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愛情我該怎麼辦,遠距離愛情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12 11:35:12

1樓:你記得候鳥嗎

很明顯,她想和你分了,說不定你會過發現她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分手吧樓主

2樓:蝴蝶鞦韆繞

時間能撫平傷口,能沖淡感情,能淡忘記憶,能將美好變回憶。如此而已。

3樓:天青了不

我不贊成上面幾位的說法!

我和我男友現在也是分閣兩地,剛開始我很寂寞,很想讓他陪我,可他不在身邊,所以有時會很氣他,為什麼要走 ,不留在我身邊。但是又覺得這種想法很無理取鬧,就像你說的出國是為她也是為你們的將來!我也是這麼考慮的,所以就沒跟我男友講心裡的想法,怕耽誤他的前途。

那時我也會煩他,也會無緣無故發小脾氣。

所以我覺得她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你不清楚她是怎麼想的而已,當然我跟你講這麼多說的是我的例子,你的女友是不是和我一樣,憑你對她的了解應該能做出判斷。

給你幾點建議:多給她發資訊關心她,比如天氣變冷時提醒她晚上蓋好被子,下雨提醒她帶傘等等。她發脾氣時你不能生氣,多哄哄她!

可能做這些你會覺得委屈,但如果你真的在乎她,這又算得了什麼呢?相信不過多久她就會感受到你的愛護,只會感覺到幸福,想發脾氣都發不是來呢!

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要怎麼維持?

不嗑 的貓 我也是異地戀,我在國外,女友在國內。你那種感受我能理解。很多人也勸過我,我和她沒有可能的,畢竟相距遠了,看不到彼此,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也管不到對方。即使她騙了你你也許還傻傻的在等著。兄弟,你這樣對她念念不忘不是賤,是痴情!哎 現在很多女的往往對痴情她的男子不怎麼在意,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WIFI遠距離怎麼連線,怎樣遠距離接受wifi 訊號?

可以考慮使用乙個無線路由器的橋接功能,通過無線橋接,可以使得wifi訊號增強到更大的區域。無線路由器設定wds橋接功能方法 一 工具 主路由器 任一無線路由器一台,最好與副路由器同型號 副路由器 支援wds橋接的路由器一台 二 方法 1 首先開啟主無線路由器,需要查詢到ssid號 無線通道 加密模式...

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應該怎麼做?

遠距離的戀愛說實話現在好像不現實了,首先你要知道你門以後的發展,是你會付出還是他,等到你們畢業了之後你們會一定,以及肯定的在乙個城市裡面發展嗎?如果不會。那就不如現在解決。如果你們堅決就認為以後會有乙個人為了另乙個而去追隨他。那你門就要堅持這份來之不易的愛。你說對嗎?所以現在戀愛也應該是現實的。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