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樣啟用,如何用KMS啟用win

時間 2022-02-04 19: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5、此時,可以看看win10啟用情況,完成效果圖。

2樓:

啟用win10方法如下:

1、用cortana搜尋「cmd」,並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slmgr.vbs /upk」,並按下回車,如圖所示。此時彈出視窗顯未「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3、輸入「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並按下回車,如圖所示。此時彈出視窗顯示:「成功的安裝了產品金鑰」。

4、輸入「slmgr /skms zh.us.to」,並按下回車,如圖所示。此時彈出視窗顯示:「金鑰管理服務計算機名成功的設定為 zh.us.to」。

5、輸入「slmgr /ato」,並按下回車,如圖所示。此時彈出視窗顯示:「成功地啟用了產品」。

注意事項:如果第5步未能成功地啟用,則重複執行第4步、第5步,且將第4步的語句修改為以下幾個之一,需要乙個乙個進行嘗試,終有成功的乙個。

「slmgr /skms 110.noip.me」

「slmgr /skms kms.lotro.cc」

「slmgr /skms mhd.kmdns.net」

「slmgr /skms xykz.f3322.org」

「slmgr /skms 106.186.25.239」

「slmgr /skms 3rss.vicp.net:20439」

「slmgr /skms 45.78.3.223」

「slmgr /skms kms.chinancce.com」

「slmgr /skms kms.didichuxing.com」

「slmgr /skms skms.ddns.net」

「slmgr /skms franklv.ddns.net」

「slmgr /skms 192.168.2.8」

3樓:lz愛分享

如何快速啟用win10系統

win10系統怎樣啟用,如何用kms啟用win10

4樓:江

1,購買金鑰(去微軟官網購買)啟用!

2,用軟體(工具)啟用,180天!

附啟用工具,

win10系統怎樣啟用,如何用kms啟用win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秋葉系統 最好用了,自動啟用,而且非常流暢!!

6樓:可樂零七

使用kms方式啟用

windows 10安裝完畢後,首先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命令列視窗。

win10系統怎樣啟用,如何用kms啟用win10

怎麼永久啟用win10系統,win10怎麼啟用

在桌面左下角的 cortana 搜尋框中輸入 cmd 待出現 命令提示符 工具時,右擊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 執行。複製這個命令 slmgr.vbs upk,並在msdow視窗中右擊以貼上此命令,按回車進行確定。此時彈出視窗顯未 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接著輸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pvmjn ...

如何看win10系統啟用狀態嗎

工具原料 電腦 win10 win10檢視啟用狀態方法如下 1 按下鍵盤的 win r 開啟執行 按下win x鍵組合鍵,在彈出選單可以看到執行 輸入命令slmgr.vbs xpr,2 點選確定執行命令,在出現的視窗中,提示永久啟用,說明系統是永久啟用,反之則沒有,如下圖所示 win10啟用查詢方法...

win10系統怎麼檢視是否啟用,win10怎麼檢視是否系統已經啟用

win10啟用狀態的檢視方法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開始 選單按鈕,從彈出的列表中點選 設定 按鈕。2.從開啟的 windows設定 介面中,點選 更新和安全 按鈕進入詳細設定介面。3.開啟 更新和安全 介面,在左側點選 啟用 項,此時就可以從介面右側檢視到當前windows10的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