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電子元器件的採購

時間 2021-10-16 04: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元器件的採購,需要找到好的供貨商,拿到優勢的**,推薦你選擇河南盛泰科技,他們是泰科、歐姆龍這些大品牌電子元器件在華中地區的**商,有優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採購工作的要求比較高的話,建議還是踏踏實實找**商,沒有一家**商是所有品牌都有做,而且所有品牌都具備優勢的,所以你必須針對品牌一個個去找,去核實。

當然這樣必然就會花費你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帶給你的成果必然是無限接近理想的。

但是,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幫你節省一些時間和精力呢?

採購易,就是因此而生,只要簡單釋出一個資訊,他會幫你根據不同的品牌,通知到對應的**商,讓**商主動來找你接洽服務。

一分錢都不用花,而且效果絕對超乎你的想象。

3樓:一個場一個家

跟**商打好交道,相互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其實挺辛苦的~處理bom也是心力憔悴,數量往往太多了,如果剛好有那麼一個平臺可以提供最優的**,貨源也是***的,那就最好不過了,目前來說最給力的可能還是硬之城,資源優勢太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的電子元器件平臺,上次採購朋友讓我去雲漢芯城試試,他家平臺與100多家原廠合作,1200萬料號,查詢下單都很方便。**價優,客服服務態度好,大小批量都能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用心,o(∩_∩)o~

電子元器件採購要具備哪些知識

大地為 在電子製造企業中,標準的採購流程可以劃分為戰略採購和訂單協調兩個環節,戰略採購包括 商的開發和管理,訂單協調則主要負責材料採購計劃,重複訂單以及交貨付款方面的事務。這種組織結構與銷售體系非常類似,很多銷售型公司也建立了專業的銷售支援部門處理大量的重複性訂單。商的開發和管理是整個採購體系的核心...

如何看待電子元器件行業的個人買賣知乎

小張 電子元器件行業全國商家及個人都在用的是工控街網,工控街網真的是挺好的,工控街網是ic電子元器件及工業品現貨交易平臺,工控街ic電子元器件庫存型號有幾千萬,查詢非常方便,裡面有上萬商家都是一手現貨 應該是國為最好的了! 線下華強北,線上工控街,平臺電子元器件型號齊全,經常逛了 2016 年下半年...

電子元器件外面的密封絕緣漆如何去除?

直接搪錫,中間加一次松香,能吃錫就表明絕緣漆已經去除。用細砂紙輕輕擦拭。手工清洗 1.1 無水乙醇倒入塑料盆內,深度為浸到pcb正面焊盤,浸泡30min左右 1.2 用刷子刷pcb正反面,把殘留的焊劑 松香等雜物注重洗掉 用髒的乙醇倒入 桶待處理 用乾淨無水乙醇再清洗一遍,用過的無水乙醇倒入有標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