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網銀如何繫結支付寶,我在建行開的網銀,請問支付寶是不是銀行一塊開了

時間 2022-02-03 08:10:11

1樓:小出牛吸

繫結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端開啟支付寶 點選下面的【財富】點選【我的銀行卡】2、點選右上方的【+】

3、輸入卡號或者點選【照相機】直接拍攝卡號(會自動識別出卡號)4、填寫銀行預留手機號

5、點選下一步,將收到的簡訊內的6位驗證碼輸入即可繫結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支付寶,進入「我的支付寶」裡邊,先繫結你的建行賬戶,完了後就可以充值了,按步驟做,支付寶會有提示的,你是一般使用者吧,這樣充值是有限制的,好像每次能充500,每天能充1000,申請ukey後就可以提公升十倍

3樓:

1.有一張建行卡。到建行點去開通網上銀行,營業員會告訴你怎麼辦。

2.記住網上銀行的登陸密碼和驗證嗎,在支付寶對話方塊的引導下,設定建設銀行為賬戶。

3.開啟建行網銀介面,向支付寶打款(1元即可)4.1-3天,支付保會回打款項確認,在你的郵箱中會提示你。

再開啟建行網銀,點選「我的賬戶」,再點選「賬戶查詢」,再點選「查詢明細」,得到支付保的匯款額度。

5.登陸支付寶,按要求輸入支付寶的匯款額度,確認後認證完成。

6.開啟建行網銀,點選充值。

4樓:憤怒的褲衩兒

...如果是普通的建行儲蓄卡

開通網銀沒辦法專門繫結支付寶..

但是支付寶充值功能裡 有通過網銀充值的選項如果你還想更省事一點點

那就乾脆辦乙個建行的支付寶龍卡吧

我和朋友就都辦了

這個卡就相當於和支付寶專門繫結的儲蓄卡

可以直接向支付寶裡充值 而不像通過網銀充值 需要每次登陸網銀另外建行的支付寶龍卡 也有普通銀行儲蓄卡的功能比如在atm上取款 等等

我在建行開的網銀,請問支付寶是不是銀行一塊開了?

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好,支付寶賬戶是從支付寶**www.alipay.com直接進行註冊的,無法在銀行開啟的。

建設銀行卡怎麼開通支付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官網用手機號或是電子郵箱註冊乙個賬號,然後與銀行卡繫結就可以了。

建設銀行卡繫結支付寶時快捷支付已達上限,怎麼回事?急~!~~

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一張卡最多只能繫結2個支付寶賬戶的快捷支付,建議您核實下是否繫結的賬戶數超限了,可以取消其中乙個賬戶繫結的快捷支付卡。

8樓:亢覓哈子丹

去你的支付寶,檢視快捷支付,支付寶對於繫結快捷支付的銀行卡是有數量限制的,如果有不用的之前報廢的卡,就解綁,然後把這張綁上。

支付寶繫結的建設銀行支付有限額嗎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開通簡訊驗證服務,可以提高轉賬限額至單筆日累計500萬。

1、登入建行**。然後點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接下來就是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先點安全中心,再點簡訊服務;

4、選簡訊驗證服務;

5、再選開通;

6、 這裡有閱讀遵守《中國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簡訊驗證服務須知》,當然是選同意了,然後下一步;

7、拿出在建行繫結的手機,收一下簡訊驗證碼,填上。下邊簡訊驗證起始金額,就可以。

10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是有的,建行網上銀行付款每日最高限額。

1、網銀繳費:單筆限額5萬,每日限額10萬;

2、網上支付:單筆限額50萬,每日限額50萬;

3、轉賬匯款:單筆限額500萬,每日限額500萬。

建行網上銀行付款每日最高限額修改方法:

1、登入建設銀行官網選擇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輸入登入名、密碼、附加碼後點選「登入」;

3、登入到網上銀行後,點選「繳費支付」、「快捷付」、「修改授權」,選擇匯添富後點選「修改授權」;

4、修改單筆交易限額和日累計交易限額後,點選確定;

5、插入網銀盾,輸入網銀盾密碼,點選「確定」,並在網銀盾上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怎麼修改支付寶繫結的建設銀行的支付限額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單筆最高限額為5萬。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流程:

首先登陸支付寶賬戶,可以通過支付寶賬戶登陸也可以通過**進入支付寶賬戶;

登陸成功後點選進入支付寶賬戶通;

在賬戶通裡選擇新增銀行卡;

新增銀行卡卡卡號和手機號,選擇開通就可以了;

有些銀行卡可能不支援獨立開通,那麼在支付的時候可以直接開通銀行卡。

在建行開通電子賬戶就能在支付寶裡向盛京銀行存款嗎

在建行開通的電子賬戶,向盛京銀行存款是可以的,這兩個銀行相互之間有業務來往 龍行天下 熊貓 只要建行卡和,盛京銀行卡都繫結了支付寶都是可以互相轉賬的。在支付寶裡面買了盛京銀行的存款產品,沒有票據安全嗎? 思念的呀 盛京銀行是一家城bai 市商業銀行,du存款類產品50萬以內zhi是保本的,dao風險...

建行銀證轉帳,如何在建行網上銀證轉帳

du笨鳥 建行銀證轉賬業務是建設銀行與 公司 營業部 共同推出的一種自助轉賬系統,通過此係統股民可用 委託 自助終端或網際網路的方式將建行龍卡儲蓄卡賬戶中的資金轉到 公司 營業部 的保證金賬戶上,也可將 營業部保證金賬戶中的資金轉回儲蓄卡賬戶。建行銀證轉賬業務具有方便 快捷 安全 全面的特點。首先到...

我剛辦了建行支付寶卡,我剛辦了乙個建行支付寶卡

婷婷 我今天也去辦了乙個,是在中國郵政辦的,你只要在家裡把 支付寶的 帳號申請好了。帶上身份證去銀行填兩張 就好了 你說辦綠寶卡,聯名卡 手續費是10元。你在裡面存個5元也可以。樓上的,你去了三次,我就去了一次就搞定了! 噴噴寶寶 你把事情整複雜了,其實你完全可以先在支付寶 申請個用email註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