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怎麼開啟雙卡模式,蘋果11雙卡雙待怎麼用

時間 2022-01-03 10:15:04

1樓:

1、首先,取出卡槽之前,需要將iphone11關機。

2、同時按住右側電源鍵和左側任一音量鍵,滑動即可關機。

3、將將取卡針插入iphone11右側邊框的小孔裡,輕輕用力頂一下,卡槽就會彈出來。

4、將卡槽取下來,先將副卡安裝在卡槽背面,並用卡槽自帶的彈簧卡住,確保卡槽正面朝上的時候副卡不會掉下來。

5、再將卡槽翻過來,將主卡放在卡槽正面。

6、主卡朝上,副卡朝下,將卡槽插入手機。

7、最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現在就可以使用iphone11的雙卡雙待功能了。1、首先用取卡針取出卡槽,放入sim卡。在第二個號碼啟用後,為兩個號碼分別加上標籤。

如果想後續更改,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然後點選希望更改標籤的號碼,再點選蜂窩移動號碼標籤。

3、將其中乙個號碼設定為預設號碼。

4、在打**的時,在撥號鍵盤點選螢幕頂部附近的**號碼標籤,再點選希望使用的號碼來切換不同的**號碼來撥打**。關於移動資料的設定,同一時間只能將乙個號碼用於蜂窩移動資料。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 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擇預設網路。

2樓:別人家的職員王易陶

點選iphone主頁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蜂窩資料進入,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預設資料進入,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你要使用哪張**可卡上網,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預設語音號碼,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你預設使用哪張**卡打**,如下圖所示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蜂窩號碼下面的任意一張**卡進入,可以單獨設定**卡用途功能,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語音與資料,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單獨設定某一張卡的4g資料以及語音通道,如下圖所示請點選輸入**描述

通過上面的設定,iphone 11的雙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下圖所示請點選輸入**描述

蘋果11雙卡雙待怎麼用

3樓:塔木裡子

蘋果雙卡雙待的使用的方法是先用頂針彈出sim卡槽,放卡後設定一下蜂窩網,選擇主副卡,修改每張卡的標籤,最後在桌面狀態列成功顯示訊號即可。具體如下:

1、用頂針彈出sim卡槽,把sim卡,晶元朝外,放進去,支援雙卡的卡槽兩邊都能放。

2、再把卡槽插進手機開機,如果第一次使用,要先設定一下蜂窩網。

3、設定中,可以選擇主副卡,按需求設定就可以了(以後可以在蜂窩網裡更改)。

4、設定好主副卡後,還可以修改每張卡的標籤,這個標籤可以在通知欄顯示。

5、確定標籤後,就是預設設定了,可以選擇預設使用流量或者撥號的sim卡。

6、設定好後,在桌面狀態列成功顯示訊號就可以使用了(上面的訊號是主卡訊號,下面是副卡)。

注意事項:

1、不支援兩張卡同時使用cdma。

2、雙卡模式除了不支援雙電信外,其它和安卓一樣但訊號更差。

4樓:遊戲之書

1、直接在蘋果11上面按照圖示安裝好雙卡。

2、如果沒問題就開始設定蜂窩網路。

3、在主副號之間選擇預設號碼。

5、在主副號之間選擇蜂窩資料。

6、這樣一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會得到相關物件,即可實現要求了。

5樓:熊慧神

1、蘋果手機的卡托是採用正反二面設計,也就是正面裝一張卡,反而可以放另一張卡。裝卡時注意,有晶元的一面朝外面,如下圖所示。

2、把卡安裝好以後,蘋果手機會檢測到二張手機卡號碼。當前已經檢測到安裝了二個碼,點選「繼續」對號碼和網路分別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可以分別為二個號碼選擇標籤,通常是主號和副號,根據自己的需求,為號碼設定好標籤即可,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系統會選擇預設用來打**,發簡訊的是哪個號碼。個人在這裡選擇的是主號,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是選擇用那張卡來作為蜂窩資料,也就是用那張卡的流量來上網。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選擇流量多的那一張卡來作為上網號碼,如下圖所示。

7、設定完成以後,在控制中心的左上方可以看到當前二張**卡都已經準備就緒,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怎麼安裝雙卡,用取卡針插入卡槽小孔頂出卡槽。如下圖所示。

2、卡槽分為上下兩層,是背靠背安裝的雙卡,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是雙卡設定,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4、設定介面點選蜂窩網路,如下圖所示。

5、蜂窩網路首先設定哪個卡上網,點選蜂窩資料,如下圖所示。

6、選擇你要用於資料上網的卡,如下圖所示。

7、返回點選預設語音號碼,選擇你預設要打**用的卡。如下圖所示。

8、進入雙卡選擇介面,點選選擇你要用於語音通話的主卡。如下圖所示。

9、返回點選蜂窩號碼下面的任意一卡,如下圖所示。

10、點選蜂窩標籤進入,如下圖所示。

11、進入蜂窩標籤後可以自定義兩張卡的識別標籤,如下圖所示。

12、雙卡雙待設定成功,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雙卡執行狀態,如下圖所示。

蘋果11雙卡設定在哪,蘋果11雙卡怎麼切換

iphone 11系列中的三款手機產品均支援雙卡雙待 nano sim卡 卡槽為正反兩面設計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國行版 港版等少數版本採用雙物理sim卡設計,其餘地區採用的是物理sim卡加虛擬esim設計,esim無法在國內使用。具體介紹請看下文 1 iphone 11系列三款手機已經是雙卡雙待設計,...

蘋果11雙卡在哪裡設定,蘋果11雙卡怎麼切換

蘋果11雙卡怎麼切換 工具 iphone 11 作業系統 ios 1 首先開啟蘋果11手機。的設定功能選擇蜂窩流動網路。2 點選這裡就可以切換主卡和副卡。流量,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開啟手機的這個撥號功能,點激缺鏈擊主號,如下圖扮御所示 4 就可以切換成副號,打 的時候就可以這樣切換明孫了,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怎麼開啟勿擾模式,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勿擾模式

你好。今天主要給大家分享iphone勿擾模式的相關技巧。雖然我們都知道iphone手機中有勿擾模式,但是具體怎麼設定,勿擾模式有什麼用,許多小夥伴還不是很清楚。所以下面就來一起學習下一些iphone勿擾模式的知識點吧。iphone勿擾模式設定以及用法。我們開啟蘋果手機中的 設定 找到並點選 勿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