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卵石製砂機的注意事項,鵝卵石製砂機的簡介

時間 2022-01-05 13:15:08

1樓:謙慕j縯霃

1 、定期停機開啟觀察門觀察衝擊式製砂機內部磨損情況,中心入料管、錐帽、葉輪上、下流道襯板、圓周護板、耐磨塊的磨損程度,磨損後應及時更換或修補,更換耐磨塊時應同時更換,保證耐磨塊重量相同。嚴禁破碎機工作過程中開啟觀察門觀察內部工作情況,以免發生危險。發現葉輪體磨損及時更換找製造廠家修補。

特別注意,未經製造廠家同意,嚴禁私自自製葉輪。

2、製砂機在工作到400小時的時候應適量的加入潤滑脂,到工作到2000小時的時候就要開啟主軸總成對承進行清洗了,如果工作到7200小時的時後就必須更換新的軸承了。

3、傳動三角膠帶拉緊力大小應調整適當,以保證三角膠帶應進行分組選配,便其每組長度盡可能一致。應調整便兩電機電流差值不超過15a。

4、在工作過程中,因製砂機屬於高速運轉的裝置,應該特別的注意安全。工作人員應遠離裝置,若需上機修理的話,必須斷電後方可進行操作.

2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1.檢視葉輪旋轉方向,從入料口方向看。葉輪應逆時針方向滾動 ,不然應調整電動機接線。

2.鵝卵石製砂機與輸送機裝置的發動次序為: 排料→制沙破碎機→給料 破碎機有必要空載發動,待破碎機作業正常後方可給料。

3.入料顆粒嚴厲按規則要求,禁止大於規則物料進入制沙機,不然,會引起葉輪的不平衡及葉輪過火磨損,基至形成阻塞葉輪通道及中心入料管,使破碎機不能正常作業,發現過大塊入料應及時掃除。

4.排料裝置停動時,應及時中止給料,不然,會形成壓死葉輪,焚毀電動機。

5.給料力求接連均勻。

6.鵝卵石製砂機作業過程中,不得有劇烈振動和反常雜訊,不然,應泊車檢視。

7.機器的光滑,光滑為乾油光滑方法,參加量為軸承空腔的 1/2-2/3 ,必須做到鵝卵石製砂機每作業一班時,新增適量光滑脂。

鵝卵石製砂機的簡介

3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鵝卵石製砂機是一種主要利用鵝卵石進行生產建築用砂、石料的專用裝置。鵝卵石製砂(沙)機(又稱衝擊式破碎機),生產砂石顆粒度均勻、顆粒形好、抗壓強度高,比天然砂更符合高標準建築砂要求,在各種礦石破碎作業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4樓:麻花疼不疼

鵝卵石製砂機是一種生產建築用砂、石料的專用裝置。砂質粒度均勻、抗壓強度高,比天然砂、鎚破生產的砂更符合高標準建築砂要求;它是以顎式破碎機,pcx製砂機、重型振動篩及高效洗砂機,並用皮帶機連線成為一條線。該生產線採用高速旋轉甩輪將石料以76m/s的線速度丟擲,碰撞在耐磨襯板上,形成了石打石、石打鐵的破碎原理。

確保了整個工藝流程出料順暢,執行可靠,高效節能,比傳統裝置節能50%。

鵝卵石製砂機機出沙效果不好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鵝卵石在電力上的作用,是放在變壓器下面.

其作用如下.

這個部位我們通常稱為卸油池或卸油坑(或者類似的叫法),通往事故油坑或事故油池。發生事故時,如噴油或**,變壓器的油會卸到卸油坑內,然後流往事故油池。

池內有的做隔柵,也有的不做隔柵。做隔柵的,鵝卵石就放置在隔柵上面;不做隔柵的,鵝卵石就放置在卸油坑內。做不做隔柵,跟變壓器型式、容量、電壓等級有關,這方面有規定。

放置鵝卵石,便於卸油是乙個原因,此外,絕緣、便於檢修、執行人員檢查、工作也是乙個原因。

另外,鵝卵石的大小,國家也有規定。

補充:鵝卵石在電力上的作用是放電!!

我還從沒聽說過~真是奇怪!!!!

我把我的答案簡化一下吧.

