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開戀情的文案都很甜,你結婚時想要發什麼樣的文案讓大家知道

時間 2022-01-19 22:35:08

1樓:獨狼也有

沒想過發什麼文案啊,結婚的時候發張請帖,大家來聚一聚就好了。

2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發乙個浪漫而又驚豔的文案。

3樓:職場桔子

我會直接告訴大家,我要結婚了,不需要文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有5個字就夠了,那就是我們結婚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一般來說,我都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了解就好。

回顧明星公開戀情的文案,你覺得哪對比較甜?

6樓:紫伊晨曦

二、馮紹峰和趙麗穎 馮紹峰和趙麗穎當時直接發了結婚照,配文「官宣 」這樣的文案顯得非常霸氣,他們在沒有官宣之前,很多人都一直猜測他們在一起了,但是,他們就一直沒有回應,當時**報道說「趙麗穎懷孕了」,趙麗穎發微博說「我給大家劈個叉」,沒過多長時間,他們就宣布了,這讓很多人感覺很驚訝的。

三、張若昀和唐藝昕張若昀發文「時光賜給我們盜不走的愛人,而你賜給我時光」,感覺這樣的文案顯得超級文藝和浪漫,就像他們的愛情故事一樣浪漫,張若昀分身就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他曾經發過他給唐藝昕寫得備忘錄,超級感人,他說唐藝昕愛吃櫻桃,愛笑,整個內容都表達了他對於唐藝昕的愛。

不管哪種宣布方式,都是最好的方式,都能夠代表自己對對方的愛和真誠。

7樓:蠟筆小小新

馮紹峰和趙麗穎的「官宣」,直接結婚訊息。

8樓:霧拉拉

自己超級喜歡的一對情侶,就是鹿晗和關曉彤,感覺他們兩個很配,而且互動也很甜蜜。

9樓:小凝聊娛樂

趙麗穎和馮紹峰,簡單直接的「官宣」二字,勝過千言萬語。

哪些娛樂圈明星公開戀情文案,哪個比較甜?

10樓:娛宙之大

明星情侶公開戀情的文案中,我覺得比較甜的是鹿晗和關曉彤、張若昀和唐藝昕、羅晉和唐嫣。

張若昀、唐藝昕,「時光賜給我們盜不走的愛人,而你賜給我時光」張若昀的這條官宣文案可以說是最文藝的了,他和唐藝昕暗戳戳的互動讓很多眼尖的網友早就猜出了他倆是一對,可惜他們遲遲不官宣。直到張若昀的這條微博發出,兩個人的戀情才算是徹底公之於眾了。他們兩個人的互動真的非常甜蜜,總是止不住的笑意讓人看到都為他們感到幸福。

如今張若昀和唐藝昕已經結婚了,感情依舊非常穩定,希望他們能夠一直都幸福下去。

羅晉、唐嫣,「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羅晉和唐嫣合作過《亂世佳人》《錦繡未央》《克拉戀人》等劇,也因為《克拉戀人》這部劇而結緣。2023年12月6日,羅晉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p的童年照,**上小唐嫣靠在小羅晉的肩膀上,羅晉還配上了文案,「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並且艾特了唐嫣。不得不說這句官宣文案真的很讓人羨慕啊,曾經在愛情裡受傷的唐嫣終於有乙個保護她的人了。

有哪些適合公開戀情時發的甜甜的文案呢?

11樓:落落

現在情侶談戀愛時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官宣戀情,官宣戀情有乙個傷腦筋的就是,官宣文案。尤其是一些情侶非常注重文案的質量,不想發太平淡無奇和太土的文案,這些清新又甜蜜的官宣文案你值得擁有:桃花不用開了,我等的人來了;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你是可愛;談戀愛真的很麻煩,以後就麻煩你啦。

1、桃花不用開了,我等的人來了

這個官宣文案非常的文藝,也非常甜,單身的人會用「桃花繼續開吧,我等的人還沒來」,現在有了自己的另一半,終於不需要乙個人孤獨地等待桃花開放了。

2、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你是可愛

這個文案是以女孩子的角度來說的,不僅非常可愛俏皮,也讓人感到非常甜蜜,女孩子是可愛的,男孩子是屬於女孩子的,這種「宣示主權」的感覺非常讓人羨慕呀。

3、談戀愛真的很麻煩,以後就麻煩你啦

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需要雙方相互了解相互包容,但是即使是這麼麻煩的事,你還是選擇跟我在一起,兩個人一起創造出甜來,真的非常甜蜜呀!

