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

時間 2021-10-28 10:49:41

1樓:朱曜

香水是香料溶於乙醇中的製品。有時根據需要,還可以加入微量的色素、抗氧化劑、殺菌劑、甘油、表面活性劑等新增劑。通過調香術(即調配香精的技術與藝術),配製出不同型別的香水。

按照香氣可分為花香型香水和幻想型香水兩大類。花香型香水的香氣,大多是模擬天然花香調配而成,主要有玫瑰、茉莉、水仙、玉蘭、鈴蘭、梔子、橙花、紫丁香、晚香玉、金合歡、金銀花、風信子、薰衣草等。幻想型香水是調香師通過自然現象、風俗、景色、地名、人物、情緒、**、繪畫等方面的藝術想象,創造出的新香型,幻想型香水往往具有非常美好 的名稱,如素心蘭、香奈爾五號、夜航、夜巴黎、聖誕節之夜、歡樂、響馬、毒藥、鴉片、沙丘等 [1] 。

2樓:詩眼倦天涯

雖然有「envy」的字型標識,但是和gucci集團的經典香水envy(嫉妒)的包裝有差別。還需要具體資訊。

3樓:

香水,香精和香料都是屬於具有揮發性的物質;它們具有一定的香氣和香味,能被人們嗅覺或味覺感知;要求達到令人喜愛,精神愉悅和豐富美化人們的物質文化、生活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具有揮發性的物質;它們具有一定的香氣和香味,能被人們嗅覺或味覺感知;要求達到令人喜愛的目的。

5樓:

這是gucci集團的經典香水envy(嫉妒)的仿品。

6樓:

香水是好的但是就是高反的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 50

朱曜 香水是香料溶於乙醇中的製品。有時根據需要,還可以加入微量的色素 抗氧化劑 殺菌劑 甘油 表面活性劑等新增劑。通過調香術 即調配香精的技術與藝術 配製出不同型別的香水。按照香氣可分為花香型香水和幻想型香水兩大類。花香型香水的香氣,大多是模擬天然花香調配而成,主要有玫瑰 茉莉 水仙 玉蘭 鈴蘭 梔...

有人知道這個叫什麼果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果麼?

可靠的浮山遊俠 人心果 又叫人蔘果 吳鳳柿 牛心梨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果麼? 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蠟梅 中文正名寫法,通常也寫做臘梅 樹和它的果實,注意果實有毒。蠟梅 拉丁學名 chimonanthuspraecox linn.link floraofchina 英文名 wintersweet,中文別...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

這就是繡球花!我家裡也有棵。採納我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上網搜搜,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學名叫什麼?夾竹桃。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 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看起來像是一株桂花。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