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怎麼強制解鎖,vivo進入recovery後要輸入密碼,怎麼強制解鎖,強制刷機?

時間 2021-10-15 18:30:26

1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可以直接開機畫面壯態連線此軟體.不連機的.手機關機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fastboot。

3.解壓後vivo國外售後清除解鎖工具包 的資料夾中的 "vivo國外售後清除解鎖平臺.exe"執行它。埠:選你手機連你電腦時識別出來的com埠多少就選多少。

4.波特率:選9600 使用者鎖/重置清除選項 把(密碼鎖)(賬戶鎖)打上勾,src:

點瀏覽.選擇此資料夾中的 data lock bn 點 開始 按扭開始操作.成功後 如資料夾中的圖 鎖圖一樣 會顯示pass下方為解除成功.

鎖就成功解開了。

5.此時手機如果在重啟就慢慢等開機.如果未啟動手機關機再開機試機就行了。

3樓:才藝弄潮兒

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只需這一招,輕鬆解鎖

4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關機後進入recovery: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以及home鍵。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4.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systemnow。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6樓:

2019.04.27 親測線刷但會清除資料方法:

手機驅動+線刷工具+刷機包(驅動和刷機包都要對應手機型號)

我的手機:vivo x9 plus其他手機型號需要自己網上搜尋

7樓:t斷翼不飛

直接開機的時候拿住開機鍵上音量鍵,一還原直接就開鎖了。望採納

8樓:廈門侯

鎖屏密碼忘記:

1、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3、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9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強制解鎖是不可以的吧,除非是把它刷機了才可以唄。

10樓:聽說你還在忙

可以拿著手機去手機店讓師傅幫你刷機唄 也不貴 就幾十塊錢

11樓:我為中華夢

忘了手機的解鎖密碼後,我們可以對手中手機的密碼嘗試輸入5次以上,這樣手機就會進入到忘記密碼的解鎖狀態了。

12樓:來自馬漳橋專注的銀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13樓:言玄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14樓:戰明豔

請問是指忘記螢幕鎖了的嗎,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自帶有這個功能,步驟如下:

1、我們的vivo手機被鎖定,那麼在關機的狀態下,一直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就可以進入到vivo的恢復模式系統中。

2、在vivo手機的恢復模式系統中選擇清楚清除資料,我們就把手機的應用資料都清除了。

3、然後重啟手機,在螢幕密碼中輸入新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3、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7樓:

手機用久了就會出現各種問題!那出現了這種問題,只能說是返廠或者去手機店去問問怎麼回事兒?說就是關機後開啟也是不一定能太好使。

手機出現了一個屏保的問題,可能是你。所安多了,或者可能是他不好使,得堅持。不行就到售後去問問是到底出現了那個故障。

如幫到你望採納!祝你好運!

vivo進入recovery後要輸入密碼,怎麼強制解鎖,強制刷機?

18樓:

vivo進入recovery後要輸入密碼,怎麼強制解鎖,強制刷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行刷機

vivo強制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可以進入vivo官網進行重置密碼,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vivo官網,然後點選登入。2.在登入頁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3.在新的介面中,輸入賬號資訊0輸入新密碼 確認。4.提示成功後.在手機上可以輸入新密碼即可。若忘記手機螢幕鎖,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

vivo手機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提示需要輸入vivo賬號密碼才能操作,是不能選擇跳過vivo賬號密碼。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的情況,可以進入設定 賬戶與同步 vivo賬號 賬戶安全 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找回即可。您好,請問您要解鎖什麼內容呢?比如鎖屏介面。麻煩您具體...

vivo手機未roo怎樣強制解鎖

如果是老款型號的直接線刷就行 刷遮蔽賬號鎖的就可以 的你自己應該弄不了 有的需要拆機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啦!手機還未root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