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麼登入解鎖裝置,小公尺手機如何解鎖?

時間 2022-01-10 00:40:11

1樓:和藹的曾海永

方法一:使用小公尺賬號解鎖

1.到小公尺官網找回

2.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3.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4.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的郵箱位址,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郵箱正確則提示向此郵箱傳送了一封郵件,點選【小公尺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在小公尺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公尺賬號密碼修改成功。

5.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公尺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

選擇手機號碼重置,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

方法二:通過其他手機找回

1.如果忘記小公尺手機的賬號與密碼,你還可以把sim卡取下來,安裝到另外一台手機上

2.然後在電腦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進入小公尺雲空間後

3.電腦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樣就可以通過接收手機簡訊找回忘了,最後我們再重小公尺新解鎖密碼即可。

方法三:使用刷機工具

1.在小公尺此前已經開啟了usb除錯模式的情況下,將小公尺通過usb資料線與電腦連線

延展回答:

接下來利用「小公尺賬戶」完成登陸操作,並在顯示出的「申請解鎖許可權」頁面中,輸入相關個人資訊,勾選「立即申請」項,點選「立即申請」按鈕。

接下來手機將收到一條驗證資訊,將其中的「驗證碼」填寫到如圖所示的「驗證框」中,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完成「小公尺手機申請解鎖許可權」的申請操作。

然後,我們需要等待小公尺官方對此申請的審核操作。大概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如果針對小公尺手機解鎖的申請通過後,將以簡訊形式通知。如圖所示:

獲取「解鎖工具」後進行解壓操作。完全關閉手機,長按【音量下】+【電源鍵】進入fastboot模式。

接著將手機與電腦通過usb資料線進行連線,雙擊「miflashunlock.exe」程式即可彈出如圖所示的「免責申明」介面,直接點選「同意」按鈕。

在彈出如圖所示的「登陸小公尺賬戶以解鎖你的裝置」介面中,利用小公尺賬戶完成登陸操作。

接下來「小公尺解鎖工具」將完成賬戶是否具有解鎖許可權的審核操作,當彈出如圖所示的「解鎖須知」介面時,點選「解鎖」按鈕。

最後「小公尺解鎖工具」將完成「驗證裝置資訊」、「解鎖」兩個操作。至此小公尺手機完成解鎖操作。

2樓:旅遊小蜜秀秀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以小公尺10為例,在miui12系統下,裝置鎖定且無法解鎖需要進行申訴操作,可以開啟小公尺官網,點選進行登入,登入成功後點選右側人工客服,選擇手機,輸入裝置鎖定進行傳送,會彈出乙個手機申訴解鎖資訊,點選開啟全文,然後即可進行申訴操作。

其次,使用者可以到小公尺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找專業維修人員進行解鎖,如果附近沒有小公尺官方售後中心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寄送給小公尺官方售後。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過刷機解除手機密碼,不過這個方法會抹掉手機內的所有內容,使用前需要仔細考慮,不同手機的刷機方法也是不同的,一些第三方軟體也可以進行刷機操作,使用者最好選擇官方推薦的軟體進行操作。

手機設定密碼時最好設定容易記住的數字或者字母,及時關聯小公尺賬戶非常有必要。

提問這個是直接鎖住 我家沒有電腦

回答小公尺10密碼設定方法:1、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頁面;2、找到密碼與安全;3、可以看到密碼選項下面的鎖屏密碼,根據需要選擇密碼的型別;4、然後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操作。

您好,您是說你的手機密碼不記得了,然後手機鎖了,打不開了是嗎

提問是的

回答好的,請您稍等一會噢

小公尺手機不管受屏保鎖還是開機鎖,只要被鎖了的話都可以通過你的小公尺賬號找回來,登入小公尺賬號,裡面是可以修改密碼的。

提問可以了嗎

回答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去維修點進行維修噢,畢竟是專業的

提問好的,謝謝啦

回答不客氣呢,很高興為您解答噢

提問在**維修

回答您可以去小公尺專賣店看看噢

在網上查詢一下附近小公尺手機的維修點,都可以找到的

提問好,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呢,很高興為您解答噢

更多23條

小公尺手機如何解鎖?

