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提示為無效的windows映像怎麼辦

時間 2022-01-29 19:22:40

1樓:啾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雙擊iso副檔名的安裝檔案,進行解壓,路徑不做修改,就會解壓在和壓縮檔案同乙個資料夾(只要不解壓在需要安裝系統的所在分割槽即可);

整個解壓的過程可能會花費很長的時間(通常安裝檔案的體積都很大);

完成之後,點選資料夾中的setup.exe檔案即可進行安裝了;

在彈出的安裝嚮導中點選現在安裝就可以按照步驟提示進行操作了;

其實,在u盤pe系統還有一種原版的安裝工具(在windows圖形介面也能使用這個安裝工具安裝系統,重啟之後繼續安裝新系統),將iso副檔名的原版系統解壓之後,使用winntsetup安裝工具,再去安裝資料夾中找到:sources\install.wim檔案進行安裝即可。

第4步說明:

因為使用者是在u盤pe系統中進行的,這裡沒有許可權的關係,完成複製之後,會自動重啟系統,之後自動繼續進行安裝系統,直至見到win7系統的桌面,就算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了。如果這個操作是在低版本的windows系統中,安裝高版本的作業系統,應該也是可行的(反之,微軟不支援高往低安裝)。只是有些64位的安裝檔案是不能在32位的作業系統中執行,所以還是需要在u盤pe系統中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影像修復工具

電腦顯示:應用程式或dll***x為無效的windows映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編輯→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根據你的描述,那應該是乙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你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autoruns:開機啟動項管理

如果想簡單點就弄個windows優化大師把啟動項。你說的那個刪除掉就可以!

應用程式或dll為無效的windows映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在解除安裝某一程式時(或防毒後遺留的開機啟動鏈結),沒有將開機啟動項裡的他的內容刪除導致的,由於該程式解除安裝時沒有把啟動項內的啟動連線刪除,計算機啟動載入該程式時,就會說找不到這個檔案了!

方法1:進入登錄檔,查詢,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刪除run下面的相應項就可以了;

方法2:在「開始」→「執行」處輸入「msconfig」,把啟動下面相應的那個程式前面的「√」去掉,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方法3:你可以借助工具,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防毒軟體也自帶了相應功能!你只需要 把開機自動啟動裡面該檔案的啟動程式刪掉就可以了!

通過方法2,你可以順便把平時用不到的啟動項去掉,這樣可以提高開機速度。

5樓:延古束縈懷

病毒(virus)程式殘留,已經處理1個,在d,f等盤裡邊,執行程式,把出現說的載入***.dll錯誤的那個「***.dll」刪掉,再次執行就可以了。

win7系統提示 此windows不是正版 怎麼辦

說明啟用碼並不是正版的,被官方檢測出來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提示工具 win7 方法 開啟win7系統的開始選單,點選 所有程式 開啟 所有程式 裡的 附件 右鍵 命令提示符 點選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在開啟的 管理員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 slmgr rearm 並按回車鍵。等待命令執行結束後,就可以短...

在用u盤裝雙系統時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這個磁

用q戶名 格盤並修改磁碟格式。為ntfs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要安裝win7和win8.1的雙系統,但是win7不支援gpt分割槽型別,因此需要現將安裝win7系統的分割槽,用diskgenuis軟體轉換成mbr分割槽型別。然後,重灌系統,用個相容性 相容ide achi raid模式的安...

的時候提示SSL證書無效怎麼搞,瀏覽器提示ssl證書無效,怎麼解決

ssl證書未安裝或者沒有進入對應的伺服器或者cdn平台安裝。常見問題 未配置ssl證書到伺服器 本地計算機的時間不是當前時間 可以手動調整 使用了非ca機構簽發的可信證書 網頁呼叫外來的不安全http資源 配置好的ssl證書伺服器沒有重啟 當前使用的ssl證書簽發的網域名稱與目前訪問的網域名稱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