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vo電動滑板車價格

時間 2021-12-19 15:1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2000塊左右,也有便宜點的。看電機大小吧,感覺差不了太多的差價。車子總體質量還說的過去,做工水準並不算高。

和品牌電動車價位相差不太遠 現在的愛瑪 重型電動車也就2600左右做工很好,2900多還可以選捷安特 做工質量都很棒。 如果單獨考慮體積小的話可以考慮這個滑板車 但是也有限制 距離比電動車短一倍 下完雨地面有水不能騎 等等諸多因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選擇這個車 因為做工問題麼 免不掉要自己修修補補 總體來說這個車分幾個品牌但是應該都是一家工廠做出來的 開模什麼的都一樣做工都差不多 有的作坊用料強一點,有的作坊出的基本用用就壞。這個就看賣家從**進的貨了,evo根本就不是什麼美國品牌 就是國內貼牌的。

價位2000也不算便宜 個人感覺這個車1600 比較合適。車身自己找鐵藝完全能做出來 主要部件買回來一組裝比 貼牌的車更結實耐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採納的答案我覺得很不符合我用過的evo車子的情況。我覺得是黑國內evo。

evo是國內的品牌出口到國外的,不過國外真正的evo也是找國內evo工廠來代工的ok?

車子質量不多說,我身邊都是喜歡玩這個車的,用了2年多也沒出什麼大問題,爬坡給力,提速快,1000w的極速40km能秒殺現在大多數普通電動車。換的剎車都是台灣的機械碟剎,哪點不如普通電動車的鼓剎車好呢。

原廠組裝的再工藝材料和整體堅實度肯定比一般的要好,不是普通的鐵ok?

**我認為還是很合理,但是也不會便宜到2000就能買到比較好的車子,某寶上有工廠直營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這麼便宜,國產的高階些要六千左右,進口的**超過一萬。我不知道你們說的那些便宜的東西是什麼,但肯定不是你們想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evo是中國的品牌,最開始是出口到美國的,現國內也有銷售,且電動滑板已經不止evo乙個品牌了。**要看配置的,基本配置36v500w的2200左右,36v800w的2300左右,48v500w的2500左右,48v800w的2600左右,僅供參考!

電動滑板車和電瓶車的區別,電動滑板車和電動車哪個好?

捷耐美逆變器 動力上和機動性上有不同,使用價值不同,功能不一樣。滑板車的娛樂性高,而電動車的實用價值高,不一樣的。滑板車不是交通工具.一般只能行駛10km.電動車最少能行駛30km.介紹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

電動滑板車和電動自行車哪個好

人生狂飆 電動滑板車比較方便,輕巧可折疊,不佔位置,但普遍續航里程不長,適合短途代步,有的電動滑板車說是說55續航里程,實際上沒那麼多,你也可以考慮一些比較好的牌子,比如my way 小五電動滑板車等等,電動滑板車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防水效能不好,雖然聽說公升特的電動滑板車有防水功能,但具體不清楚真的假...

RND電動滑板車是摺疊的嗎?請問RND電動滑板車好嗎?

是的,可以一鍵摺疊,立起立杆自動歸位。摺疊電動滑板車挺好的,不會占用太多的地方。電動滑板車電池的選擇 目前市面上的電動滑板車主要選用二種電池,其中以鉛酸電池居多。1 鉛酸電池 優勢 中國是全世界鉛酸蓄電池最大的生產國,因為鉛酸蓄電池的 比較低,所以也最常用。劣勢 比容小,迴圈壽命短。也就是說,在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