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直播間賣的東西可靠嗎

時間 2022-02-09 02:35:12

1樓:萌新小主

做電商的如果不想讓自己斷了財路,那就好好的帶貨,帶一些貨真價實的東西,對我們老百姓是真真正正有利可圖的,而不是去賺一些昧著良心的錢啊,到頭來如果真的有人舉報,可能就會讓自己傾家蕩產啊,所以說情願少賺也不要去賣假貨。

2樓:宮錕

最近買了個迷你電動車,買過後和直播間說的送的禮品沒有全送,還讓截圖,差啥補啥,結果一直不開播,上**上搜到同一家同型號的車,結果還便宜了80元,有點後悔啊,看直播容易衝動。

不過也有好的,給兩個女兒買的衛衣收到了質量非常好,還便宜,希望友友們買東西要搽亮雙眼,希望電商不要誇大超產品

3樓:鬥法呀

我認為直播帶貨現在是一種潮流。不可否認會買到一些很靠譜的東西,但是在購買的時候還需要擦亮雙眼,避免上當受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直播間買的東西真的不可靠,他們說的天花亂墜,等到真正收穫到家的時候,會發現跟他們說的完全不符。

5樓:e時光再燃

有一些東西還是比較可靠的,但是有一些東西是比較虛假的,所以購買的時候應該謹慎一些。

6樓:肉多

我個人是感覺直播間賣的東西不是特別可靠,我還是比較相信京東自營的產品更可靠一些。

現在通過直播賣貨的越來越多,真的都靠譜嗎?

7樓:小孫論社會

我是乙個比較饞的人,當看到別人在吃美食的時候自己也想去嘗試,所以每天晚上看直播我都會買很多零食囤在家裡,有一些大主播的零食質量確實不錯**也非常實惠。個人建議在直播間買東西最好在大的主播那買,質量***。

8樓:風輕雲淡

我覺得肯定不是都是靠譜的呀,誰也不能百分百保證你能在直播賣貨中淘到真正的高質量產品,建議在購買的時候要冷靜一點,找一些口碑好的。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直播賣貨真的是越來越多,但是一定要認清楚,主播是乙個很靠譜的人,那麼你買他的貨肯定就很靠譜,一定要擦亮眼睛。

10樓:小丁創業

不都是靠譜的,因為一些人直播賣貨的目的是為了吸引流量,不會注重產品本身的質量。

11樓:

直播也是一種銷售手段,我覺得靠譜的還是占多數,因為他每天直播,如果質量不過關的話,粉絲就會當面評價,就會損失很多粉絲

12樓:知乎車也

:當下下直播異常火爆更多車企紛紛加入直播賣車行列,當地靠不靠譜哪?是否對汽車產業起到絕對的促進作用那?

直播是為了交易還是為了獲取資訊傳統垂直網路平台是不是進入沒落期間,新的模式會不會成為主流?

很多明星都開始搞直播,直播帶的那些貨可靠嗎?

13樓:希希八卦

現在的直播五花八門,不僅有李佳琦和薇婭等網紅,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比如說連林更新、沈夢辰、陳赫、孫藝洲、等一大批明星也在直播間搶錢包了。真的是猝不及防的一件事情啊。

那麼這些由網紅極力推薦、明星點讚加持的商品,就一定放心嗎,也不一定。有的明星深諳直播帶貨套路,推銷起來十分賣力。那些自帶流量的明星和伶牙俐齒的主播坐在一起,就能帶**源不斷的關注度。

李湘就直接將微博名字改成了「主播李湘」,在布滿花朵的直播間裡,只見她一邊和工作人員開著玩笑,一邊有條不紊地宣傳著產品,在明星們紛紛入駐直播的背後,是來電商平台直播業務的突飛猛進。

更實在的是,明星的確可以用自己的影響力拉動銷量,在直播收入方面,機構或者是付一次性出場費給明星,由明星與網紅一起直播;或者是給明星出場費再加直播賣貨提成。但繁榮背後,直播帶貨的另一邊卻是「翻車不斷」。

虛假宣傳、刷單、假貨等「名不副實」的問題逐漸浮出水面。人稱連「空氣都能賣出去」的李佳琦,也遭遇過「賣不動」的場面。李佳琦直播介紹一款不粘鍋,現場卻遭遇粘鍋。

明星王祖藍在直播間售賣一款大閘蟹,一些消費者卻發現,自己購買了蟹券卻無法預約提貨,在李佳琦**銷量最高的一款**,有人表示「用了一次就過敏」、「和之前買的**區別很大」,也有人吐槽「售後很差,客服態度不好」等等。

儘管翻車事件層出,但網友們依然樂此不疲地盯著直播。資料顯示直播帶貨能較強烈地激起其購買慾望,美容彩妝商品成最受歡迎直播商品。約三成使用者每週會**電商直播四到六次,這也成為消費者們購買產品的重要渠道。

如今明星、網紅將自身的流量進一步轉化為商業價值,正因為要對大量消費者負責,電商平台與直播間還要進一步加強監管,為愛發電的粉絲和網友也需要「擦亮眼睛」。因為你的愛豆也不能完全保證產品的質量,所以說一定要理智一些,不要盲目的種草。

14樓:尕軋

大部分的明星直播帶貨的產品還是可靠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產品的質量是有問題的,因為明星直播的時候並沒***產品的質量過關,

15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說實話,直播帶貨本來就是一種風險銷售。對於買方來說,他們的質量的確不清楚,完全是依靠著對明星的信任去買貨。

16樓:e時光再燃

大部分都是比較可靠的,但是也存在一些虛假的產品,所以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綠色食品為什麼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

小林學長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食物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入口 的東西既要美味,又要有營養 衛生 無任何汙染。因此,不合有害物質殘留的綠色食品便成為人們渴望的食品。綠色食品的開發和生產也因此成為農業生產和食品加工的必然趨勢。綠色食品猶如綠色的春潮,正快速湧進我們的生活。環境汙染問題是困擾全人類的重大...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開始直播帶貨

姐妹食記 首先是因為直播帶貨正在風口上,縱觀近兩年的熱搜,不難發現直播帶貨成為了一種新的消費模式,成為了全民矚目的新東西。無論是李佳琦還是薇婭,兩人的直播頻頻登上熱搜,足以說明直播帶火有著不可估量的流量和相當大的 量。明星直播帶貨,很多都是作為嘉賓加入到專業的帶貨主播中,如李佳琦和薇婭幾乎每一期都會...

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強,修改病句

清溪看世界 這句話的語病是搭配不當,富強 是用於形容國家的,不能用來形容人們的生活。修改病句如下 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足。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改革開放以後,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有。擴充套件資料 修改病句的技巧 1 讀懂原句,揣摩說話人本來想說的是什麼意思。然後找準 辨清病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