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mac右上角程式圖示,mac pro 右上角的一些圖示程式如何禁用,謝謝

時間 2022-02-04 06:15:09

1樓:特特拉姆咯哦

2、開啟應用程式資料夾。找出你希望解除安裝的程式。某些程式顯示為單一圖示,例如火狐瀏覽器,而另一些程式則以包含多個圖示的資料夾顯示,例如microsoft office。

程式也可能會出現在其他位置,例如桌面上。

3、把你希望刪除的程式或程式資料夾拖動進廢紙簍。當你把所選的應用程式放進廢紙簍時,你將聽到類似把紙張揉成一團的音效。可以同時按以下幾個鍵快速刪除:

⌘ cmd+⌦ del。如果你誤刪除了任何物件,廢紙簍可以起快取作用。點開廢紙簍,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並根據需要把它們恢復至原路徑。

4、把你希望刪除的程式或程式資料夾拖動進廢紙簍。當你把所選的應用程式放進廢紙簍時,你將聽到類似把紙張揉成一團的音效。可以同時按以下幾個鍵快速刪除:

⌘ cmd+⌦ del。如果你誤刪除了任何物件,廢紙簍可以起快取作用。點開廢紙簍,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並根據需要把它們恢復至原路徑。

2樓:第一碗羊雜割

可能是這個軟體還有後台程序在執行。請開啟應用程式 - 實用工具 - 活動監視器(或者直接在 spotlight 裡輸入「活動監視器」),然後在 cpu 選項卡下搜尋「mad」,看看有沒有和 mad catz 應用相關的程序,如果有的話(如圖一樣的程序)請選中它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叉,將它強制退出。

mac pro 右上角的一些圖示程式如何禁用,謝謝

3樓:來自楠溪江個性的杏葉

如果上圖賬戶啟動項下面沒有相關啟動項,還可檢查以下位置是否存在相關啟動項,如果自己拿不準,記得先備份乙份到桌面,然後刪除疑似項,如果之後一切使用正常,過兩周後再將備份項刪掉,如果系統出現異常,則還可將備份檔案還原到原位置。

mac 右上角出現乙個奇怪的圖示,怎麼刪除?

4樓:哎呀**

按住cmd鍵,滑鼠點選拖進垃圾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光碟機麼,你用command+tab檢視有哪些在執行的軟體,然後挨個退出,看看還有沒有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設定右上角的圖示

京量戊凝冬 系統軟體更新右上角設定,自動更新提示關閉,關不掉就可以了!華為手機右上角圖示怎麼去掉 華為手機右上角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這是華為效能模式圖示,一般華為手機是預設採用效能模式。效能模式就是使手機以最大的效能執行,在效能模式中手機的cpu和gpu之類的硬體可以不受限制的執行,達...

iPhone右上角有個類似電腦的圖示是什麼

清苔 這個圖示是螢幕映象功能,也就是俗稱的投屏,關閉的方法如下 以iphone7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解鎖螢幕,使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如下圖。2 按住手機下方螢幕,向上方滑動,調出快捷狀態列的控制面板。3 可以看到,快捷狀態列的控制面板已經調出來了,如下圖。4 最後在控制面板找到螢幕映象,...

oppo2019右上角有個耳機圖示什麼意思

oppo客服 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出現耳機模式的原因 如果您在插 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