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隱藏軟體,華為手機怎樣才可以讓應用隱藏起來?

時間 2021-10-16 22:31:54

1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

2樓:小鑫帶你看汽車

華為如何隱藏軟體?原來方法這麼簡單,不用擔心秘密洩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mui5.0以上的系統不支援此功能,你可以將應用進行鎖定或使用隱私空間。

華為手機怎樣才可以讓應用隱藏起來?

4樓:新能源汽車週刊

用華為手機的,教你1招,把應用隱藏起來,很簡單

5樓:瑤瑤媽媽呀

華為手機可以在設定裡隱藏應用需要時可以點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隱藏桌面應用有兩個方法。

第乙個是看你的機型是否自帶了應用隱藏的功能,一般在【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空間】裡就能啟用隱藏應用。

第二個則是借助第三方軟體來隱藏桌面應用,如小隱大師、平行空間等,這種方法適用於所有華為機型更為方便。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有隱藏相簿嗎,華為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華為手機是有隱藏相簿的,很多品種的手機都有隱藏相簿。首先開啟相簿,點選頁面不放往下滑動就會在上方出現鬆開進入隱私空間的提示,然後你鬆開就能進入隱藏相簿了,第一次登陸會出現要求你設定隱秘相簿的密碼或者是指紋密碼,你設定好之後就能進入了。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華為手機可以設定隱...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usb除錯模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帥帥小仙女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如何設定華為手機usb除錯模式 設定 關於手機 狂按版本號,出現 您已進入開發者模式 返回設定 在關於手機上方會出現開發人員選項 進入開發人員選項,下拉除錯區 開啟usb除錯。over 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裡面有個允許usb...

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華為手機,華為手機怎麼遠端操控另一個華為手機?

a玩轉華為 利用遠端控制軟體,商業公司可以實現和使用者的遠端交流,採用互動式的教學模式,通過實際操作來培訓使用者,使使用者從技術支援專業人員那裡學習示例知識變得十分容易。 一隻會說話的鯨魚 華為本身好像對同品牌的產品就支援遠端操控的設定,諸如親情關懷之類的,僅對華為部分同型號機子可用。如果你的手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