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丟了登入了ID,沒有登入icloud,怎麼定位

時間 2022-01-08 16:00:10

1樓:

沒有登陸icloud,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沒有辦法再找回來的。

若可以登陸icloud,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首先進入iphone手機的「設定」選單,之後選擇「icloud」,進入「icloud」後向下拉列表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開啟;

3、點選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後系統會自動定位地理位置,這時我們需要點選頂部選單,在裡面選擇想要設定「丟失模式」的裝置;

4、當選擇好要設定的裝置後,系統會跳出乙個選單,這時我們繼續點選「丟失模式」;

5、點選之後,如果此前沒有設定過密碼,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要輸入密碼鎖定裝置;

6、當設定完後,iphone手機就會收到剛剛設定的號碼和簡訊,這時如果我們遇到好心人就會給我們回撥**了。但是如果我們遇到了小偷,我們只需要等待些許時間,然後再撥打手機號,如果對方開機,系統就會立刻定位並通過icloud顯示手機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定位蘋果手機,當然還是需要有前提條件的。一是要你在丟失手機以前在icloud中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二是當前手機是已經接入了網路,只有滿足這二個條件,我們才可以遠端定位手機。

3樓:

前提條件:手機韌體必須是ios7以上,且通過自己的蘋果id號開啟手機查詢「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找到icloud

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

第一步:首先我們要進入iphone手機的「設定」選單,之後選擇「icloud」,進入「icloud」後我們向下拉列表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開啟。

選擇裝置

第三步:點選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後系統會自動定位地理位置,這時我們需要點選頂部選單,在裡面選擇想要設定「丟失模式」的裝置。

第四步:當我們選擇好要設定的裝置後,系統會跳出乙個選單,這時我們繼續點選「丟失模式」。

選擇「丟失模式」

第五步:點選之後,如果我們此前沒有設定過密碼,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要輸入密碼鎖定裝置。反之,系統會提示我們輸入手機號碼。

輸入完手機號碼之後我們點選下一步,這時系統會讓我們輸入一段文字,輸入的文字會和剛才的**號碼一起顯示在手機上,設定完後我們點選完成。

設定號碼

設定簡訊

第六步:當我們設定完後,我們的iphone手機就會收到剛剛設定的號碼和簡訊,這時如果我們遇到好心人就會給我們回撥**了。但是如果我們遇到了小偷,我們只需要等待些許時間,然後再撥打手機號,如果對方開機,系統就會立刻定位並通過icloud顯示手機的位置。

iphone手機提示

以上就是當我們遇到iphone手機丟失後需要採取的行動,使用者只需要開啟手機上的「查詢我的iphone」以及設定icloud上的「丟失模式」就可以順利地找回任何蘋果裝置了。

我的6丟了,開了icloud的,開了查詢我的iphone。但是被關機了,定位不到。求大神指教!!! 15

4樓:中國聯通

關機狀態下無法使用定位服務。

5樓:笨笨地攤貨

打你的電腦

登陸蘋果專用的查詢蘋果手機的**:https://www.icloud.com/

輸入你剛才手機登陸id和密碼登陸

點查詢我的iphone

稍等一會,地圖圖出來了,綠色那個小點就是你的手機定位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用軟體查,也需要對方開機並且聯網,不然根本查不到的

7樓:刑寄春

人家又不傻,關機卡肯定取出了,沒訊號,網路什麼定位不了。

8樓:

別指望了,準備賣腎買6s吧

蘋果6丟了,又沒有設定icloud 沒開定位的話是不是就不能找回來了。撿到

撿了個iphone6怎麼知道ID是否鎖定

用dfu模式強刷。1 按住power開關3秒。2 接上在按power 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3 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盤10多秒,長點也可以,螢幕是黑的。鬆開所有按鍵後螢幕全黑即進入dfu模式了。這時候開啟itunes會提示恢復手機即可。iphone6怎麼知道id...

beats solo3港版iPhone6沒有顯示iCloud連線

不用通過icloud連線啊,直接跟你iphone連線就行了 初次連線直接在你手機旁邊開啟solo3電源就好了 之後手機會彈出乙個頁面,點選連線就好了。2側面是產品顏色介紹,dr.dre的簽名。3背面是一些功能介紹,多語言介紹,附件介紹。4適用在蘋果商店裡掛著的擺放,這樣的耳機都有乙個這樣的掛鉤.黑紅...

如果手機丟了而且是個iPhone6告訴了父母父母會罵我嗎

可能會吧,因為這個手機應該很貴 應該不會吧,我之前也掉了乙個剛買的手機,我哭著給我老媽打 她笑著跟我說沒了就沒了,賺錢再買。就當破財消災吧。如果你父母大度學歷高都話 不會罵你的。會的,最好說的自己可憐點,被怎麼怎麼偷了,你很難受,然後讓他們不忍心再責罵你 看你家庭情況,富二代沒事重新給你買乙個,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