3樓:奇怪書呆

2、在彈出來miui介面中,點選立即解鎖。

3、登入小公尺賬號,如果繫結過手機號可以用簡訊登入,可以將手機拆卸下來換其他手機收驗證簡訊。

6、將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下鍵,進入bootloader模式,用充電線連線電腦的usb介面,點選解鎖即可。

4樓:

可以登入自己的小公尺賬號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的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

二、接著輸入自己的小公尺賬號密碼登入;若手機未連線到網路,點選「開啟網路連線」,如圖。

三、然後將「開啟wlan」一欄的開關開啟並連線到網路。

四、接著選擇手機重置密碼的樣式,這裡以「圖案」為例,點選進入。

五、最後設定手機新的圖案密碼即可。

5樓:小公尺

嗨!請您試試以下方法:

1、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2、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2、如果您之前有開啟小公尺的雲服務,請登陸i.xiaomi.com鎖定手機,記住密碼,然後在手機登陸輸入剛才的密碼就可以把圖案密碼解掉。這個是最快捷,最安全,不用清除資料的方法。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recovery 清除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刷一下機,記得清理使用者資料

小公尺手機帳號密碼忘掉裝置鎖定怎麼解鎖?

8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先使用小公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找回小公尺賬號的密碼,然後再登入小公尺雲服務中使用「查詢手機」清除手機資料解除手機鎖定。

準備材料/工具:小公尺賬戶繫結的手機號,電腦。

2、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選項。

4、然後點選傳送簡訊,將驗證簡訊傳送到小公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上。

5、輸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點選「確定」。

6、然後就可以重新新的密碼。

7、返回登入介面,輸入小公尺賬號和剛才重置的新密碼,點選登入。

8、點選「查詢裝置」選項。

9、點選「清除資料」,手機會自動清除所有資料,解除鎖定。

9樓:海豹天秤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

登入註冊時的郵箱,在收件箱中可以看到小公尺官方發來的【小公尺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點選開啟。

在郵件內容中點選藍色字型【請點選這裡】開啟小公尺賬號密碼重置頁面。

在小公尺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公尺賬號密碼修改成功,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小公尺官網或其他相關服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三.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

智慧型手機相當一台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我們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

6耗電快、待機時間短

1、後台執行程式較多

2、螢幕亮度偏高

3、開啟藍芽、gps、wifi及資料連線等4、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率高,也是造成待機時間短的重要原因。

解決辦法:

1、主介面按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後台執行的程式2、螢幕亮度適當調低一些

3、不使用時關閉藍芽、gps、wifi或資料連線等4、目前手機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電池容量高的手機待機時間會增長。一天一充已是常態。

小公尺手機裝置鎖定了怎麼解鎖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miui的訪問限制的密碼是圖形密碼,它儲存在根目錄的/data/system路徑下,名字為access_control.key如下圖

當你忘記密碼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進入re管理器刪除該檔案,但是假如re管理也被訪問限制了呢?此時adb命令就又大顯神威了。

將手機鏈結至電腦,熟悉的進入adb命令列介面,只需輸入

adb shell rm  /data/system/access_control.key

密碼什麼的頓時被搞定,重新去試試被限制的程式,可以開啟了吧?再去看看訪問限制的選單,發現已經自動停用了~!

同理,鎖屏密碼也是位於該目錄下

假如是在螢幕未鎖定的情況下忘記了鎖屏的密碼,趕緊在螢幕鎖住之前到re管理器的/data/system/下找到gesture.key(圖形密碼)或者password.key(數字及密碼),刪除之。

假如是一不小心在鎖屏的狀態下忘記了密碼,可以將手機連線至電腦,進入adb執行adb shell rm  /data/system/gesture.key

可以刪除鎖屏圖形密碼;

執行adb shell rm  /data/system/password.key

可以刪除鎖屏數字密碼兩種加密方式

開屏,是不是不需要輸入密碼了呢?再看設定選單裡,密碼已經被重置為無。

小米手機裝置鎖定了怎麼解鎖裝置

解鎖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miui的訪問限制的密碼是圖形密碼,它儲存在根目錄的 data system路徑下,名字為access control.key如下圖 當你忘記密碼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進入re管理器刪除該檔案,但是假如re管理也被訪問限制了呢?此時adb命令就又大顯神威了。將手機連結...

小公尺手機怎樣解鎖,小公尺手機怎麼強行解鎖?

嗨!1 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公尺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乙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公尺賬戶,您只有進入re...

怎麼啟用小公尺裝置,小公尺手機怎麼啟用裝置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公尺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公尺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這組數字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