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螢幕突然失靈怎麼辦!關機也關不了

時間 2021-12-21 18: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5s螢幕突然失靈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

1、系統卡機、宕機引起觸屏失靈,此時只需將手機強制重啟即可;強制重啟的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顯示出白蘋果的標誌,鬆開按鍵即可;

2、如果多次重啟後,螢幕仍然失靈,則可考慮將手機連線電腦的itunes軟體,利用itunes恢復手機的系統,恢復後即可解決。

3、手機的硬體問題引起螢幕失靈,如觸控螢幕的排線斷裂、觸點鬆動,導致觸屏失靈,此時只需聯絡蘋果的售後進行拆機排除故障即可。

拓展資料: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2樓:沐清安孔姬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首先,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乙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公尺的吸水性能很好,可以挽救受潮的手機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3樓:南宮琭

將喚醒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強制關機

4樓:尿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退回鍵直到重起就好了

5樓:❤鑫

按關機鍵和home鍵 就是中間的圓圈

6樓:

同時按住圓鍵和關機鍵和減音建等出現蘋果時放開、等自動開機就行。

7樓:野豬看八卦

可能是系統卡機、宕機引起觸屏失靈,此時只需將手機強制重啟即可;強制重啟的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顯示出白蘋果的標誌,鬆開按鍵即可;

iphone 5 s連線itunes,公升級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魅藍5s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手機螢幕失靈 1 手機內屏損壞,更換內屏即可 2 手機螢幕不乾淨或手上有水漬,清理乾淨即可 3 可能是手機系統卡頓,重啟或者等待片刻即可 4 系統徹底崩潰,需到專賣店尋求幫助 可以先從軟體入手,排除軟體因素,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在不行螢幕問題了,售後維修更換就可以了。一.觸屏部分區域出現失靈 ...

蘋果5s螢幕出現大黑斑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黑點,越來越大,怎麼解決?

用q戶名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

5S不支援VoLTE怎麼辦,蘋果5s怎麼設定使用VOLTE

你好 volte 普及時候我相信5s已經淘汰了 這個需要蘋果公司這邊提供軟體更新服務 5s不支援volte怎麼辦 這個需要蘋果公司這邊提供軟體更新服務,靜觀其變吧,肯定是會有的。蘋果5s怎麼設定使用volte volte,4g 4g 理論可以在5s中使用,可是蘋果只對6以上進行更新,5s可能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