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木馬求助!太難解決了!剛才沒寫內容

時間 2021-10-29 11:25:46

1樓:

你的電腦應該是中了rose病毒,不然無緣無故不會這樣的。

rose病毒的防毒方法:

版本一:

rose.exe病毒主要表現在:

1、在系統中佔用大量cpu資源。

2、在每個分割槽下建立rose.exe autorun.inf 2個檔案,雙擊該碟符時顯示自動執行,但無法開啟該分割槽。

3、大部分通過u盤、行動硬碟等儲存裝置傳播。對網路危害還在發現過程當中。

4、可能會引起部分作業系統崩潰,表現在開機自檢後直接並反覆重啟,無法進入系統。

由於某些原因,各種防毒軟體均沒有提供相應的病毒庫,導致無法通過防毒軟體查殺該病毒。現網路中心提供手動防毒方式,具體如下:

1、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rose.exe的程序(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作)。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xp系統)開啟登錄檔,查詢所有的“rose.exe”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rose.exe和autorun.inf檔案。

5、在c:windowssystem32下查詢有沒有rose.exe檔案,如果存在就直接刪掉。

方法二:

1、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xp系統)開啟登錄檔,查詢所有的“rose.exe”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找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ocal settings\下面的temp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內容,把能刪除都刪掉。另外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目錄(資料夾)下(winxp),請關閉系統還原。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目錄(資料夾)(winxp)都是系統還原用到的目錄,要是病毒藏身在那裡,需要關閉系統還原。

關閉windows xp 系統還原

單擊“開始”。 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

選中“關閉系統還原”或“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

單擊“應用”,然後單擊“確定”。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rose.exe和autorun.inf檔案。

5、在c:\windows\system32下查詢有沒有rose.exe檔案,如果存在就直接刪掉

100%解決!一定要給分啊!

2樓:

把電腦關上幾天把木馬餓死

3樓:

木馬克星 iparmor v5.51 build 0429 完美去廣告版+整合04.24 病毒庫 佔用記憶體最小

電腦中木馬了怎麼辦,清除也清除不掉

4樓:木恩月城

另外買一張系統蝶裝,重要資料拷出來,270g很多沒用的,單一檔案不會中毒。

5樓:源科枝

你想得太多了。

一般的系統盤都是推廣為主,極少帶病毒的。

所以,隨便一個系統盤都可以裝系統,完畢後,安裝卡巴斯基【你知道的,病毒會先入為主,卡巴斯基先安裝也就對了】,安裝360安全衛士充分優化系統,妥妥的。

6樓:

拆硬碟去找專業人士把資料匯出來在洗掉吧

7樓:電腦技術學院

首先是資料的問題

再找一臺電腦,有270g以上空間的,或者買一個新的硬碟,另找的那臺電腦裝上正版防毒,選個好一點的,賽門鐵克什麼的,(主要是防止感染這臺電腦,)把你的病毒硬碟插上去,然後把資料拷貝出來,拔出病毒硬碟,對拷貝出來的資料進行防毒,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防毒軟體都殺一次(拷貝出來的資料別執行)。

對病毒硬碟進行整盤清除,所有分割槽表,引導區都清理乾淨,用資料填充一下前面幾個扇區,重新分割槽。

網上下個一個原版系統的iso,燒錄出來(如果沒有燒錄機,那就用u盤製作pe,使用winsetup安裝)。

裝好系統,後把原本的資料拷貝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拆下來去電腦城

9樓:home我是吸血鬼

重灌一下c盤,很簡單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中木馬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中木馬要先找bai原因du,木馬主要通過以下途徑傳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重灌bai了系統也會再次du感染病毒,重灌系統因為是格zhi式化的c盤系dao統盤,

所以裝完系統後專也不要開啟d、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機子上的漏洞比較多

中毒率高,就理所當然了.

13樓:

你可以先安裝卡巴,它對殺木馬比較有效,如果不習慣,等殺完後在用其他防毒軟體,建議用瑞星再殺病毒,試試吧,我的機子就是這麼做的,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及時裝各種補丁!還要按個放火牆!天網還行!而且有破解版!不要上不知名的**!儘量不要用bt 或pp點點通那類的工具!

15樓:非了

使用木馬清道夫把不但有強大的殺馬工具 而且還有一個敏感的木馬防火牆 能夠及時作出反應!http://shareware.skycn.com/soft/4195.htm

16樓:匿名使用者

ewido anti-spyware裝一下

電腦裡面有木馬,怎麼都刪除不掉啊

17樓:

你好,一般刪除不掉的這種木馬都是有其它程序進行保護所以常規方式無法刪除,你可以試試電腦管家工具箱中的頑固木馬克星它採用強力的查殺模式,可以正常清除這種頑固木馬以後有問題歡迎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18樓:夢醉紅顏笑

防毒軟體殺不了麼? 進安全模式試試看呢?實在不行就做系統吧。 然後在查下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或重灌系統吧

20樓:桐天元

您好,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電腦中木馬了急,電腦中木馬有什麼後果?

有殺軟可以開不?可以的話進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沒有殺軟的話,試試在安全模式下360安全是否可以開!用360安全衛士的修復工具試試!上面的都沒有用的話,就只能重灌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開機按f8進入 360安全衛士 金山清理專家 瑞星防火牆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卡卡助手 windows清理助手 惡意軟體...

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怎麼清除,電腦中木馬了怎麼辦,清除也清除不掉

用木馬殺客到安全模式下去查殺了試試 木馬殺客浪得虛名,千萬別用它 木馬殺客 實在不敢恭維 網上多的是殺度的 擺渡以下 提示 如果你中的是新的病毒 木馬 防毒軟體又無法刪除的話,那您只能用手工防毒的方法來清除病毒,360很垃圾,他不能代替防毒軟體來使用的。而重新安裝系統也不是最好的辦法,樓主您說 要是...

我的電腦中木馬病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是木馬病毒和後臺程式?怎麼辦?

繁桂花零庚 重做系統最安全 也可以用電腦迷雜誌帶的光碟啟動電腦免費防毒 記得安裝360及時打補丁和升級病毒木馬庫! 樹穎卿似凰 你先下個強勁點的防毒軟體。如果殺不完的話你不會裝系統的話開機按f11按提示來還原下系統應該可以解決吧! 翠北古以彤 防毒 實在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 端泰釁青旋 或者在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