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發朋友圈聚會之類的,感覺別人有很要好的朋友,而我也沒有。曾經覺得很要好的朋友,但

時間 2021-10-27 10: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能真心相交的人已經不多了。10個人有9個人都是為了利益而存在,人和人之間都有相互利用的心理。你看到別人發朋友圈,說不定也只是那些狐朋狗友聚會,發些朋友圈,你知道他們所發朋友圈的那些人,那些朋友,是真心相交的朋友嗎?

知心相交的朋友不需要太多,一兩個就已經夠了。而且真心相交的朋友也不一定經常聚會,真心相交的朋友是那種即便長時間不聯絡,偶爾聯絡一下,感情也很深的那種。你一個眼神一句話他就知道你什麼意思,這才是真心相交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就是煩惱道,不完美,不滿意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不如意,和遇人不淑。但是真正的過得稍微好些的人,看一看他們不同之處在於不考慮自己得失,不計較是否讓別人了,虧了,有時候吃虧是福。

我們在這裡無償幫助了他人,就是結下了下次有人來和我們相助的善緣。人間必須多多付出,才能有將來的得到。但付出一定少過將來得到的,這是宇宙定律。

重要的是自己心裡真的把他人想得重要,他人的開心,他人的有求,自己儘量去幫助,將來會發現很多從其他地方源源不斷有回報給我們。我們現在遇到的是自己前世沒有善待他人的果,我們現在好好對待他人,不論得失,就是在不停播種善果,時間到了,就會開花。

3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沒必要。

朋友也要分親疏遠近,談錢的和不談錢的。

可以把他降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 不用多 一兩個就可以了 關鍵得看你的眼力了,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好朋友

任何事物 不管是親戚 朋友 都是相互的 要想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得怎麼對人家

有時看到別人朋友圈發聚會,覺得別人有很要好的朋友,而自己一個都沒有,曾經覺得很要好,但隨著經歷的 120

5樓:佛前殘燭月照燈

朋友有很多種:多bai數交du利,少數交心。

普通人之zhi間的朋友的dao

關係就是互為幫手,彼內此互助。最終容你的價值不高,決定別人對你好不好。

本質上說:朋友是吸引來的,你越有本事和能力,求你的人越多,你的朋友自然就越多。

靜下心來,努力提高自己的過程中自然會接觸到和你處得來的人,而不是反過來刻意去尋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bai不用去羨慕別人du的朋友圈,那只是表zhi面而已,(⊙daoo⊙)啥?也說明專不了,再說了你也可屬

以有這樣的朋友圈,只要你努力奮鬥,努力工作,發憤圖強,只有你有價值了,你就值錢了,就有人重視你了。所謂酒香不怕巷子深,你就會吸引到很多的朋友來,到時候你還愁沒有朋友往朋友圈裡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不用太多 有那麼一二個就可以了 其餘的都是普通可聚的朋友 其實大家版都很忙 基本上都是各權自生活 不用苦惱 自己多出去走走逛逛 會發現一個人有一個人獨有的風景 有時候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不要想那麼多 開心生活皆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複雜,讓自己的心淨化就可以了!!!祝你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裡大多數越晒什麼越缺什麼,也別去太羨慕,越窮的還越晒富呢,真心朋友有一兩個就可以了,其他朋友都是維護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哪有那麼多好朋友好兄弟。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熙熙皆為利往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了就好,現在的朋友有幾個是真心的,大多都是為了利益,才在一起互相利用的。所以沒必要煩心。

12樓:眾一時代

朋友越來越少,卻是越來越好,朋友不求多,但求質量!

13樓:ok小崽崽

我覺得不是每個朋友都那樣啊,有的朋友還是會為你設身處地的想啊。只是有些人會利用你而已並不是所有人都那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

也沒什麼好羨慕

du的,也許別人愛玩兒而已,也不zhi見得別人跟很多dao朋友一起玩或者是版聚會幹嘛,他權們的關係就一定很好,他們只是很樂意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而已。如果你想,也可以多跟身邊的人聚聚呀。不管是朋友家人也可以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朋友之間都是要去維護一些關係的,而不是平時不怎麼聯絡,不怎麼交往,到頭來關係肯定一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一定要慎重的,朋友多並不一定起什麼好事!好朋友,真正的朋友幾個就夠了!

