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裝上去為什麼總是嗡嗡響,求解決

時間 2021-10-22 12:29:16

1樓:好好愛

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led燈條經過電流發生振動和底盤發出的共鳴!可以先換個驅動試試。要是還不行就要換裡邊所有配件

2樓:超級

有響聲應該是電流不穩定,檢查下線路

3樓:射手

驅動質量不行唄,可以找賣家換乙個驅動,或者自己在網上去配乙個驅動換上去。

看到前面的回答好逗啊,led燈具出廠前都會測試的,驅動有響聲都是次品,好的驅動都是寬壓恆流的,所以不會是你自己線路的問題,驅動裡面有風扇?這得多高階的燈啊,led驅動有封裝嗎,也就是乙個普通的外殼而已

不懂就不要瞎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阿 裡 巴 巴

樂居燈飾

4樓:華丞建設集團****

應該是電源響,電源裡面有風扇,可以用膠帶纏一下電源外殼

5樓:斜陽紫煙

可能驅動電源封裝不好。

6樓:多情不在

led燈具嗡嗡響。燈具底板太薄,或者房頂不平整。安裝是螺絲固定太緊,導致燈體變形,使燈具中間形成空心隆起,led燈條開燈時功率大,形成磁場,導致共振。

解決辦法:安裝燈具,孔位正確,不要讓底盤變形,即可.驅動和燈條都是沒有問題的,安裝時要掌握一定技巧即可解決。

歸根結底是因為買燈時圖便宜,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在200-400元的燈具之間,買燈時注意就好。

我家裡按的led 燈為什麼會嗡嗡響呢

7樓:多情不在

led燈具嗡嗡響。燈具底板太薄,或者房頂不平整。安裝是螺絲固定太緊,專導致燈體變形,使屬燈具中間形成空心隆起,led燈條開燈時功率大,形成磁場,導致共振。

解決辦法:安裝燈具,孔位正確,不要讓底盤變形,即可.驅動和燈條都是沒有問題的,安裝時要掌握一定技巧即可解決。

歸根結底是因為買燈時圖便宜,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在200-400元的燈具之間,買燈時注意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安了led燈為什麼會嗚嗚響?這個是電流的問題,電流造成的嗚嗚響的原因,再乙個就是挨led燈,質量不過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通過引起的吧?應該是要壞了,簡易換

10樓:sky三十而立

led燈本身不會響,可能是led驅動電源的問題,換個led驅動電源試一下。

11樓:王則春

那個燈打眼的時候打到鋼筋了 換個眼就可以了

吸頂燈一開啟總是「嗡嗡」響,怎麼辦?

12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吸頂燈老是嗡嗡的響是因為鎮流器的功率與燈管的功率不匹配。

建議:檢查是否不匹配

更換與之匹配的鎮流器

檢查是否電壓不穩定

鎮流器或吸頂燈安裝不緊密造成的共振

擴充套件資料

材料的選擇直接關係到吸頂燈的使用壽命,這是吸頂燈設計中應該重點注意和解決的問題,另外,材料的質感也不容忽視,這與消費者的視覺和觸覺直接相關聯。

製作燈具的材料,有金屬、塑料、玻璃、陶瓷等等,其中金屬的使用壽命比較長,耐腐蝕,不宜老化,但容易因使用時間過長而過時。

相對來講,塑料燈具的使用時間就比較短,其老化速度比較快,受熱容易變形。玻璃、陶瓷的燈飾使用壽命也比較長,材料本身也比較時尚。目前市場上出現的綠色材料也備受國內外設計師關注,如紙質材料等等。

綠色材料是綠色產品設計的基礎,大力研究和發展綠色材料有助於綠色產品的開發和推廣。

13樓:

鎮流器鐵芯鬆動,安裝鬆動,適當壓一壓外殼固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鎮流器的功率與燈管的功率不匹配

建議:1.檢查是否不匹配

2.更換與之匹配的鎮流器

3.檢查是否電壓不穩定

4.鎮流器或吸頂燈安裝不緊密造成的共振

【希望本答案您能滿意】

15樓:南島漁歌

這是鎮流器的問題,晶元鬆動,工作震動時發出聲音,想辦法將鎮流器固緊,實在不行的話到五金店買個電子鎮流器更換。

16樓:

不是震流器的問題就是調包的情況!

led燈裝上去為什麼總是嗡嗡響?

led燈為什麼閉燈後有嗡嗡的響聲開燈時沒有

17樓:奧利奧小公尺粉

1、這是鎮流器發出的聲音,led燈有電路板和鎮流器,鎮流器工作時發出電磁振動的聲音,一般都是質量不合格 或者使用時間長老化才會出現

2、電流的電壓不穩定,供電電壓公升高特別容易造成led燈的毀壞,電壓突然公升高的原因很多,電源的質量問題,或者使用者的不當使用等等原因都可能讓供電的電源電壓突然公升高。

3、燈管的供電通路區域性短路,造成這種情況的通常是線路中某個部件,或者其它導線的短路使這個地方的電壓增高。

4、也可能是led因為自身的質量原因損壞因而形成短路,它原有的電壓降就轉嫁到其它led上。

5、燈具的散熱效果不好,我們都知道燈管發光就是乙個散熱的過程,如果燈具內的溫度過高就容易使led的特性變壞。這樣也容易對led燈造成損壞。

6、還有可能是燈具裡面進水了,因為水是導電的,這樣就會使燈具的線路短路。

7、裝配的時候沒有做好防靜電的工作,使led的內部已經被靜電所傷害。儘管施加的是正常電壓和電流值,也是極易造成led的損壞。

18樓:居喜愛智慧型家

這是led燈的電源有問題,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就找經銷商更換乙個驅動電源裝上就可以解決。

如果已過保修期,那就需要將舊的驅動電源拆下來,帶到購買led燈具的商家對照買回乙個新的就ok。

如果不懂拆,那就找小區的大管家或專業電工幫你搞定吧。

為什麼耳朵一直嗡嗡響,耳朵為什麼總是嗡嗡作響,怎麼才能恢復正常呢?

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描述的情況一般也叫耳鳴,多是神經性耳鳴,常見於休息不好,也可能是內耳炎症!建議您去耳鼻喉科看一下,是否有慢性炎症存在,遵醫囑積極 加油!祝您早日 萊蕪惠耳助聽器 是耳鳴的症狀,建議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運動促進血液迴圈。耳鳴目前沒有好的 效果 潛奇逸 耳鳴引起的原因非常的多,其中生活...

我家的液晶電視有時總是嗡嗡響,為什麼

戀上你的睡顏 這是由於電視機聲音大於機頂盒聲音造成的,你把電視聲音調小點,把機頂盒聲音調大點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就去修修 在實際維修中,通常有兩種情況,一 你的電視有節能模式,把節能關掉就好了 二 你家的電源問題。處理辦法,把電源三個插頭中間那個頭掰倒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家的電源零線和火線接反...

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行車中一直嗡嗡響

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電動車雖然非常的方便,但是電動車騎久了,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在我們日常使用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異樣的響聲,不僅很煩,那麼電動車電機有響聲什麼原因呢?電動車1軸承出現故障 軸承出現故障,引起電動車電機有異響.如果電動車電機軸承出現故障,就會引起間隙變大,電機不正常執行,帶來異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