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加入天龍教

時間 2021-11-04 18:12:48

1樓:西窗聞竹韻

天龍教有兩條路線,一是正派天龍,一是邪派天龍。

加入正派的路線是在去杭州遊玩前,琴棋書畫均要達到30,然後去妓院見香兒,等所有問題答對後,有一段劇情,之後第4年還是第5年10月份,到森林裡逛,可以遇到八部中的,香兒和其他3部,選擇幫香兒。到第5年後去少林,就會遇到香兒,也選擇幫她,就可以加入正派天龍了(此為隱藏的真正結局);

邪派天龍的加入方法是,在第一年毒好之後,遇到師叔,不趕他走,跟他求教武功,然後到醫生mm沈湘芸那裡逛,隨機遇到有關醫生的弟弟的事,之後去森林逛,遇到醫生弟弟,毒仙,去那裡練毒,將毒術在第二次見到師叔前練到30,之後他會再考你一次,就把毒術練到50(?)

同樣要觸發香兒事件,也要觸發刀劍合一事件(第4年在森林逛的),在那裡選擇賣魔教人情,後百草門少門主會邀請攻打神龍教,選擇幫百草打藍鳳凰(心在滴血啊),最後在森林遇到香兒和其他3部,乾掉香兒,之後在大師兄和二師兄打鬥時,師叔就會帶你離開,從此走上一條梟雄之路(這是隱藏的霸者之路,非常**)。

2樓:躞嬜

首先和兩位前輩杭州之前琴棋書畫技能均高於30(好像是30吧,記不太清了,見諒),過關見到香兒。

第五年時會在森林遇到香兒,選擇幫助香兒,之後到少林送東西時選擇幫助天王,隨後被無瑕子趕出逍遙谷,最後會和天王去西域建立了理想國度,天王死後被封為安國侯。

俠客風雲傳華山選了二師兄,怎麼後面沒能加入天龍教就直接進大地圖了啊? 10

3樓:

華山是少年英雄會吧,誰去都沒關係,不影響線路選擇。

走邪線入天龍教的條件是跟師叔學毒掌,幫二師兄搶佛刀魔劍,最後第四年八月底選擇和二師兄一起走就可以加入天龍教了。

《天龍八部》中加入幫派有什麼好處

可以學習門派的技能.可以騎門派坐騎 可以穿門派時裝 可以做門派給的任務.丫的你不是玩夢幻麼 怎麼有扯上天龍了?幫會 新福利 幫主 副幫主和其他幫會 每週日可以找到財政 錢為一 幫會城市,148,56 領取一次金錢和經驗作為幫會工作的薪資獎勵。資金從幫會資金中領出,經驗為附加獎勵。幫會處於低維護狀態時...

怎樣加入cmcc auto

您好,您需要先開通wlan包流量 業務,開通後,將手機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步驟一 在手機作業系統選單中,找到wlan設定選單 步驟二 在wlan設定選單中,開啟wlan開關 當您移動到有cmcc auto網路覆蓋的區域時 步驟三 進入wlan設定選單,選擇cmcc auto網路 步驟四 根據彈出的...

教大家天龍八部刷元寶,天龍八部怎麼刷元寶

牛年出牛人 建議大家用一顆真誠的心來玩天龍八部 不然玩的人會越來越少 樓主 你說呢 是不是哦!肯定是 最近換玩新區了,老區裡物價暴漲混不下去了,剛來玩新區,就聽朋友說可以刷元寶,我半信半疑,買了張40的點卡,叫朋友幫我弄的,結果真的刷上了!下面是朋友教的刷元寶的bug。不知道天龍八部刷元寶的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