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萬能遙控器怎樣解HKC電視按鍵鎖鎖

時間 2022-01-22 06:50:11

1樓:元亨利貞

萬能遙控器必須學習了,這個電視的遙控功能才能解鎖。

2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回答以下有幾種品牌彩電的解鎖萬能碼:

1.海信東芝tb1238機心萬能密碼是2175或1238;

2.樂華100hz機心萬能密碼是987;

3.樂華三菱+飛利浦機心萬能密碼是2442;

4.夏華e系列三洋微控制器萬能密碼是4321;

5.康佳t5435彩電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面板上的「頻道+」和「頻道-」鍵;

6.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靜音」鍵和「顯示」鍵;

7.長虹cn-12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f」鍵和「靜音」鍵,或「f」鍵和「返回」鍵。

童鎖解除方法:

1.使用選單進行解鎖,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menu」鍵,同時選擇電視機功能顯示選單,在電視機的子選單中就有乙個童鎖的功能,之後按下p+/-移動游標到童鎖選項,同時按下v+/-鍵將童鎖功能設定成為「關」,童鎖即可解除。

2.按屏顯鍵解除的方法是按下電視機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持續了3秒之後,等到螢幕顯示上的節目號由紅色轉變成為綠色即可。

3.密碼解除童鎖。按下遙控器上的「lock」鍵或者是童鎖鍵,之後輸入你設定的密碼同時按下p+/-來移動游標到童鎖功能處,按下v+/-鍵將童鎖功能設定成為關。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提問我的電視,遙控器已經用不了了

是電視上的按鍵鎖

是電視上的按鍵鎖

回答要用遙控器解

更多15條

hkc電視按鍵鎖了,而且遙控器也沒有了,試了好多萬能遙控器都不行,怎麼辦?

3樓:

萬能遙控器不能夠解鎖,必須是原配的才可以,你按照你的電視機型號,去諮詢hkc的售後服務,問下原配的是什麼型號,或者找電視機維修的幫你解鎖.

海信電視萬能遙控器怎麼對它使用,萬能遙控器的對海信電視所有的程式碼是多少?

五講四德庸你妹 海信液晶電視萬能遙控器的使用方法 1.裝好電池。正常使用萬能遙控器。需要安裝好電池,注意要用全新的電池,不要新舊電池摻雜起來,容易損害遙控器,縮短使用時間。2.開啟電視的方法。長按著萬能遙控器上紅色按鈕,即可開啟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視。但有些萬能遙控器需要開著電視才能操控,那就要通過電視...

電視機萬能遙控器

是想找對應碼嗎?其實不用找。利用萬能遙控器的自動搜尋功能就可以找到!先按住設定鍵不放,再按開關鍵,此時指示燈亮起,同時放開兩鍵。然後點按 音量加 或 音量減 鍵,並觀察電視機有無反應,直到螢幕顯示音量橫條為止 大約需按100 200下左右 此時按一下設定表示確認。查著對應碼 按下設定鍵不放,再按1,...

長虹2936fd用萬能遙控器怎麼設定

1 開啟電視機把遙控器對準電視機,同時按設定鍵和電源鍵不放3妙鐘後同時鬆開,然後在遙控器的按鍵上找到長虹兩個字,按一下這個鍵,再按一下確認鍵或ok鍵即可,如果沒有確認鍵或ok鍵那就再按一下設定鍵即可。2 開啟電視機把遙控器對準電視機,同時按設定鍵和電源鍵不放3妙鐘後同時鬆開,然後按音量鍵,一下一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