有時看到別人發朋友圈聚會,感覺別人有很要好的朋友而自己一個都沒。曾覺得要好,但隨著年齡增大與歷經 70

17樓:卓宵晨

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以前好不代表一輩子好,你也不必太介懷,別人有不如自己有,別人會不如自己會,求人不如求己。那些虛偽的人早點認識真面目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發朋友圈聚會

想想自己的身邊

沒有幾個朋友

就會感覺到糾結

這種情況可以理解

但是也要知道

朋友之間的關係建立起來容易

如果不去經營不去管理

最後終將成為陌路

一個女生髮了這樣一天朋友圈,發一條只有你能看到的朋友圈吧, 30

19樓:旖旎

那個女人一會兒約你,一會兒又把你晾在一邊。需要你的時候把你喊過來,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丟掉,想踢皮球一樣。

這樣的女人她是不缺愛她的人的,還有可能她的備胎不止你一個。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麼就努力一下,多下一點功夫把她追到手。

一個女人有很多追求者在許多人看來是她有魅力的體現,表明她很受歡迎。所以難免有女人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一直吊著你,卻又不說愛你。

她們這種人說白了就是虛榮心在作怪,為了向外人展示她們有多厲害。所以她即使遇到不喜歡的男人向她表白,不會接受但也不會拒絕。

因為她享受這種被男人追的感覺,也會認為自己比較優越。雖說這種心理是能理解的,但是卻不鼓勵這樣做,每個人的愛都是值得尊重的。

20樓:小花千骨

你確定他是告訴你的嗎?這是在跟你說了嗎?你追求她而且很殷勤,他很明確的拒絕,而不是很委婉的拒絕,或者說對你有意思,就代表他其實對你感覺一般吧,可能他喜歡的是別人他發這條朋友圈是給別人看的,而且他並沒有很暗示啊,他都不怎麼理你啊,而且你把他刪了,他對你可有可無,所以說有時候你要正確判斷嘛,可能他並沒有那麼的對你有感覺,只是說他可能享受你對他的過程,又或者更嚴重一點,他有點反感,你追求他也說不定。

21樓:竹英傑

這有可能是她在暗示你去去追她,我估計她在心中已經把你罵得狗血淋頭了,這麼笨,老孃暗示的這麼明顯了還看不出來,你倒是過來試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求她而且很殷勤,他很明確的拒絕,而不是很委婉的拒絕,或者說對你有意思,就代表他其實對你感覺一般吧,可能他喜歡的是別人他發這條朋友圈是給別人看的,而且他並沒有很暗示啊,他都不怎麼理你啊,而且你把他刪了,他對你可有可無,所以說有時候你要正確判斷嘛,可能他並沒有那麼的對你有感覺如果裡面他是你,你應該有感覺的啊。我想應該是暗示你去追她吧。如果你願意,那就不要錯過了。

23樓:隕落星燚

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提醒你可以繼續繼續行動了,也許是你做的某些事情讓她感動了,加油吧,少年,祝你們幸福,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提醒你可以繼續繼續行動了,也許是你做的某些事情讓她感動了,加油吧,少年,祝你們幸福,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她本人都對您不理不睬啦。試問一下,她本人還能怎麼對您進行暗示(讓您去追她)?

如果是暗示,也就讓您儘量遠離她,這才是最真實的。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25樓:你聽那雲在哭

如果裡面他是你,你應該有感覺的啊。我想應該是暗示你去追她吧。如果你願意,那就不要錯過了。

26樓:庸人自擾99巨蟹

所以她是發了一條怎樣的朋友圈呢,內容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苦悶,感情的事再好當面說,不然很容易誤會

28樓:水水

你覺得呢。你心裡怎麼想的

有人多人看自己昨天發的朋友圈會感覺很傻,那你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會覺得尷尬嗎?

29樓:天下的大路

這個說法在很多人身上都有體現,可以說很多的人發了朋友圈之後,過了幾天就會後悔,就感覺這麼傻,怎麼會發如此的朋友圈呢?讓別人豈不笑話自己,自己臉上也沒有面子,於是趕緊刪除。

就比方說我,我很習慣於在朋友圈發一些自己的觀點,經常在朋友圈有一個論壇,就是天天一說,可以說每天都對一個事物進行,所以說一說,然後發表一下我的觀點,就類似於心靈雞湯,所以說有些時候我總是會回過頭來看我以前發的這些文章,總是感覺怎麼會有這樣的語言呢?也許現在發的話就不會這麼寫了,但是想刪除卻又不願意刪除,因為這是一天天堅持下來的。

雖然感覺自己發的這些朋友圈很傻,沒有水平,但是看一看現在,再對比一下昨天前天的朋友圈,我總會找到不足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30樓:冷眼觀娛樂圈

朋友圈不再是一個自己傾訴

的地方,不再是一個面壁思過的地方,不再是一個慎獨的地方。而是一個展示自己的地方,也是一個粉刷牆,更是一個炫耀和做生意的場所。

日記?對於現在的00後是不是有些不知所措?是不是暴露了我的年齡?若是喜歡思考或者寫給自己看,那就寫日記。反正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當然,只是偶爾!

