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密碼忘了沒法關機怎麼解鎖

時間 2021-12-31 20:57:03

1樓:尚正吉鴻信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吳韋水海白

不不不人家都說了關不了機

特別簡單

就是重啟一下在你確定他關機之後首度一定要快按home音量加關機鍵

3樓:祈敏

回答您好,三星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之後可以通過格機強制清除鎖屏密碼,回到初始介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的關機介面,長按電源鍵加音量上鍵,進入到三星手機的re boot介面。2、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點選確認,選擇確認we data.

頁面,選擇下面的yes. 用電源點選確認。3、清除完成後,然後點選友誼wipe cache partition,要在下面選擇,yes.

點選確認鍵,即可清除資料,恢復到初始介面。重新設定解鎖密碼即可。

三星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關機也需要密碼?

4樓:七色泡泡

回答稍等下噢,馬上回覆您

方法1:用手強制按住電源鍵,大概10秒鐘,手機就會強制關機

方法2:我們可以用手強制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10秒以上,就可以使手機自動重啟

方法2:我們可以用手強制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10秒以上,就可以使手機自動重啟

方法3:我們可以強制按住電源鍵+下音量鍵+home鍵不放,10秒以上,就可以使手機自動重啟。(注意:**三星手機無home鍵)

方法四:我們可以等待手機電源自動耗盡,這樣手機沒電之後,就會自動關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更多8條

5樓:日久生情

手機一般的話忘記這個鎖屏密碼,這個很簡單的,嗯,就是螢幕的圖案鎖這個東西要清楚的話很簡單,如果你真的是忘記了的話,你把那個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這個啊,音量的減號,你倆的加號啊,不是借號,然後再按住那個開機鍵,大概5秒鐘左右,嗯,他就會開啟這個啊刷機的介面,也就是讓你恢復那個出廠設定吧,一旦恢復這個,你按照那個步驟去操作,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那個鎖屏的密碼就會清除掉的,但是如果是一種遠端啊那個首座密碼的話,就是那種找回手機那種華為賬號,我所做的那個手機吧,這種方法是無法開啟的,如果只是簡單的那個螢幕鎖鎖住了,這種方法可以清除掉的。

6樓:源世知識星球

回答三星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

三星手機的關機密碼忘了之後可以通過格機強制清除鎖屏密碼,回到初始介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點選確認,選擇確認wedata.頁面,選擇下面的yes.?用電源點選確認。

3、清除完成後,然後點選友誼wipecachepartition,要在下面選擇,yes.?點選確認鍵,即可清除資料,恢復到初始介面。重新設定解鎖密碼即可。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4條

三星手機忘記密碼如何關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8樓:小范老師答疑

回答親親稍等噢,正在為您編輯答案

親親,如果是三星手機忘記密碼了,想要強制估計的話,可以試試以下兩個方法哦,其中乙個是重啟的方法哦

1.強制按住電源鍵不放,10秒以上,自動關機2.強制按住電源鍵+音量減,10秒以上,自動重啟更多2條

9樓: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下鍵,按住15秒就可以關機了

三星手機怎麼解鎖密碼?三星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步驟。1 首先那如果我們把這個手機的鎖屏忘了的話,先不要著急,我們可以試著想想這個鎖屏的這個圖案或者密碼。2 如果想不起來,也不要著急,我們可以試一試,然後這個試過五次之後,如果密碼不正確的話就會被鎖住一段時間。3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這個鎖屏介面,這兒有乙個忘記密碼的選擇,然後我們點選一下,忘記密碼。...

三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之後,可以通過系統介面的格機強制清除鎖屏密碼,回到初始介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的關機狀態之下,看著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震動後鬆開手,進入到三星手機的re boot介面。2 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點選確認,選擇確認we data.頁面,選擇下面的yes.用電源...

韓版三星手機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處理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 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com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