4、總有些驚奇的際遇,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兩個人能夠遇見並且相互愛上對方,這是機率非常小的事,所幸我真的遇到了你,我們的遇見就是甜蜜的開始。

有了這些官宣文案,到官宣戀情的時候就不需要傷腦筋了。當然除了這些甜甜的官宣文案,自己寫的也是非常甜蜜的,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就好。比起甜甜的官宣文案,兩個人在一起過甜蜜的日子才是最讓人羨慕的。

官宣戀情只是第一步,美好的戀情需要往後兩個人的用心經營。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即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13樓:逗一會兒貓

我覺得最甜蜜的公開戀情的文案是——我找到了那個滿眼是我的女孩子(男孩子)了,以後的餘生就請多多指教吧。

14樓:謝志強啊啊

1、這個夏天,雨女有瓜

2、本來我叫憨憨,遇見你之後我就是敢敢了因為你把我的心偷走了

3、總有些驚奇的際遇,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15樓:嗶哩嗶哩耶耶耶

1、一生所求,愛與自由,你與溫柔。

2、從今往後我們一起看月亮吧!

3、我將永遠忠於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4、談戀愛真的很麻煩,所以以後就麻煩你了。

5、以後我的名字也是會被他用來拒絕別人的理由之一啦。

6、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覺得可以停一停。

7、願我和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王小波

8、遇見你,從-248°c到宇宙大**。

9、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公開戀情的時候,在朋友圈發布對方小時候的**,然後合在一起,明確表示已經在一起了。

17樓:帥

「星星醉酒到處跑,月亮跌進深海浬,我從未覺得人間美好,直到你來了」或者」你站在萬眾矚目的台上,我在人群中看著你,只有我知道,雖著正裝,你卻穿著小熊襪子「。

徐璐張銘恩大方公開官宣「你是我的」,還有哪些明星官宣的文案特別的有趣甜蜜?

18樓:司喬啊

當初馮紹峰和倪妮沒分的時候官宣的文案賊逗,分手倒過來寫,結果現在真的分了。

19樓:天真的娛樂君

1.鹿晗、關曉彤2.陳曉、陳妍希陳曉和陳妍希因為拍攝新版《神鵰俠侶》而結緣,官宣的時候,陳曉的文案既顯霸道又不失甜蜜。

陳曉在微博上宣布「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並艾特了陳妍希,這一波操作吃瓜網友除了送上祝福還能怎麼辦呢?

3.張若昀、唐藝昕張若昀和唐藝昕談了多年戀愛,感情一直很穩定,但是兩人一直沒有官宣。直到17年8月2日,兩人終於公開。

張若昀的文案是「時光賜給我們盜不走的愛人,而你賜給我時光」,唐藝昕的文案是「時光往復,愛你如初。」十足的文藝風,但又甜蜜不已。

明星談戀愛總是能夠吸引一大波吃瓜群眾,但是戀愛雖然容易,能夠堅持到最後卻不容易。祝願那些相愛的明星情侶都能夠修成正果。

20樓:翻滾吧兔子君

記得以前趙麗穎和馮紹峰的官宣就很甜蜜,他們現在生活的也確實非常幸福。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鹿晗和關曉彤他們的關軒更別緻一些,也讓很多粉絲都獻上了祝福。

22樓:茶色塵夏

之前范冰冰和李晨發布的我們,此外韓庚和盧靖姍的官宣也很有意思。

結婚或者公布戀情為什麼會影響到明星的事業

個人認為,明星如果公布結婚或者戀情還是會具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這個就會涉及到粉絲的支援力度,所以這個可能會多多少少會有影響 因為會影響到粉絲的心情,有些粉絲對明星就像對自己老公一樣,結婚或者公布戀情可能會導致她們因難過而脫粉。因為明星的事業是靠粉絲的人氣來提高它的知名度。他們的粉絲大都是異性的,如果...

蔣勁夫承認新戀情,你認為明星需要將自己的戀情告訴粉絲和公眾嗎

明星也是個普通人,沒必要將自己的戀情告訴粉絲和公眾。明星也是普通人,我覺得他們不需要把戀情告訴給公眾和粉絲。當然不需要了,這是明星的個人隱私,是需要粉絲尊重的。其實大部分的明星都需要這麼做,因為還有很多喜歡自己的粉絲在支援自己。不需要,因為感情生活是他們的私生活,可以保留隱私吧。明星也是人,他們的隱...

如果你結婚了,突然有一天你又見到你的初戀情人,他還像以前一樣愛你關心呵護你,你該怎麼做呢

水念苼 告訴他,你結婚,你很珍惜這個家和你的丈夫。如果他願意,可以作為朋友交往 拒絕,還要告訴他我們只是朋友! 浪漫天使麗人怡 希望你不要犯低價錯誤.愛你的話當初為何不結婚呢?為了自己的幸福,少來往 阿蒙 除了感謝他培我成長外,還是感謝。因為,開啟新的戀情也是人生的財富。有風險,但也有收穫。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