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賣衣服在哪個平台好一些,我想做淘寶網路直播賣衣服,不知道從哪入手

時間 2021-10-28 09:17:43

1樓:小嫣老師

在抖音比較好,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會看抖音,所以抖音這個平台對你來說幫助大一點。

網路直播賣貨的特點,利潤要壓得低:別看這個利潤壓得低,不是說只賺一點點錢,直播的量走起來了,利潤就有上來了,也就類似於服裝批發一樣。薄利多銷才有競爭力,**量大:

做好引流很重要,一場直播有個三千人**,成交率有個十分之一就很賺了!

2樓:一條酸菜魚

1、**直播

資料顯示,2023年**直播平台帶貨超千億,同比增速近400%,創造了乙個全新的千億級增量市場。經過三年的積澱,越來越多的行業被**直播改造。

報告指出,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通過**直播達成購買,2023年加入**直播的主播人數較此前一年勁增180%,月收入超過百萬的主播超過100人。**直播不僅帶動了女性、農民就業,還為各行各業創造了人人可參與的新就業模式。

直播賣衣服沒有比**直播更好的平台了,因為逛**的人有80%是衝著買東西去的,如果點進去你的直播並且**,只要你的衣服夠好,那麼成交率是很高的。

2、抖音直播

2023年10月,抖音悄悄內測了直播功能,踏入直播市場。抖音官方當時對一部分達人傳送站內訊息,詢問他們是否開通直播功能。收到通知後,部分達人都進行了直播嘗鮮,抖音頭部達人張欣堯就第一時間體驗了直播功能,在抖音上開了一場直播。

3、快手直播

快手比抖音具備更強的帶貨能力,原因在於:

1、在快手,使用者刷的是關注,而不是演算法推薦;

2、快手「老鐵」型的粉絲關係比抖音的粉絲關係更強;

3、快手的直播秒榜的形式更利於賣貨;

4、快手抓住了下沉市場紅利。

3樓:曦影無悅

而直播賣東西的平台有許多的,像抖音、快手等,你都可以試試看。看你喜歡個平台了。個人感覺在抖音上比較好,由於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玩抖音,所以抖音這個平台相對比較好。

但是抖音裡面都是虛化的東西,大眾化的自我展示的平台,很多都是虛幻的,有賣色相的露胸抱腿的,濃妝豔抹拉票點讚的,賣衣服數人民幣特殊號碼的。上當受騙是不可避免的,佔小便宜吃大虧也是存在的,投訴無門是沒有人管的,吃一塹長一智接受教訓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賣衣服的話,還是**直播最好的,因為它裡面好多服裝都是真正的

5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直播賣衣服在快手好一點。快手的優勢在於主播粘性強,粉絲對主播的信賴度高於抖音,所以就能比較好轉化產品,還有整個快手產品使用者特性,偏於三四線城市或小鎮青年等,以前由於資訊差導致無法直接獲得好產品,所以快手直播打破這一層壁壘。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賣衣服的話衣聯網輝比較好,它是服裝批發專賣,所以做服裝之類的直播效果是最好的了,像那些抖音之類的服裝平台基本上沒有一定的粉絲基礎是賣不到的

7樓:老弗說情感

直播賣衣服在快手這個平台比較好,原因有二:

1、賣衣服時,可以拍成很多有趣的段子,觀眾看得開心,也就是更願意花錢買衣服了。

2、直播間賣衣服,也算是多了乙個銷售途徑。

8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我覺得還是**直播還是好一些,每次逛**的時候,都會看直播,裡面可以看到自己需要的好多東西,看別人用得好,穿得漂亮,自己就會買的。

9樓:圈住的情

我覺得在**上比較好。

2023年,**直播平台帶貨超千億,同比增速近400%,誕生了月收入超過百萬的主播。未來,除了在**直播上看到口紅試色、衣帽試穿之外,還將有更多農人「上線」,推薦自家的農產品。

10樓:社會時情

現在有很多賣衣服的平台,**,閒魚,小紅書,具體還是要看你模式,你自己的定位!

