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製圖軟體怎麼修改圖和測量尺寸

時間 2021-10-30 05: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1、修改圖形

1)如果是在零件圖中(part檔案),要修改**就雙擊哪一步即可,如要加特徵就在該零件的基礎上繼續繪製,修改完之後手動更新

2)如果是在裝配圖中,那麼需要修改哪個零件,就單獨將該零件開啟,按1)中步驟修改。由於catia關聯性很強,所以零件修改完成之後裝配圖中就自動改過來了。(比如,分別給兩個零件對應位置打通孔,裝配中就自己更新)

ps:裝配時注意約束使用的型別及順序。

2、測量尺寸

這個操作相對比較簡單,就是乙個測量命令

1)測量長度:選擇要測量的兩個目標物件

2)測量直徑

2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1、你問題提的太模糊,我沒看懂。

2、在catia中,裝配圖是由part檔案組成的,建議你每個零件畫乙個part,然後通過約束裝配在一起,這樣比較簡單,也便於以後的修改。對於測量尺寸,catia中有乙個工具欄,上面有個"直尺"和「卡尺」的圖示,可以通過那個來測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制動生成工程圖的吧

ps如何修改尺寸,PS裡怎麼修改圖片的尺寸

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 photoshop cc版 1 開啟ps,匯入 從左下角可以看出 文件大小和寬高 2 執行選單欄中 影象 影象大小 快捷鍵是ctrl alt i,在寬高輸入框中輸入所需尺寸,同時會在影象大小裡顯示與之前的比對 3 輸入完成寬高值,按確定按鈕即可改變 大小 輸出儲存即可。 龍鳳緣 ...

Excel中怎麼修改圖表資料,EXCEL圖表中怎麼修改系列名稱?

excel中修改圖表資料的步驟如下 1.在如下工作表中只有四個車間的資料,假如現在新增了乙個車間,我們就要改變圖表的資料區域。2.在工作中將第五車間的資料新增到 中,我們發現,圖表並沒有自動更新。3.選中圖表,選擇 圖表工具 設計 功能選單,單擊工具欄中的 選擇資料 按鈕。4.在彈出的 選擇資料來源...

蘋果越獄後怎么修改圖示,蘋果越獄後怎麼修改圖示

你好,越獄後可以安裝zeppelin fakecarrier這兩個外掛程式來更改運營商。方法是 開啟cydia新增軟體源 repo.hackyouriphone.org 然後搜尋並安裝zeppelin fakecarrier這兩個外掛程式,就可以更換了。zeppelin 外掛程式 這個外掛程式可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