對於以前寫的內容,沒有任何幼稚之感,因為那是我當時的想法。雖然現在看來可能是幼稚,好歹沒有人知道,我不說,你不知。因為這在我的日記裡!我是不是一個機智的boy?

31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都會覺得很尷尬吧,所以就有了很多朋友圈僅三天可見的人的出現。我就是裡邊的一員,我自己是一個很愛發朋友圈的人,不管是什麼生活瑣事還是什麼心情不好,我一般情況下都會第一時間發朋友圈的,這就是一種生活方式吧。但是回過頭來在看這些就覺得自己很傻,而且有的**自己也會覺得不好看,但是也是一種回憶,所以也捨不得刪掉。

這個時候朋友圈的僅三天可見真的是救了我以及和我一樣心裡的人,這樣別人也看不到自己還能沒事翻翻。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我覺得其實也不用覺得自己很傻,因為誰沒有個年輕的時候啊,所以這種事情就是一個寶貴的回憶。我們也不要太過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做好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好了。

32樓:黑東啦啦啦啦

會啊,我自己看著都特別尷尬。

我初中的

時候比較愛寫日記,那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還處於非主流的時期,所以日誌的內容很多都是情啊愛啊,還都是特別傷感的,關鍵是我沒有受到過什麼傷害啊,後來長大了突然翻到了看看,我都不知道我那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看了極度尷尬,太幼稚了,想立馬刪掉。

隨著年齡增長,閱歷加深,會覺得自己以前不成熟,這很正常,人都是在生活中成長,成熟。

所以我一般都是愛隨寫隨刪的,我的空間說說都留不了幾條,就是怕以後的我在看到覺得太尷尬幼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意間看自己的qq空間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原來寫的日誌會特別的幼稚或者是尷尬的!

每個時間段有一個每一個時間段理解和看法,現在覺得自己比原來成熟多了,自然覺得原來的做法比較尷尬。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用的最多的就是qq,因此那時候真的是經常往空間發表各種動態和日誌,屁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多或少都會有吧,所以我習慣把以前的朋友圈及時清理,現在的朋友圈基本上都是最近一個月的,時間比較長的就會清理掉。

36樓:sky王天慶

我覺得挺尷尬的,看著之前發的東西就感覺很非主流,我以前怎麼可以這樣,我為什麼要發這些,我是受了什麼刺激麼,所以我就把初中的時候發的什麼一聲姐妹大過天啊什麼的,都刪了,就感覺很傻,自己看了都想嘲笑一下自己。

女生進,感覺養花的男生怎樣 看到異性朋友圈發這些

我覺得養花的男生,很細心,但是他可能會有點娘,他的朋友圈發這些東西,也不一定是他自己的單純想法 備考小幫手 首先這個人肯定是熱愛生活 其次,感情細膩,可能敏感 最後只要不娘就沒大問題 男生養花陪養他的性格養花得耐心給花澆水施肥還需要觀察花的長勢有沒有受病生蟲這些都得有 耐心細心才能管好所以說養花的男...

女生進,看到異性朋友發這個到朋友圈,感覺會養花草的男生怎樣

斯懷厹 會養花草的男生會很細心,體貼會照顧人。 sx心靈 會養花草的男生當然做事比較細心,也比較會憐香惜玉,但光看這個 並不代表男生會養花草,你看他手掌放朵玫瑰花,不知此時此刻他代表什麼? 我覺得會養花草的男生很好呀,而且應該非常細心,很會體貼人。 很正常,那麼這時候在我看來就有兩種可能了。第一 裝...

跟朋友出去玩發朋友圈的句子,適合朋友聚會發的朋友圈短句

乍暖 1 今天又是王者峽谷容不下我的一天。2 給大家表演一個仙女出山。3 今天和第二杯半價出去喝第二杯半價。4 記得給自己的開心充值,別讓它停機了。5 人間生活實錄。6 普通小孩熱愛生活中。7 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溫柔。8 揣著一口袋開心滿載而歸。9 哪有那麼多來日方長,現在就要快樂。10 旅行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