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刪除全部簡訊

時間 2022-01-25 17:10:36

1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批量刪除簡訊

2樓:萬物皆可做教程

蘋果只能通過更改手機時間來刪除超期時間的簡訊,把時間調回30天之前就能全部刪除簡訊了。操作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的「設定」,點選進去

2、往上劃屏,找到「資訊」,點選進去。

3、找到「儲存資訊」選項,點選進入。

4、把時間更改為30天,會提示刪除30天之前的簡訊,先點選「刪除」。

5、回到手機設定,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去。

6、找到「日期與時間」,點選進去。

7、把「自動設定」開關關掉。

8、把時間日期調整到30天之前就行了。例如把2023年11月25日調整到2023年10月24日即可全部刪除簡訊。

3樓:中國聯通

目前在簡訊中一次只能刪除乙個聯絡人的資訊(從左向右滑動或從右向左滑動選擇刪除),無法刪除所有簡訊。如您需要要刪除某個聯絡人中的所有對話,進入聯絡人中,選擇「編輯」再選擇「清除全部」。如只刪除某個對話,選擇「編輯」,點選要刪除的對話,選擇「刪除」即可。

4樓:野球場大表哥

準備材料:蘋果手機一部。

蘋果手機只能批量刪除30天以前的簡訊。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面的「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2、進入頁面後找到選項「資訊」,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如圖,手指向下滑,找到「保留資訊」選項,並點選進入。

4、在如圖三個選項內選擇第乙個選項「30天」,勾選完之後會出現最下角的系統提示,選擇「刪除」即可,此時30天以前的簡訊就全部刪除成功。

5樓:高中生三

蘋果手機是不可以將資訊全部刪除的,但是可以批量刪除。

1、在桌面上點選「簡訊」。

2、進入簡訊頁面點選「編輯」。

3、選擇要批量刪除的簡訊,點選右下角的「刪除」。

4、如果只想刪除其中乙個簡訊,我們將該簡訊按住向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刪除」即可刪除該條簡訊。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蘋果手機刪除全部簡訊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3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蘋果手機桌面上點選資訊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

3、勾選需要刪除的簡訊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刪除】按鈕,即可批量刪除。

7樓:宋廉濂

在主屏上的開啟「資訊」應用以後,要在刪除的簡訊一欄向左沒去,並點選「刪除」選項,即可刪除這條簡訊。

如果想一次刪除多條簡訊的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編輯」選項,如圖所示隨後請選擇要想要一次刪除的簡訊,再點選「刪除」按鈕,就可以了。

步驟閱讀

4相信有的小夥伴此會發現乙個問題,就是不能一次性把簡訊全部刪除。由於蘋果手機上沒有為我們提供這個選項,所以就只能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操作。

8樓:陌路繁華落寞

蘋果手機怎麼批量刪除簡訊?

9樓:楓子來了在路上

沒有可以直接刪除的,但是你可以在 設定--資訊--保留資訊 設定為30天,這樣就可以自動刪除30天以前所有資訊,,然後你在自己多選刪掉最近乙個月的,,這是不越獄最簡單的方法,我也是找了好一會,才發現可以這樣,特意來回答問題!

10樓:開心盒子軟體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蘋果手機不能直接刪除簡訊,但可以將簡訊設定為保留資訊30天,這樣30天以前的資訊就自動刪除了。

不過建議在此操作之前,可以將重要的簡訊備份哦,以免誤刪需要的資訊。

若是有簡訊等資料需要恢復的,可以找蘋果恢復大師。

11樓:開心盒子軟體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精選回答已經解決了刪除全部簡訊的困擾

所以我安利給大家恢復刪除的簡訊的方法

果師兄恢復大師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致力於ios裝置的資料備份與恢復。十八種資料支援匯出與恢復,基本滿足99%使用者需求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簡訊後,在一條未開啟簡訊上輕輕向右滑動。刪除

2、打簡訊,編輯,選定,刪除,刪除所有,選擇刪除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刪除iphone上的簡訊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資訊」圖示。

14樓:汝星菱

沒辦法,只能乙個人乙個人的刪除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歐陽丨杜

首先第一步,關閉定位功能。在隱私裡面。第二步,修改時間,不要使用自動設定時區,把時間修改到乙個月之後。

第三部,在簡訊裡面把簡訊保留時間修改成三十天,如果之前是三十天,那麼把資訊改成九十天之後在改回三十天這樣乙個月的簡訊就所有的簡訊就都刪除了。

16樓:鬥地主

你好親,蘋果手機系統是無法全選刪除簡訊的,不像安卓手機標記全部就可以點刪除,也是夠雞肋的 如果真想全部刪除 只能點編輯-然後一條一條的手動勾選--全部勾選完了再點刪除,沒辦法,自己接收到的簡訊,哭著也要刪完 除了這個方法,別無辦法!!!

17樓:解讀果師兄

點選編輯然後勾選要刪除的簡訊在進行刪除。目前只能一條條進行勾選。另外如果時間在30天以上的話,可以在設定-資訊-保留資訊 那裡把時間設定為30天

18樓:王小霜

設定--資訊--保留資訊 設定為30天 在到通用將時間調整到乙個月以後 再返回桌面看簡訊就已經沒有了,再開啟自動設定時間就行了!

蘋果手機怎樣徹底刪除簡訊,蘋果手機徹底刪除簡訊怎麼辦

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批量刪除簡訊 中國聯通 目前在簡訊中一次只能刪除一個聯絡人的資訊 從左向右滑動或從右向左滑動選擇刪除 無法刪除所有簡訊。如您需要要刪除某個聯絡人中的所有對話,進入聯絡人中,選擇 編輯 再選擇 清除全部 如只刪除某個對話,選擇 編輯 點選要刪除的對話,選擇 刪除 即可。 極端獵手 ...

蘋果手機刪除簡訊以後還能找回嗎,蘋果手機簡訊刪除後可以恢復麼

蘋果手機 簡訊刪了,能找回來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首先我們可以先用一下我們的電腦,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恢復大師,並找到它的 且點選進入。然後,我們安裝好該軟體後,我們再用我們的手機和電腦用資料線進行連線好,在連線好後這時恢復大師會自動識別出來,我們只需要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開始 ...

蘋果手機發的簡訊刪除了怎麼找回,蘋果手機簡訊刪了,能找回來嗎

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 簡訊刪了,能找回來嗎? 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本來,手機刪了簡訊是不能恢復的。但蘋果手機卻有點特殊,刪了的簡訊,雖然不能恢復,但卻可以查詢得到,也能看到。方法是 在主屏有個搜尋欄,輸入要找的簡訊中的某個詞語,就可以找到該詞語所有資訊,包括郵件,簡訊等等 只要有改詞語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