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4200開機自檢完成後報錯,HP4200開機自檢完成後報錯

時間 2022-02-16 16:35:10

1樓:

1、請您回憶一下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後才開始出現這個現象的,比如是否您最近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後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如果是,建議您可以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操作,建議您可以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hard drive self test(或hdd self-test options)檢測硬碟。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筆記本型號不同,bios中檢測硬碟具體步驟也不完全相同。

)(1)如果硬碟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應該沒有問題,請您提供以下資訊,然後我們再為您提供其它處理方法。

a、hp4200並不是機器完整型號,請您提供一下這款機器的「具體型號」,

b、60.2並不是完整的報錯提示,麻煩您描述一下完全報錯,或者將報錯畫面截圖給我們看一下。

c、請您描述一下機器是否還可以進入系統。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印表機關機 2. 按住「選擇」(√)鍵,同時開機。

持續按住「選擇」(√)鍵,直到三個燈閃爍一次,然後持續亮時鬆手。這能夠需要10秒鐘時間 3. 當液晶屏上出現「select language」時,按向上(▲)或許向下(▼)箭頭鍵,直到顯現「cold reset」資訊 4.

按「選擇」(√)鍵。印表機執行冷復位然後持續啟動程序 5. 檢查一切地i/o設定並且重新設定使用者自定地配置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徹底的方法,重灌驅動

如何解決電腦自檢失敗的問題 10

hp5100le印表機開機自檢正常 列印報錯 cycle power to continue 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風扇錯誤,你檢查一下是不是風扇沒有轉或是壞了,換個風扇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hp5100se開機報錯提示52.0printer error cycle power to continue

7樓:

風扇錯誤 換個風扇就好了

電腦開機自檢完成後卡死在自檢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post自檢是乙個檢測基本硬體的過程,這個過程會檢測鍵盤、光碟機、硬碟、記憶體容量、軟碟機等在cmos中的設定是否正確以及儲存裝置的容量大小,如果正常開機後停留在這個介面,那麼通常情況下會出現一些錯誤資訊,我們可以通過這些錯誤資訊判斷並解決停留在post自檢介面這個故障。

方法/步驟

keyboard error or no keyboard present:從英文本面上理解為鍵盤錯誤或沒有安裝鍵盤,很明顯這個錯誤就是由鍵盤引起的,我們可以通過重新插拔鍵盤和更換乙個新的鍵盤來檢測並解決這個故障;

2floppy disk(s) fail(40):這個錯誤是因為軟碟機導致的,多數是因為軟碟機連線接錯,但因為目前很少有電腦再使用軟碟機,故此錯誤多為在cmos中對軟碟機進行了錯誤的設定導致;

3hard disk driver failure:這個錯誤就是因為硬碟的故障導致的,有可能是硬碟連線或硬碟本身存在問題,可通過檢測硬碟連線是否插錯和更換硬碟解決;

4cmos checksum error-efaults loaded:從字面上理解為cmos校驗錯誤,載入cmos預設設定,這個問題多是因為cmos電池電量不足導致,更換cmos電池即可,就是在主機板上的那塊小的鈕扣電池;

5bios rom checksum error:這個是bios檢測錯誤的資訊提示,多數是因為bios rom損壞導致,可通過重新整理bios嘗試解決,但大部分是因為bios模組有硬性的故障存在導致問題的出現,那樣就只能通過更換主機板來解決了。

9樓:精品diy生活

肯定 是系統故障

或是硬碟問題

你可以先重新安裝系統

然後再自檢硬碟

惠普電腦開機報警是咋回事,HP電腦一開機就出現報警聲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時一直響報警音.那是報警音。1.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拔下再重插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沒有好的話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氧 化了.解決辦法 拿軟橡皮擦一遍金手指的兩面就可以了,這是因為你的機子長時間不用的緣 故。2 鍵盤 滑鼠沒有插好一樣會報警。解決辦法 重新拔插一次。3 還有一種可能是硬碟的緣故...

HP4411S(vt168)開機時怎麼設定「電腦從CD ROM啟動」啊

開始的時候點del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thir...

hp電腦開機警報音1短1長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安裝,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bios晶元錯誤,bios損壞。換塊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