抖音、快手、**等,其實還有很多平台比如yy、映客等直播平台也可以買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門店得話就更強講過,我們都知道以身示範性是賣服裝最好是的方式。人們自身穿在的身上,入店的消費者見到假如喜愛得話衣服褲子賣的迅速。

我想做**網路直播賣衣服,不知道從哪入手

12樓:徐小小奔

**直播雖然不需要有店鋪也能開通,但是它的開通也有條件:

1、它的帳號必須是普通會員/**達人

**達人:**達人(不含有商家身份) 粉絲數大於1w(含1w) ,最近的7天內至少發布過一片**帖子;

2、**賣家:**商家要求微淘粉絲大於4w(含4w);

總之,就是先要有人,有人氣。

**直播就是在搶流量,影響**直播流量的因素:

一、要按**官方要求做

**說能做的才能做,不能做的絕對不要觸碰。若它提倡什麼,你就得搶著播這方面的。

二、提公升直播水平

直播一定要互動性、趣味性強,靠自己的魅力牢牢吸引住粉絲,從而達成銷售的目的。

三、所做的產品一定要有競爭性

直播內容優了,當然產品也要優,這樣才能長期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直播是阿里巴巴推出的直播平台,定位於「消費類直播」,使用者可「邊看邊買」涵蓋的範疇包括母嬰、美妝、潮搭、美食、運動健身等。

定位於「消費類直播」手淘平台,截至2023年6月,女性觀眾佔了絕對的主導,女性比例約為80%,而每晚8點至10點不僅僅是收看直播最踴躍的時段,同時也是使用者們最願意下單的時間——這似乎證明,女性追起直播也同樣瘋狂。

13樓:開店

你的想法挺好的,首先做直播的話也是為了能夠有人氣,有客戶基礎,將來這樣賣出去東西的話,最起碼不用辛辛苦苦的去推廣,你本身就一定,有帶有這個資源了,那麼你就算是,要做的話,先從兩方面入手第乙個我們暫且不說你直播的人氣如何?就說從店鋪上來講,嗯,關於兩個方面,第乙個就是技術方面,第二個就是產品方面技術方面註冊認證很簡單,裝修上貨推廣這些就可能需要有人教你了,第二個方面就是產品,如果你是乙個新手,什麼都不懂,也不會不建議去拿貨,所以說還是做一些代銷的比較好,差不多一兩千就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直播賣服裝可惜不會能教教我嗎?謝謝

15樓:菜菜

不如直接去 這裡呢ゾ

16樓:千陌互動

要準備的還是有蠻多的,開通只是第一步。還要有主播,要把選品做好,還有各類直播裝置等等。除了自己做,有條件的可以選擇外包給專門做這些的公司做,深圳千陌互動科技****的資源和服務是這方面比較專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林則徐ぞ這個很好用,還真是每乙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在商場專櫃和服裝專賣店賣衣服哪個好一些

不是絕對問題 優勢商場專櫃 1,因為商場銷促活動較多而產生的銷售額較高,個人所得銷售提成也較豐厚 2,不必為賣場安全擔心,有商場的各級管控者把關 3,顧客流量較大,獲得的成交機會多 專賣店 1,銷售團隊凝聚力較強,便於做銷售大單 聯單等 2,團隊交流多,可以積極提高個人工作能力,發揮發現潛質 3,工...

哪個直播平台的小鮮肉比較好看一些

你好,網頁輸人。在較平而粗的樹幹或樹枝凹處。每隔30 50厘公尺用刀砍一淺裂口,並剝去一些樹皮,然後將已備好的石斛種苗,用竹釘或繩索將基部固定在樹的裂口處,再用牛糞泥漿塗抹在其根部及周圍樹皮溝中。為防止風吹動和雨水沖刷,一般應用竹釘釘牢或。用竹篾等繩索捆上2圈,以固定石斛鬚根和植株於樹。要好看的小鮮...

找裝修工人的平台哪個好一些?有人知道嗎?

在小釘管家上就可以找到呀。我郊外那套房子的裝修,也是在這上面找工人裝修,他們很勤快。找裝修工人的平台這麼多,請問哪個好?小釘管家就很好。這個是數一數二的,之前很多朋都推薦過,前段時間也去了解了一下,感覺還是不錯的。可以直接去魚泡網平台接活,大平台,有保障!魚泡網主要具備的優點 1 專業。主要針對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