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9 的遠端桌面會話主機配

時間 2021-12-20 18:21:33

1樓:

windows server 2012 沒有這個單獨的管理介面了。 在組策略編輯器裡面。 執行 gpedit.msc

在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 」windows 元件「 - 」遠端桌面服務「 -」遠端桌面會話主機「 - 」連線「 裡面 配置 」設定遠端桌面授權模式「。

可以配置 」按使用者「 或 」按裝置「

2樓:雲天英雄

在 rd 會話主機伺服器上,開啟 remote desktop session host configuration(遠端桌面會話主機配置)。要開啟遠端桌面會話主機配置,請單擊 start(開始),找到 administrative tools(管理工具),找到 remote desktop services(遠端桌面服務),然後單擊 remote desktop session host configuration(遠端桌面會話主機配置)。

2. 如果 user account control(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方塊出現,請確保顯示的操作是您需要的,然後單擊 continue(繼續)。

3. 在 edit settings(編輯設定)區域的 licensing(授權)下,雙擊 remote desktop licensing mode(遠端桌面授權模式)。

4. 在 properties(屬性)對話方塊的 licensing(授權)選項卡上,單擊 per device(每裝置)或 per user(每使用者),具體取決於哪個選項最適合您的環境。

5. 單擊 ok(確定)將您的更改儲存到授權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答非所問答非所問答非所問答非所問

windows server 2012 的遠端桌面怎麼修改連線數限制

4樓:一騎當後

伺服器安裝了windows server 2012,現在要增加遠端連線,開啟伺服器上的遠端桌面連線,使用管理員賬戶遠端登入。預設情況下windows server 2012允許乙個連線數,乙個賬號最大2個連線數。

兩台電腦連線的情況下,只要調整下windows server 2012的預設配置。

首先,要伺服器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計算機---屬性---遠端設定---勾選"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較不安全)

接下來,修改遠端桌面的連線數,具體修改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類別選擇"小圖示"→管理工具→遠端桌面服務→遠端桌面會話主機設定→把"限制每個使用者只能進行乙個會話"勾選去掉,操作圖如下:

然後雙擊連線中的rdp-tcp→網路介面卡→最大連線數 修改為2此時的同時遠端桌面連線的數量即設定為2。

接下來是調整超過2個連線數的的設定方法:需要安裝終端伺服器

第一步.在開始->執行命令欄中輸入 gpedit.msc

在組策略中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遠端桌面服務→遠端桌面會話主機→連線」中,選擇「限制連線數量」進行配置。

第二步.在角色裡增加遠端桌面服務。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伺服器管理→角色中新增遠端桌面角色,一直下一步,然後重啟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2012 怎樣授權rd

5樓:撐了一把傘

一、遠端桌面授權 遠端桌面授權(

rd 授權)以前稱為終端服務授權(ts 授權),它能夠管理每個裝置或使用者與遠端桌面會話主機(rd 會話主機)伺服器連線所需的遠端桌面服務客戶端訪問許可 (rds cal)。使用 rd 授權在遠端桌面授權伺服器上安裝、

6樓:future遺鷗

如題,郵箱[email protected]

域中需要一台dhcp伺服器,模板虛擬機器的網絡卡需要連到外部網路或者說和dhcp伺服器是連通的。這樣就不會提示失敗了

windows server和windows個人作業系統的核心有區別麼

你好朋友 核心都一樣 都是windows nt核心構建的 只是面向的物件不一樣罷了 server的都是伺服器用的系統 而一般的windows是面向個人使用者的 伺服器版本的windows就是在個人版的 基礎上新增了大量和 網路 伺服器 有關的各種元件而已 除此之外 伺服器和 個人使用者使用的wind...

linux和windows server的聯絡和區別

區別在於核心不同,一個是windows作業系統,一個是linux。聯絡就是都是針對伺服器的作業系統,網路控制能力很強。windows系統現在強調自己是一個完全的gui,但是實際上只能說是以gui為主,根本無法完全去除對cui的支援。而cui方面,ms dos和linux的差距太大了。linux在cu...

windows server 2019各版本有何區別

浪花神仙 windows server 2008 有 5 種不同版本,另外還有三個不支援 windows server hyper v 技術的版本,因此總共有 8 種版本。每個版本的 不一樣,其支援的特性也有所區別。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是迄今最穩固的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