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改,我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被登出了,該怎麼更改手機號

時間 2022-02-13 02:10:13

1樓:向日葵

1、開啟手機支付寶應用後,直接點選支付寶右下角的【我的】,如下圖所示。

2、在點選支付寶我的介面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在支付寶設定介面裡直接點選【安全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支付寶安全設定介面裡直接點選【手機號】選項,如下圖所示。

5、在支付寶手機號介面裡直接點選下面的【更換手機號】按鈕,如下圖所示。

6、在更換手機號介面裡直接輸入要更換的新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7、在更換手機號驗證碼的介面裡輸入收到的四位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8、驗證碼校驗成功後,檢測環境安全後就會要求輸入支付寶密碼進行確認,如下圖所示。

9、支付寶密碼校驗成功後,在更換手機號介面就會出現手機號碼更換成功提示,如下圖所示。

2樓:田雍鄔訪天

直接進入支付寶安全中心,點選修改手機號,如果需要原來的手機接收簡訊的話,只能通過客服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您的支付寶------在選單欄上點選「我的賬戶」-------進去後找乙個「繫結手機」右邊上的「設定手機號碼為登入名」(前提是您的支付寶己繫結手機)

繫結手機:登入您的支付寶------在選單欄上點選「手機服務」,根據提示繫結。

請採納,謝謝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改

4樓:瀾載漪隨風

支付寶可以通過更換手機號功能更改繫結的手機號。

支付寶更改繫結的手機號步驟:

1、在支付寶主頁面,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我的頁面。

2、點選右上角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3、點選安全設定,進入安全設定頁面。

4、點選手機號,進入手機號頁面。

5、點選更換手機號,根據提示,即可更改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

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賬戶修改手機號,不同賬戶及網路環境等因素,頁面顯示修改方式不同。如果自己無法修改,可以申請人工修改操作。

1、開啟手機客戶端,點選我的--設定--手機號--更換手機號操作。

2、電腦上開啟支付寶**,點選右上角服務大廳--自助服務--修改手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修改 有以下方式:

1)支付寶系統根據各賬戶的情況進行判斷,各賬戶修改的方式不同,請檢視當前賬戶有哪幾種修改方式,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修改即可

2)純手機號碼登入的賬戶無法直接解綁手機

3)若手機號碼被其他支付寶賬戶占用,您可以登入占用的賬戶,按照以下流程修改手機

我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被登出了,該怎麼更改手機號

7樓:劉世媛

1.開啟「支付寶」

點選檢視大圖" >2.點選「du我的」zhi按鈕。dao

3.點選「設定」。回

4.點選「手機號」答。

5.輸入「新手機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驗證碼」,完成修改。

其他方法:

1.開啟www.alipay.com,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賬戶設定】

2.在【賬戶設定】視窗中「基本資訊」位置處,點選手機號碼旁的「修改」

3.支付寶系統會根據各賬戶的情況判斷每個賬戶適合的修改手機號碼的方法,請您根據頁面提示的方式進行操作。

4.下面的操作會由於選擇方式不同,操作也有很大的不同。具體情況請根據你個人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操作。

8樓:千山鳥飛絕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被登出了,更改手機號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

2、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3、進入「設定」頁面後,直接點選「手機號」

4、進入頁面後,直接選擇更換手機號。

5、再輸入要更換後的手機號碼。

6、接著輸入接收到的簡訊校驗碼,確認無誤輸入即可。

7、之後,手機會自動進行智慧型安全檢測。

8、根據頁面提醒,選擇校驗方式,校驗成功,手機號即繫結成功。

9樓:三石等風來

2、進入專如圖的相應介面後,屬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在設定介面中,點選如**中的【手機號】選項。

4、進入如圖的介面後,點選【更改手機號】選項。

5、然後會出現如圖的更換手機號的介面,輸入新的手機號,即可進行相應修改。

1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手機號不用了,建議您修改號碼。操作流程:開啟支付寶首頁,點選「賬戶管理」,修改手機,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若無法自助操作成功,請提交人工受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支付寶,點選手機號後面的修改。

2、選擇無法接受簡訊下面的進入修改。

3、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修改。

4、選擇合適的方式將手機號解綁。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賬戶是可以用手機號或電子郵箱賬號為賬號來登入的,手機登出了可以用郵箱賬號登入重新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碼,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網上重新繫結新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改不了的,重新換個賬號吧!謝謝採納…

15樓:葛經冷躍

在支付寶**後台簡訊驗證碼的頁面裡,有其他驗證方式可以選擇,需要身份證掃瞄件或者是郵箱等驗證方式。

如何修改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您的**帳號後,進入帳戶管理頁面,在基礎資訊後下面的手機號碼欄可以更換號碼,也可以解綁手機,希望能幫到您。

17樓:潛翮淳於雅容

手機號碼停用的,你要掛支付寶客服,修改手機號碼後才可以使用。

18樓:犁瑾帖瑾

登入支付寶**,安全中心,安全產品,手機號碼後,點選更改號碼,需安全產品驗證的

繫結支付寶的手機號空號怎麼更改手機號

碎齊幹將 這個還真的無法取消,即使你是通過youyangg0油箱登入的,也無法取消手機號繫結,不過可以通過驗證換別的手機號繫結支付寶 那流走的年華 無法取消只能更換,要不然的話那用手機號註冊了多個賬號,再解除繫結,那樣你就有多個支付寶賬號了,他們不會讓大家這麼做的而且現在的規定是註冊了必須繫結手機號...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沒了,怎麼辦,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忘了,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的卡不用了,怎麼辦? 20

我想找回以前的支付寶賬號及密碼,可是那個手機號沒有用了,我該怎麼辦呢 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忘了,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的卡不用了,怎麼辦?20 登哥啊啊啊啊 打支付寶 95188,或者 1 手機校驗碼找回 適用於手機號碼可以使用。2 安全保護問題找回 適用於記得安全保護問題答案。3 電子郵箱找回 適用於郵箱可...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更換了,支付寶賬號會不會變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更換了,支付寶賬號不會變,更改手機號方法為 2 接下來需要點下面的 我的 3 然後點右上角的 設定 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需要再點 安全設定 如下圖所示。5 緊接著點第一個 手機號 6 最後點更換手機號即可了,如下圖所示。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支付寶賬戶是郵箱註冊的,手機只是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