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突然有了盲人模式怎麼關閉

時間 2021-11-04 16:27:19

1樓:明白

你好;talkback(盲人模式)是專為盲人和有視力障礙的人士提zhi供的輔助功能,其dao操作方式與zhuan普通方式有較大差異。

退出talkback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閉talkback時,在talkback介面,需要先單擊talkback開關,然後在螢幕任意位置雙擊,在彈出提示上單擊確定,再雙擊,關閉talkback。

(2)可以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以下介面,再雙指長按螢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夢科技

華為手機誤觸到了盲人模式和顏色反轉,成了底片色怎麼辦呢?

3樓:歡笑鴨

可以在手機設定-智慧輔助-無障礙-talkback,關閉talkback按鈕即可關閉盲人模式。

華為手機不小心按到盲人模式大神們我該怎麼關閉 5

4樓:華為終端客服

talkback(盲人

bai模式)是專為盲人和有視du力障礙的人zhi士提供的輔助功能dao,其操作方式內與普通方容式有較大差異。

退出talkback模式有兩種方法:

(1)關閉talkback時,在talkback介面,需要先單擊talkback開關,然後在螢幕任意位置雙擊,在彈出提示上單擊確定,再雙擊,關閉talkback。

(2)可以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以下介面,再雙指長按螢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不小心進入盲人模式怎麼辦,維修師傅教你關閉方法

6樓:袁

盲人必定是小眾,你整個盲人模式簡直就是整大眾老,哪個設計的年人,亂求整,老子遭了好幾回了,哪個設計的,考慮到大多數正常老人麼有?加簡直混賬透頂,老子說起都是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給出不方便關閉這個的辦法。只需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下鍵就可以關閉或者開啟。

8樓:zui愛果兒

按電源鍵3秒 然後在按螢幕任意位置3秒 就可以快速退出盲人模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無法滑動,就無法找到設定頁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把設定歸納隱藏了,現在怎麼開啟,謝謝

11樓:bboy花小雨

這個,可能要找個盲人幫你去 切換成正常模式了。

但是呢,盲人好像也不會上網

12樓:春去花滿樓

按住關機鍵3秒,再返回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的方法找了半天,最後一個確定的選項怎麼樣的都點不了。手機長按開機鍵,出來關機和重啟選項後,二個手指按著屏不鬆開3秒以後就可以了,希望置頂,幫到更多的人!

14樓:最無助的一個人

跟本找不到設定,桌面一片空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ip庫路路通說幾句話

16樓:許金珍

在從新登入華為手機,在設定裡重新設計,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usb除錯模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帥帥小仙女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如何設定華為手機usb除錯模式 設定 關於手機 狂按版本號,出現 您已進入開發者模式 返回設定 在關於手機上方會出現開發人員選項 進入開發人員選項,下拉除錯區 開啟usb除錯。over 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裡面有個允許usb...

如何開啟華為手機usb除錯模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的 設定 找到並點選開啟 系統 選項,在系統介面,點選進入 關於手機 找到 版本號 開啟開發者模式,在螢幕中下方會出現 您現在處於開發者模式 的提示,說明已開啟,如果沒有請繼續點選,直至出現為止 我的華為手機如何開啟usb除錯模式?如何開啟華為手機usb除錯模式 華為手機怎樣進入us...

魅族手機盲人模式talkback關閉了,但螢幕還是黑屏,重啟了只是暫時恢復,這要怎麼解決

功能路徑 設定 輔助功能 無障礙 1 talkback 啟用talkback服務後,使用者的裝置可為盲人和視力不好的使用者提供語音反饋。例 裝置會讀出使用者觸控 選擇和啟用的內容。關閉此功能,只需點按開關,該開關外圍顯示為綠色,然後再次點按兩次開關即可關閉。如果是 卡,拿著身份證件去運營商處查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