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聯絡人放到手機桌面上去

時間 2022-01-03 08: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可以把所有的通訊錄聯絡人圖示放到桌面上,但是無法批量操作,只能乙個乙個聯絡人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中的聯絡人應用,在聯絡人名單列表中,選擇要傳送到桌面的聯絡人,長按該聯絡人;

2、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傳送到桌面」選單項;

3、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直接撥打**或者是開啟聯絡人頁面,點選頁面右下角「確定」選單;

4、最後,在系統桌面上就可以看到聯絡人圖示已經傳送到桌面上了。

2樓:奔跑的魚爸爸

把聯絡人圖示放桌面需要相關的視窗小部件完成,不同手機系統有各自的通訊錄小部件。

但是幾乎全部的通訊錄小部件都只能把幾個聯絡人放在桌面上。

此外把所有聯絡人放桌面不大現實,一般通訊錄有上百個聯絡人,桌面空間只有那麼大,根本放不了。

3樓:芊芊小瑜

直接點選聯絡人,然後拖動到主螢幕,變成快捷方式就行。

4樓:色超池

因為卓面上沒有**所以就不放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操作如下:

1、進入「**簿」或「聯絡人」;

2、點選需要新增到桌面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個人資訊的頁面;

3、進入更多設定選項,選擇「放在主屏上」。一般更多設定選項是三個點,即省略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什麼牌子手機 都點弄不懂說去清楚點

7樓:累三年

不用你把你經常要打的**號碼收藏一下,你要打的時候直接點選個人收藏的就可以了

手機桌面上的聯絡人圖示沒了怎麼辦

其實有沒有這個圖示都沒有關係,在撥號介面裡就能調出。你可以到手機桌面的某些資料夾裡找找看,是不是被拖動到資料夾裡面去了,也或者在全部應用裡沒有放到桌面上.長按著螢幕後會出來個列表 上面有新增鬧鐘,新增日記等 往下拉有個 新增聯絡人 點它就行了。1 進入手機 設定 點選 應用 2 進入 應用 後,找到...

怎麼把手機酷狗的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

點選頁面上得酷狗按住五秒左右 勿開啟 就直接拉到桌面了。下乙個可以go桌面,或者xperia桌面都行。手機圖示?是mif格式的 俺是用手機軟體圖示易直接把透明的png圖示轉換成mif檔案的。你可以在電腦上搜尋mif圖示轉換工具然後改成軟體圖示同名的mif圖示替換掉原本的 酷狗2.0之前的圖示貌似都放...

怎麼把手機酷狗的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

手機圖示?是mif格式的 俺是用手機軟體圖示易直接把透明的png圖示轉換成mif檔案的。你可以在電腦上搜尋mif圖示轉換工具然後改成軟體圖示同名的mif圖示替換掉原本的 酷狗2.0之前的圖示貌似都放在。esource apps kugou 目錄下 格式為mif手機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器是看不到這個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