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南街87號(解放西路秀南路)怎麼去,松江

時間 2022-02-21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20路 → 地鐵4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3號線 → 番67路,全程約36.3公里

1、從松江石材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珠吉公路站2、乘坐b20路,經過5站, 到達brt車陂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車陂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萬勝圍站5、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客村站6、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市橋站7、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百越廣場西門(地鐵市橋站)站8、乘坐番67路,經過6站, 到達三橋北站9、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廣州秀南街87號(解放西路秀南路)

2樓:

在松匯西路上的太倉橋公交站(松匯西路南側)乘松練專線到松江汽車東站(下客站)站下車,在汽車站南端靠近西門口換乘南松專線到竹港橋站下車,沿滬杭公路向北走250公尺(到滬杭公路東側),在交通學校站換乘奉賢2路到解放西路秀南路站下車,沿解放西路向東走70公尺到達秀南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松練專線,全程約6.0公里1、從松江區步行約640公尺,到達松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醉白池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松匯路人民南路站

4、乘坐松練專線,經過3站, 到達立達中學站(也可乘坐松江28路、松江2路內圈)

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向陽四村-3號

4樓:

公交線路:南松專線 → 松朱專線,全程約42.1公里1、從秀南路步行約1.

4公里,到達環城南路環城西路站2、乘坐南松專線,經過27站, 到達松江汽車東站(松江城東站)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松江汽車東站

4、乘坐松朱專線,經過12站, 到達嘉松公路思賢路站5、步行約630公尺,到達松江區

松江到上海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區屬於上海市 松江駕車到上海市中心位置 35公里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39.7~41.4公里自駕:38.4公里

上海市松江區交通隊位址

上海松江機動車違章處理在**?

7樓:

機動車違章是指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規定的行為,機動車違章查詢便是查詢這類違章行為的。被稱為「史上最嚴交規」的修訂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於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凡是車輛、行人違反交通管理規章制度和機關、團體、企業、學校及其他組織或個人未經公安機關批准隨意占用道路擺攤設點、停放車輛、堆物作業、搭棚蓋房,以及進行集市**和其他妨礙交通的活動,均屬交通違章。交通違章後的處罰分為警告、罰款(扣押車輛)、暫扣駕駛證、吊銷駕駛證、登出駕駛證、行政扣留,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8樓:幸運的楓陽

可前往松江方塔北路619號

周一至週六8點30一16:30有人上班

9樓:12306處理違章

有很多地方的,我也可以

結果的解的讀音,徐解秀的解字的讀音?

我是大角度 拼 音 ji ji 部 首 糹 筆 畫 9 五 筆 xfkg 基本解釋 解 ji 1 剖開,分開 解剖。分解。瓦解。解體。2 把束縛著 繫著的東西開啟 解開。解甲歸田。解囊相助。3 除去,除,廢除,停止 解放 a 使廣大人民群眾脫離壓迫 b 解除束縛而得到自由 解除。解餓。解乏。解惑。解...

西城區西交民巷87號特點及文化內涵

尚同達科技 西交民巷87號和北新華街112號原是一處宅園,87號是住宅,112號是花園,現有面積3286平方米,其中87號720平方米,112號2565平方米,宅園坐北朝南,東院廣亮大門一間,倒座八間 進門是影壁,影壁西邊是太湖石疊成進入內院的 門 疊石精巧,門 上太湖石山還有一塊上有乾隆癸卯新正御...

怎麼解綁了,怎麼解綁手機號?

怎麼解綁了?出現解綁情況,有可能你在不小心在設定點了解綁,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申訴吧!積極地找客服申訴,就會解除繫結的!下次再用的時候可以再次繫結!怎麼解綁了,你是如果繫結的就怎麼去解綁,或者你可以直接把賬號登出掉,也就不需要解綁了。我覺得解綁一般都是在我的設定裡面,無論是解綁銀行卡還是支付寶之類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