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機械模具設計裝機最合適的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2-14 02: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多塊就完全可以搞定的,記憶體搞大一點,最少搞個1g的,如果模具比較大,搞人2g的記憶體,反正現在記憶體也便宜,才300塊,搞個三四百塊的顯示卡更好(實際上現在的機子用整合的顯示卡也完全能勝任的)兩千多塊完全夠了,搞太好是浪費!我給這裡的好幾個廠裝了機,還沒聽誰說有什麼問題。cpu:

amd 3600 記憶體:金士頓1g 667主機板:華擎nf6100硬碟:

金鑽160g串列埠機箱電源:金河田如果廠裡的錢多,就加塊獨立的顯示卡基本上2300左右

2樓:

反對沙發!作為proe軟體的機子,最好用intel cpu,因為這些軟體大部分是在他的基礎上開發的。主機板你的更不行了,要用一線大廠的主打品牌。

整合的顯示卡根本就是等待時間,在浪費時間。

給你看看我現在的配置扣肉6320cpu,2g記憶體,256m7600顯示卡,22寸寬屏,160g硬碟,目前這樣的機子我才發現執行proe比較合適。沙發所說的那些我不敢苟同。

按照這樣的配置主機也就4000多點。

做模具設計所需要的電腦配置 50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至少要i5-4590以上,記憶體越大越好,至少8g,最好16g,128g固態盤,1t或500g機械盤,其他按主流配置。某東上面3600左右的可以流暢應用三維軟體了。上面是我的配置,15年買的,3600,帶21吋顯示器。

經常用solidworks,ansys,速度沒問題。現在同樣的**配置可能會高

4樓:**愛馬桶

cpu  i5 7500

顯示卡gtx1050ti

8g記憶體

1t機械

以上配置4500左右

完美勞逸結合

5樓:武凍乾坤

你那個筆記本換個4g記憶體,要同型號的,比如ddr2或者ddr3,就完全解決卡的問題,不用花錢重新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補充預算,是買台式電腦嗎 是否包括顯示器追問。

7樓:

e3 1231+8+120

gtx10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台式6000應該會滿足你的要求

9樓:溫州動車追尾兔

幫我列個清單啊 當然幫我列個清單啊 當然

模具設計需要怎樣的電腦配置?

用於模具設計和機械製圖的筆記本配置和台式配置哪種好?最好有電腦推薦幾款?求高人指點 5

10樓:影子火神

目前上3000的本子,2200的台式電腦基本上都可以滿足執行ug,proe等主流3d模具設計軟體了。如果只是執行cad之類2d軟體的話,隨便什麼機器都足夠了。個人推薦聯想和戴爾的本子!

如聯想g系列等,y系列.反正別買巨集基。垃圾死了!

要組裝一台電腦給模具設計的用要什麼樣的配置?

11樓:蒼狼_白鹿

適合做磨具設計的台式電腦:

i3處理器+4g記憶體+中低端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即可,更高配置不限。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在2000以內可以買到;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在2000~4000之內可以買到;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4000~5000之內可以買到;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6000以上可以買到。

所以,需要什麼效能的電腦,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即可。

12樓:諫沛

做設計的話 一定選個好點的intel 的u 有些軟體對顯示卡要求高 有些對u要求高 ,這種專業設計用的機器其實不一定要所有配件都高階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只會得到一批商家的回答。

不如直接去電腦市場,有人認識的話,電腦市場配也不錯的、最多就是弄幾個配置單,然後去京東**對比下**。

就不怕賠殺了。

還有你就是你這個預算都沒有,業餘人士也無法給你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行

只要能跑cad

i3b75

ddr3 1600 4g

gtx6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做什麼工作,最多出多少價錢,不然沒法給你配置,謝謝

模具設計培訓,做模具設計需要培訓哪些專案?

練中國功夫去嵩山少林寺 學模具設計來蘇州新睿磊!做模具設計需要培訓哪些專案?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簡單來說,只要你熟練運用ug,cad,胡波外掛程式等軟體。其次可以獨立完成出2d工程圖...

筆記版電腦,做模具設計

海濱浪花 朋友2013你真棒!壓歲錢?收鼓啦!支援你!asus 華碩 n56xi363vz sl 78i5dx2b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7 3630qm 8gb 750gb 650m 4gb獨顯 1920x1080 wifi 攝像頭 usb3.0 藍芽4.0 win8 黑色 贈華碩原裝包鼠 d...

做模具設計有前途嗎,模具有前途嗎 20

學習模具設計應該不錯,不是因為我是學模具的才這麼說,工作相當好找,在學校的時候幾乎就被單位遷走了。我們專業的就業率是100 用人單位說有多少要多少。要什麼基礎?我覺得空間感要強,首先要學會cad,看得懂設計圖紙,其次就是實踐能力,要經過大量的的實踐,以及刻苦的努力,學好學專每一行都不是哪麼容易。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