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開啊vivo

時間 2022-02-12 13: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指的是鎖屏密碼嗎?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先將手機關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

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

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

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3樓:qu死吧bai度

手機店有專業的解鎖工具可以解鎖!

還可以讓手機店的師傅幫助雙清來解決!

如果你英文基礎不好不建議你個人雙清

viv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手機

4樓:哭著說愛你

以vivo y63手機為例。

1、開啟vivo y63手機介面,連續多次輸錯密碼會出現手機已鎖定介面,點選進入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2、進入vivo y63手機檔案密碼介面後,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3、驗證通過後,就可以重設密碼,解鎖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5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6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8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9樓:等待相遇與你

點忘記密碼,通過手機,郵箱找回

viv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指紋還能開啟怎麼辦?

10樓:笑臉藍雨

viv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指紋還能開啟,可以指紋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更改手機鎖屏密碼,步驟如下(vivox21為例):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手機的面部與密碼的選項。

3、進入以後可以更改手機的鎖屏密碼,點選更改密碼。

4、然後進入以後就是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也可以重新選擇密碼選項。

5、最後就可以點選密碼選擇圖案的密碼,設定完成以後,進入手機就可以輸入新的密碼。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11樓:虞傑倪祺祥

方法1:

1、首先進入vivo官網,然後點選登入

2、在登入頁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3、在新的介面中,輸入賬號資訊0輸入新密碼-確認4、提示成功後.在手機上可以輸入新密碼.即可拓展資料:

vivo手機密碼鎖忘記

1、密碼鎖忘記

2、點選解鎖,輸入自己的密碼保護問題

3、從新設定密碼,密碼解開

請輸入vivo賬戶密碼

1、開啟vivo官網

2、進入官網,點選使用者中心

3、點選登入

4、點選忘記密碼

5、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找回

6、可以從新登入手機vivo賬號

12樓:116貝貝愛

一、將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關機,關不了扣電池,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順序同事按住【音量+鍵】和【房子標誌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直到螢幕上出現vivo開機畫面後鬆手。

二、等待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後,在裡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加減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認即可。

13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5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8樓:巨思衲

嗯,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你可以到will的,嗯,will的售後服務或者是賣vivo的手機店到那裡去諮詢,他們會有更好的方法幫你解決。

19樓:可以

若忘記了手機鎖屏圖案密碼,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上的「忘記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您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了,您需要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解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找回方法如下:

當你之前設定手機密碼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密保問題,而這個答案肯定只有你知道,而且是你最熟悉的。

如果你忘記密碼時,可以在鎖屏時點選密碼輸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來找回

21樓:

以前的的老型號可進recovery雙清,最近幾年的機型是刷機和用裝置解。

22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23樓:

你好,vivo**系列手機把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圖案密碼,或vivo賬戶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very進行雙清或卡刷來清除掉密碼,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可以破解。

你有電腦我可以提供遠端服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是數字得

25樓:

天天用怎麼會忘呢?是不是撿的。

vivo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6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28樓:石材大百科

方法: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乙個機械人,再按房子鍵,進入主選單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趕快試試吧!

29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若是在開機介面提示輸入鎖屏密碼,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嘗試輸入錯誤的五次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通過回答密保問題來找回鎖屏密碼(3)、若密保問題已忘記,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若在開機介面顯示輸入vivo帳號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嘗試使用手機號後六位作為密碼登入。

(2)、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3)、點選進入登入介面--忘記密碼

(4)、進入忘記密碼介面輸入vivo帳號,若繫結過手機號可通過手機號驗證碼來找回。

注:若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前往時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售後位址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

(3)進入搜尋當前所在省市vivo售後服務中心,可選擇較近的售後服務網點

30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32樓:可以

若忘記了手機鎖屏圖案密碼,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上的「忘記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您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了,您需要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解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忘記手機解鎖密碼了?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幫你開啟。摘要。如果重啟後進入啟用介面,這是因為您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密碼即可正常進入系統。如果您將華為帳號的密碼忘記了,請您點選找回密碼嘗試找回。如果之前的華為帳號已登出,由於華為帳號一經登出,所有的資料都會被刪除,無法恢復 會導致無法登入華為帳號重新使用手機...

手機屏忘了密碼怎麼解鎖,手機屏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教你一招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忘記密碼,可以刷機,然後輸入id解鎖,但是如果密碼和賬戶id都忘了就沒辦法了。手機設了鎖屏密碼忘記可以有三種解決方法 第一,首先把記憶體卡弄出來。在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會出來乙個recovery選單。等等會出來幾個選項點選第三個。點選完了以後就可以重啟了,這個時候手機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