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鍵盤為何提示裝置不支援,ipad鍵盤為什麼不能手寫

時間 2021-11-01 07:11:30

1樓:白樓觀幽

我的也是今年夏天開始偶爾提示一下,到10月份就一直連不上了。看了乙個帖子說是鍵盤上三個凸起的金屬點和ipad接觸不良引起的。我試著用手撥了撥中間的那個金屬凸起點,再叭ipad吸上去,居然又可以打字了!!!!!!!!!!!

真的是接觸不良,不得不說蘋果硬體設計和軟體設計一樣只注重美感了。蘋果又不好意思在官網上說是鍵盤起初設計時就有問題而導致的接觸不良,所以只攛掇消費者讓你們趕緊買新的。呵呵。

而且這根本就不是ipad系統的問題,再折騰公升級或還原系統都無濟於事,這是鍵盤本身硬體設計的缺陷導致的問題。所以有此問題的小夥伴,要麼再畫一千多買乙個新的鍵盤(鬼知道還會不會用一段時間又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要麼就輕輕的網上提一提三個金屬凸點。

所以說這個ipad實體鍵盤,蘋果起始對他的定位就是耗材品,用一段時間就希望消費者扔掉再買新的。不然你一用一輩子,拿人家還咋掙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哦~

第一步,在確保鍵盤開啟的情況下,在ipad開啟藍芽進行搜尋,很快就會匹配到。

第二步,ipad會提示讓你在keyboard輸入匹配碼,鍵盤直接輸入四位數字按回車就行了。

接下來,在你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就可以使用鍵盤了~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觸控操作。

ipad鍵盤為什麼不能手寫

充電寶充IPAD4顯示不支援用此裝置充電

充電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意思是ipad無法使用當前的充電器來供電,造成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電壓不夠 建議換個插口,不要插在電腦端或者把ipad的螢幕亮度調到最暗,然後重新插上充電器。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 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ipad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 蘋果為i...

為什麼安裝ie瀏覽器提示系統不支援

安裝ie瀏覽器提示系統不支援,是因為不同作業系統可以支援的最高ie版本是有限制的,不是所有ie版本都能在所有windows下安裝。以windowsxp系統為例,它自身整合的ie版本是6.0,最高可以支援升級安裝的只能是ie8.0。如果試圖在windowsxp系統上安裝ie9.0,就會提示系統不支援。...

公升級win10時提示CPU不支援NX技術怎麼辦?

公升級win10時提示處理器不支援nx的解決方法 在bios裡找到 cpu調節選項裡的 execute bit suppore 執行禁止位 開啟就可以了 也叫dep 資料執行保護 開啟後 在系統屬性裡的高階選項裡的效能設定 資料執行保護下可以看到是否開啟。如果對你有所幫助 記得採納哦。聯想 t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