 五角星 就把當前網頁加入了。開啟收藏夾 點選收藏夾圖示 三個短橫 你好 你用的是哪個瀏覽器呀,我用的uc瀏覽器,它的本身就可以自動清理快取。開啟無痕瀏覽,可以讓您...

win10系統edge瀏覽器怎麼關閉網頁聲音

mxx公尺小夕 edge瀏覽器標籤頁關閉聲音方法 microsoft edge 2015年4月30日,微軟在舊金山舉行的build 2015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其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內建代號為 project spartan 的新瀏覽器被正式命名為 microsoft edge 其內置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