鵝卵石在電力上的作用是放在大型變壓器下面,便於卸油,絕緣、檢修、執行人員檢查、工作

補充:再給你補充點更詳細的.不過字有點多了.慢慢看

變壓器鵝卵石尺寸標準:

淺色鵝卵石為佳;

天然鵝卵石,無需拋光;

事實上,變壓器下部是乙個卸油池或卸油坑(或者類似的叫法),通往事故油坑或事故油池。卸油池上部加了乙個鋼筋網隔柵,鵝卵石鋪在鋼筋網隔柵上,當執行中的變壓器突然發生****時,噴出的油或從事故排油閥中排出的油,經鵝卵石流入卸油坑內,然後流往事故油池,這時的鵝卵石起到隔離作用,減小火勢,利於滅火;另外高溫變壓器油經過鵝卵石的冷卻後,可減小火勢

變壓器專用鵝卵石 原理

其他標準:

客戶對我們的評價是越來越高。我們的產品悅來越好,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客戶想要訂貨,的提前乙個多月才可以。看到這些。

我越來月高興。慢慢的我們也擴大了規模,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都給我們公司很高的評價。訂貨是很多的

部頒標準有規定的,大型油浸式變壓器下部應設有儲油池,面積要稍大於變壓器所佔平面,深度1m左右,鋪設直徑10cm左右的鵝卵石,主要目的就是吸收變壓器漏油。相關標準:電力裝置典型消防規程dl5027-1993中7.

3.4規定為50-80mm。《3-110kv高壓配電裝置設計規範》(gb 50060-92)第5.

4.5條 貯油池內宜鋪設厚度不小於250mm的鵝卵石層,其鵝卵石直徑宜為50-80mm

表面略微粗糙,便於吸附油汙,腳踩不打滑

平常我們看到的變壓器基礎下方,鋪滿鵝卵石的地方是變壓器的儲油坑嗎?根據規程:「室外單台油量在1000kg以上的變壓器及其他油浸式電氣裝置,應設定儲油坑及排油設施;儲油坑容積應按容納100%裝置油量或20%裝置油量確定。

當按20%裝置油量設定儲油坑,坑底應設有排油管,將事故油排入事故儲油坑內。排油管內徑不應小於100mm,事故時應能迅速將油排出

鵝卵石「鎧甲」截住油汙染  巨大的變壓器下,既不是裸露的地面,也不是平整的水泥地,而是覆蓋著灰藍色的鐵箅子。在鐵箅子下面約10厘公尺處,又是厚厚的一層鵝卵石(這就是變壓器鵝卵石)。這看似不起眼的鐵箅子和鵝卵石,卻是「綠色奧運」環保理念的具體體現。

原來,變壓器工作時,會產生正常的滴油現象。油滴透過鐵箅子,將被下面的鵝卵石攔截,不再直接滴到地面,從而起到防止火災、防止汙染土地的作用。

6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首先我們檢查裝置,我們要檢視緊固零件的螺栓是否出現了鬆動,在大型制沙機的正常運作中是否有響聲、振動情況出現,如果以上問題均被排除,那麼就有可能是因為調整絲槓上的彈簧過於鬆散的原因導致的,這時應重新更換調整彈簧,換上一些彈力較大的彈簧。

另外就是檢驗是否裝置中進入了一些異物等,這些都會引起產品粒度不均。

其次從成品粒度進行分析,是否因為進料的粒度過大,超過了反擊式破碎機的進料尺寸或是鎚頭與反擊板的間隙超出了15—20mm的一般規定,鎚頭的磨損嚴重,造成產品的品質問題,如果是應及時的更換防止襯板和反擊板脫落造成嚴重事故。

7樓:皮卡皮卡啾

可能是刀片的問題,可以換換刀片試試

哪兩大因素制約著鵝卵石製砂機的生產效率

8樓:13384034177王

提高製砂機的生產效率1.製砂機很多都是一條自動化的生產線,生產線配置合理,產量就可以最大化的提高。2.減少製砂機的故障率

9樓:登封元豐磨料耐材

關於鵝卵石製砂機的操作技術水平就相當於該裝置的「軟體」,它能夠協調好裝置的各個組成部件的執行軌跡,即能夠保證整個生產場地的作業順序不出現混亂,能夠保證裝置不被外界因素所打擾,裝置能夠在正確的操作使用下發揮其自身應有的生產效能,這不僅可以縮短生產時間,加快生產進度,更能使得裝置少出現障礙,從而延長了裝置的使用壽命,可見軟體對於裝置的保護是相當重要,不可或缺的。

而要提高鵝卵石製砂機的生產效率,就不能只注重軟體,而忽略硬體,或者是只注重硬體,卻忽略了軟體,應當是兩方都要注重,即雙管齊下,操作技術水平和質量水平都搞上去,才能夠確保裝置的生產效率提公升上去,總之,這兩大制約因素不可小覷,使用者要引起重視,然後根據自身企業生產狀況制定正確的策略,讓生產品質再上乙個台階。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只要搞好如何正確操作鵝卵石製砂機就能夠提高其生產效率,其實這句話是錯誤的,片面的,要知道裝置生產效率的高低不單單只有這乙個制約因素,而是由多個因素組成,而對裝置影響最大的兩個制約因素,則是對裝置的操作技術水平以及裝置自身的質量水平,這兩者能夠決定裝置生產品質的高低。因此,使用者在購買裝置之後,如過發現裝置的生產效率沒有達到預期要求,不妨就從這兩個因素上找找原因,說不定就會有新的思路或解決策略。

