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讓你聯想到了什麼

時間 2021-10-21 05:03:23

1樓:蒙奇d與漩渦

紫色的自然景物

遊戲的史詩裝備顏色

一種可見光顏色

優雅,高貴,浪漫和神秘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代表高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 紫色在**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 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

隱晦、憂鬱、高貴、神秘、深沉、成熟、浪漫 象徵意義 在中國傳統裡,紫色是王者的顏色,如北京故宮又稱為「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 紫色代表高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緣於古羅馬帝國蒂爾人常用的紫色染料僅供貴族穿著,而染成衣物近似緋紅色,亦甚受當時君主所好。

紫色在**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 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紫水晶:

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寶石。它能助您開發智慧型,發揮潛能;紫水晶亦代表愛情,可使對方對您愛情不渝,並可增進人緣及異性緣。 通常來說:

紫色給人以高貴、優越、奢華、幽雅、流動、不安等感覺。但也有人把紫色稱為寡婦色,其原因是它帶有一種懷情不遇和被愛情拋棄的傷感。 細緻的分:

灰暗的紫色則是傷痛、疾病以及屍斑的色,容易造成心理上的憂鬱、痛苦和不安。不少民族把它看作是消極的不祥之色。淺灰紫色是魚膽色,會使人聯想到苦澀和腐敗,因此紫藍色易表現苦澀、有毒和恐怖。

但明亮的紫色像天上的霞光,原野上的鮮花,情人的眼睛,動人的心神,使人感到美好,又使人興奮不定,可用來象徵男女之間的愛情。若在某些地方亂用紫色,也會使人留下低階、**和醜惡的印象。 英文:

purple 紫色,高貴神秘的顏色,略帶種憂鬱的色彩,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 紫色代表權威、聲望、深刻和精神。 紫色是由溫暖的紅色和冷靜的藍色化合而成,是極佳的刺激色。

紫色---代表優雅,高貴,魅力,自傲,神秘,印象深刻,壓迫感,,傾向紫色,可以產生恐怖.藍紫色---孤獨,獻身.紅紫色---神聖的愛.

深化紫色---蒙昧迷信象徵,潛伏的大災難就常從暗紫色中爆發出來.紫色滲入少量白色---優美,動人. 所以紫色代表什麼,要根據應用原則,通常:

少而貴、多而賤。

3樓:潛龍毋庸

葡萄;藍色和紅色;貴族的尊貴;腐化墮落的上層社會;紅得過度;傷口剛剛癒合……

紫色讓你聯想到了什麼 40,紫色讓你聯想到了什麼?

紫色讓我想到了nba湖人隊的紫金王朝,想到了科比,想到了他的勤奮 努力。當然也想到了代表美好愛情的薰衣草。紫色似乎是色環上最消極的色彩。儘管它不像藍色那樣冷,但紅色的滲入使它顯得複雜 矛盾。它處於冷暖之間游離不定的狀態,加上它的低明度的性質,也許就構成了這一色彩在心理上引起的消極感。與黃色不同,紫色...

《盼》這篇文章讓你聯想到了哪哪些名言名句

冬夏 六年級上學期語文之 盼 知識點總結及句子賞析。行動定義成功 2019年04月10日 填空1 文學常識 本文作者鐵凝,1957年生河北趙縣,當代著名作家,代表作品 哦,香雪 玫瑰門 本文選自她的短篇 集 夜路 2.主題 文章以時間為序,通過記敘 我 盼望下雨天穿雨衣的故事,表達了 我 對於美的嚮...

看到詞語“廬山 李白”,你聯想到了哪句詩

望廬山瀑布二首 其一西登香爐峰 南見瀑布水 掛流三百丈 噴壑數十里 欻如飛電來,隱若白虹起 初驚河漢落 半灑雲天裡 仰觀勢轉雄,壯哉造化功 海風吹不斷,江月照還空 空中亂潈射,左右洗青壁 飛珠散輕霞,流沫沸穹石 而我樂名山 對之心益閒 無論漱瓊液 還得洗塵顏 且諧宿所好,永願辭人間 其二日照香爐生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