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有問題怎麼辦,我的IP有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2-02-01 18: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用的指定ip吧,讓你網路管理員給你換個ip就好了

我的電腦總顯示ip錯誤是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你所描述的錯誤提示,應該是網絡卡所設定的ip位址與網路上的另外一台電腦,或者其他網路裝置的ip位址發生衝突,所謂衝突也就是使用了相同的位址。

1、如果你的電腦在乙個區域網內,並且網絡卡ip位址是通過區域網的伺服器自動分配的。

在windows 2000等作業系統上,可以單擊「開始」按鈕,選擇「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在命令列狀態下輸入「ipconfig /renew」,讓系統釋放當前的ip位址,重新獲得乙個新的位址。

在windows xp中,則可以單擊「開始」按鈕,選擇「執行」,鍵入「winipcfg」,並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選擇釋放當前ip,然後重新獲取乙個。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右鍵,在本地連線裡修改ip;

或者是工作列網路連線狀態處雙擊,也可以進入「本地連線」

若你的ip位址是設定為固定ip位址的,如果是您自己設定的,可以另外設定乙個,如果是由管理員分配的,那麼您需要聯絡管理員,報告ip位址衝突的問題,要求更換ip位址或找出產生衝突的電腦進行修正。

2、如果你在單機情況下使用電腦,那麼你需要檢查自己所使用的裝置中哪乙個裝置是衝突的原因,例如adsl數據機的ip位址是否與你的網絡卡ip位址相同等。排除電腦故障後,還有衝突,那麼可能是別人占用了你的ip,你可以與你的網路服務商聯絡,請公司重新給你開通並繫結mac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p位址有衝突,或者是被攻擊了.

我的ip被限制了怎麼辦? 10

4樓:襯抖全國性

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每個城市ip量至少千萬保證,速度的話,一般都沒有問題。

這個就要看我的名字了

這個就要用軟體來實現了,一鍵操作簡單方便,想換就換,我名字

5樓:廣惠大銳逸

先禁用網絡卡然後再啟動,自己獲取網路位址!當然你要是知道閘道器了就自己設定個不重複的位址就好了。如果別人的閘道器不是那種常用的,比如192.

168.2.200,子網掩碼也不是常規的那種,這樣你就很難獲取到ip了。

要麼是一直是被限制,要麼就是一直在獲取網路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會被封,然後我就不斷使用618ip**更換ip位址,才能重新爬取。

所以類似這樣重複操作的都需要更改ip位址的名稱:618ip**

語言:簡體中文

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覺得好請採納謝謝

ip位址受限制,我的電腦IP受到限制 怎麼辦啊

你先看一下其他電腦的ip位址是多少?你是自動獲取還是什麼?看了其他電腦的ip位址後,把這台電腦的ip位址改成手動的。然後ping自己,如果ping的通,說明這台電腦沒問題。如果ping不通自己就說明這台電腦就有問題了。看看網絡卡,網絡卡驅動先你換個路由器介面接這台電腦試一下,也有可能是那個路由器埠有...

什麼是ip,換ip的好處手機怎麼換ip,有軟體嗎

工作關係,我也偶爾需要使用vpn更換一下ip,這時候我一般是用雙魚ip轉換器,是碰巧在網上找到的,給我的感覺是比較簡單,一看就懂 因為登陸軟體之後一共才2個操作鍵,連線和斷開,只需要按自己需要的地區選下城市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吧!有手機換ip的軟體啊 就是需要購買賬號密碼和ip位址在手機的設定裡面...

IP位址是固定的嗎?我怎麼查N次IP有N個結果

你用的是動態ip,是撥號的服務商 如電信 動態分配給你的,自然每啟動一次機器,可能在公網上的ip就變一次。如果要電信分給你固定ip,那是要花錢的。如果你是想在自己的電腦上作 可以用動態ip網域名稱解析軟體。n個結果只是埠號不同而已。一般在家上網的都不是固定ip 每重起一次機器ip就變。網咖的一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