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慢辦硬碟就可以了嗎

時間 2022-02-21 10:05:15

1樓:緣lai如茨

電腦的硬碟反應慢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1、可能是電腦的記憶體不足。可以換裝大的記憶體條,以及增加虛擬記憶體。

2、可能是硬碟出現了壞道。這種情況只能去更換新的硬碟,但是要把舊硬碟的東西備份。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方法:

1、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然後點選「效能」這一欄中的「設定」按鈕。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更改"進行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4、在彈出的視窗中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a)」,然後選擇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碟符,勾選「自定義大小」,在設定了合適的虛擬記憶體大小後點選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操作。

5、試著執行程式,然後觀察系統狀態列的提示,如果提示「虛擬記憶體太小」,則需要增大虛擬記憶體,直到程式能良好執行為止。

2樓:天平使者

不可以,記憶體才是管電腦執行速度的,硬碟是管儲存的,你去加個記憶體條,平時多清理電腦垃圾,東西不要存在c盤。

3樓:追夢醉夢

把你的硬碟模式調到ahci模式,具體方案根據系統不同也不一樣,你在網上找找看,這樣一般會好一點的。如果不行的話就換乙個好一點的硬碟,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就裝乙個固態硬碟

4樓:鋼神綠鋼

換成256gb或512gb的固態硬碟。

看到就可以不回了嗎,看到就可以不回了嗎

呵呵,不能那麼在乎對方,或許對方在忙,也或是他沒有找到好的詞語來回答你,所以他選擇沉默。把對方逼得太緊也或者是看得太重要了,那樣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的!很多時候距離真的會產生美的,之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事情只有兩種可能 1 他不是那麼在乎你。2 就像我上面說的那種情況好好想想!或許你的答應就在...

嘴角爛了清清火就可以了嗎?

如果只是偶然一次,有可能是睡眠不好,或者是最近吃了上火的東西導致的,一般吃點清火片就好了。如果是長期嘴角爛掉,就可能是身體缺乏某些維生素,除了要清火,還應該去就醫及時補充維生素。一般來說嘴角爛了是因為上火,所以真的是可以清清火就好了,比如說吃些西瓜,然後睡一會。除了清火以外還要多補充維生素a b c...

fesco 中行卡 不用就可以銷卡了吧

fesco和中行的聯名卡是沒有存摺的,他是一張準貸記卡,就是準信用卡 不太建議你銷卡 因為全北京所有委託fesco代發工資或委託fesco報銷醫療費的外企都用這一張卡 將來你進兩外一家fesco下面的公司還要用的如果現在登出,將來你還要自己去銀行再補辦,很麻煩的!這張卡3年免年費,也沒有什麼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