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發射wifi需要什麼軟體,如何把膝上型電腦設定為無線WiFi發射器

時間 2021-12-27 04:03:18

1樓:戈枋澤

筆記本因為自帶有無線網絡卡,安裝以下軟體都可以實現共享wifi。

1、獵豹免費wifi、wifi共享精靈等軟體

2、不需要軟體,win7系統及以上版本

附:win7共享wifi操作步驟

1、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進入命令提示符視窗。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ssid:

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

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uminpc,輸入密碼wuminwifi,就能共享上網啦!

另外顯示無線網路資訊命令: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對於一般使用者建議使用的軟體的方法共享。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硬體和配套的驅動才可以的,你可以購買360隨身wifi來組建無線區域網路進行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發,而且還可以當路由器用,到網上搜吧有得是

4樓:

可以的!

apwifi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

如何把膝上型電腦設定為無線wifi發射器?

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按住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框,輸入cmd。

2、調出命令列介面。

3、在命令列介面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xx key=xx,這裡的xx分別為你需要的無線網wifi的名稱和你需要設定的密碼。

4、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5、點選開啟後,可以看到,多了乙個無限網路連線2的虛擬網絡卡。

6、這時,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7、點選進入,找到無限網路連線2,選中。

8、回到命令列介面,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結束。

9、關閉命令列回到網路中心,可以發現出現了名為test的無限wifi了。

6樓:足球**專家

您好下面的幾個情況您可以參考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uminpc,輸入密碼wuminwifi,就能共享上網啦!

附:顯示無線網路資訊命令: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虛擬無線ap發射的wlan是802.11g標準,頻寬為54mbps。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有個設定網路 每次你用你電腦搜訊號的時候讓你朋友一起搜,實在不行去電腦成買個路由器才10多快 這樣就可以了

8樓:蕭山開發區

需要2個無線網絡卡 你的電腦是win7系統直接可以乙個接受乙個發射ok 還不如買個n150r中繼訊號再發射手機電腦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回答過一網友 然後開啟cmd 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free key=自己設定密碼 回車 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再設定你的無線網絡卡為共享指定到新出現的無線網路2

10樓:a似水流連

把筆記本設定為wifi熱點、共享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安裝個connectify軟體,能將win7筆記本變成無線路由器,讓wifi手機或者別的筆記本能共享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你問了我馬上試試,我也nb,win7的,也用usb延長線外接路由的,試成手話我用手機試試連線。之前了解win7系統能支援的

其實很簡單的,要對無線網絡卡右擊共享就是了,但我的機上所用的win7可能有問題 ,共享時說有服務沒啟動,不理它了。

13樓:撿破爛的外星人

你說的usb無線wifi訊號接收器是外接usb無線網絡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聯想的閃聯可以,你可以下個試試,以前用過挺好使的,軟體很簡單

15樓:六芒_龍

設定為發射器的話貌似要專門加乙個訊號發射器

搜尋不到訊號應該是wifi發射源訊號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使用軟體(獵豹wifi,wifi共享精靈等軟體可以實現電腦發射wifi)

2.手動使用**,電腦開始-cmd-輸入以下命令:

1.建立wifi訊號名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名 key=wifi密碼

2.開啟wifi: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3.去本地連線,把本地連線右擊點屬性,設定共享給虛擬網路注:如果沒有完成第3步,則有訊號無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發咱群上了,自己接收吧,採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connectify就可以了,免費的,不過是英文版本。 網上有教程**,看看就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簡單

用個軟體就可以實現

connectify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用膝上型電腦上網需要什麼裝置,膝上型電腦要用什麼網路?

所需裝置 網絡卡 rj45 普通家庭裝寬頻撥號的那種介面 無線網絡卡 wifi,也就是如果別人有無線路由的話,你可以直接搜尋上 在家上網,可以考慮按寬頻。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在電腦的側面有乙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

筆記本wifi不見了,膝上型電腦WiFi功能突然沒了,求大佬

膝上型電腦無線連線不見了處理方式如下 1 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 開機 按鈕,2 點選後,在頁面右側找到 控制面板 點選該功能。3 之後進入 控制面板 的頁面,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4 之後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的頁面左側,找到 更改適配置裝置 點選它。5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是因為該網路被禁用導致沒有...

能執行CAD的筆記本需要什麼配置

4000塊錢以上的都可以,低於4000塊錢的執行高版本的cad不是很流暢,尤其是要用inventor的話,更吃電腦資源 system requirements for autocad 2016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8 8.1 enterprise microsoft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