關於鵝卵石製砂機的操作技術水平就相當於該裝置的「軟體」,它能夠協調好裝置的各個組成部件的執行軌跡,即能夠保證整個生產場地的作業順序不出現混亂,能夠保證裝置不被外界因素所打擾,裝置能夠在正確的操作使用下發揮其自身應有的生產效能,這不僅可以縮短生產時間,加快生產進度,更能使得裝置少出現障礙,從而延長了裝置的使用壽命,可見軟體對於裝置的保護是相當重要,不可或缺的。

而鵝卵石製砂機自身的質量水平就相當於裝置的「硬體」,裝置自身的構造材質以及裝置各個部件的組裝或者構造思路等等,都是乙個裝置執行的基點,如果構造材質比較次,韌度不行,比較容易受到風雨天氣或者帶有腐蝕性物流的侵蝕的話,其使用壽命就非常的短暫,換言之,就是裝置還沒能夠好好的開始執行,其自身已經是千瘡百孔,這還如何能夠承受更多的勞動強度,還如何能夠完成使用者所定下的生產額度呢,所以說,使用者在選購鵝卵石製砂機時,千萬不要只注重效能還要兼顧一下裝置自身的質量,要為企業執行打下紮實的裝置奠基。

而要提高鵝卵石製砂機(www.xinzhishashebei.com)的生產效率,就不能只注重軟體,而忽略硬體,或者是只注重硬體,卻忽略了軟體,應當是兩方都要注重,即雙管齊下,操作技術水平和質量水平都搞上去,才能夠確保裝置的生產效率提公升上去,總之,這兩大制約因素不可小覷,使用者要引起重視,然後根據自身企業生產狀況制定正確的策略,讓生產品質再上乙個台階。

鵝卵石製砂機選哪種制沙裝置好

11樓:河南紅星機器集團

hvi製砂機、vsi製砂機、hx製砂機、對輥製砂機、移動製砂機等都可以用來處理鵝卵石,效果都不錯。

hvi製砂機:hvi製砂機具備出色的整形效果,集各種破碎模式於一體,採用更佳的破碎腔物料撞擊角度設計,易損件不易磨損消耗,直接降低了生產裝置的使用成本,可將多種物料製成不同粒度的小石子和砂料。

vsi製砂機:vsi製砂機是一款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的產品,石打鐵的破碎腔令其生產效率更高,液壓開蓋裝置,方便檢修,易於維護。

hx製砂機:採用石打石的破碎原理及技術,整體占地小、重量輕,方便挪動,在實際生產中,石料能夠形成保護底層,延長其使用壽命。

對輥製砂機:成品粒型好,粉狀少,破碎製砂功能強。易損件耐用,耐磨效能好,使用壽命長。噪音低,粉塵少,綠色無汙染。生產過程中,省電,節約能源。

移動製砂機:移動製砂機可自成一條生產線,可以隨著原料所在地的不同而自由轉場,並且它不用打樁,可以快速進行生產狀態,通常情況下採用「給料機+破碎機,製砂機+篩分機」的組合方式。

鵝卵石破碎機裝置一般多少錢,鵝卵石制砂機械一噸鵝卵石制多少砂?

13384034177王 鵝卵石破碎機主要是看型號,一般的 從1萬到30萬不等。鵝卵石破碎機 主要是看產量,產量從一個小時幾噸到幾十噸。鵝卵石破碎機,河卵石破碎機 海山馬重工裝置 是一家專業生產鵝卵石破碎機的製造商,公司擁有完全自主設計和製造能力,在衝擊式破碎機加工製造上,是山馬重工具備數十年的豐富...

鵝卵石怎樣做微型假山,鵝卵石用什麼膠水好,做假山放在魚缸裡不怕水

小小食代 撿回來的鵝卵石加上水泥,搖身一變漂亮的假山魚池 一般鵝卵石不做假山,一般是景觀石。鵝卵石被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 別墅 庭院建築 鋪設路面 公園裡邊鋪建的鵝卵石路長走具有延年益壽之功效 盆景填充材料 園林藝術和其它高階上層建築。它既弘揚東方古老的文化,又體現西方古典 優雅,返璞歸真的藝術風格。...

鵝卵石重慶那裡有賣,鵝卵石在哪裡可以買到?

少量購買或者對石頭要求較高的可以到花鳥市場購買,量稍微大一點的可以到石材市場轉轉,如果是要很多的話建議就近購買,需要考慮運輸成本,但不是產地的話 會比較高些,可以了解 後再做決定。鞏義海星供水材料 鵝卵被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 別墅 庭院建築 鋪設路面 公園裡邊鋪建的鵝卵石路長走具有延年益壽之功效 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