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工具欄上的功能都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煥煥

擴充套件資料excel2007版和2010版工具欄差不多,均有:開始,插入,頁面佈局,公式,數字,審閱,檢視,載入項等八大項。如果使用巨集,可增加開發工具項。

其方法為:excel選項/更改excel中最常用的選項/使用excel時採用的首選項/勾選: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顯項卡。

excel工具欄即可顯示九個工具選項。自定義工具欄

在工具欄空白處點右鍵/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所有命令

選擇所需要的命令,按新增/確定,所選擇的命令即出現在exce工作表的最上方,需用時可隨時選用。快速訪問工具欄的按鈕位置可根據個人愛好和需要,點按上下箭頭進行前後調整。

2樓:三岔口三寸天堂

1、可能是**被鎖定了,

2、可以關閉**,然後選中檔案,右鍵,屬性,高階

3、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的√去掉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樣的情況,解決辦法如下:

先將開啟的excel關閉,再進入“工作管理員”將excel的程序結束,然後再次開啟excel就正常了。

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是不是載入了什麼外掛,或者執行過別的vba程式?被關閉了

你是某個excel文件這樣,還是所有的excel文件都這樣?如果都這樣的話應該是你的office沒裝好。

5樓:璟兒

看看excel是否是隻讀模式了,如果是隻讀模式就不能編輯了。可能檔案被鎖定或者你同時開啟了兩個或多個同一檔案

6樓:魚木混豬喲

工具:office2013

原因如下:

解決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檔案開啟的時候沒有啟用編輯。

8樓:

可以說明具體情況嗎?截圖最好。

excel **中工具欄灰色,不能用怎麼辦

9樓:沒雞不搞基

如果是某個excel的話,那麼這個excel就是設定了保護,如果知道密碼的話可以在審閱選項下撤銷保護後就可以編輯了,如果是所有excel都不能用的話,那就需要重新裝下軟體了。

10樓:漢秋英董胭

先檢視一下,開啟的excel有沒有自動加上了“工作組”三個字,如果有,點左下角的工作表名--右鍵---取消成組工作表,然後再看下工作欄,是不是取消灰顯了

cad2019開啟圖紙選單欄 工具欄都不見了,只有左上角「文

天文風 右鍵單擊標題欄空白處,將原有的標準等工具欄單擊新增即可! 貓咪二軍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答案是如下所示 結論 在autocad選單控制中,字尾為mnu的是原始 ascii 選單檔案,mnc是已編譯的選單檔案,mns是源選單檔案。啟動時會在預設路徑中按mns mnc mnu的順序依次查詢,找...

CAD2019選單欄和工具欄都不見了

劉焱的網盤 在2014最上方,最左邊有乙個紅色的cad標識,它的旁邊有個白色的方框,裡面有個倒三角 上面還有個橫槓 就是可以點開,點開,裡面最最下面有個顯示選單欄,你一點就什麼都有了。但可能要等幾秒。 丶玖十七 如果cad裡menu命令沒用,右鍵cad屬性欄,開啟cad源資料夾,搜尋檔案acad.c...

開啟後工具欄上怎麼沒“列印”按鈕

暗月 琥珀 好多都是從別地複製的答案,是 快速列印 的回答 我自己琢磨出來了,這個按鈕藏在 列印預覽選項卡 裡,可以調到快速訪問工具欄 如果不想調入快速訪問工具欄,要先點列印預覽,然後進行操作,如下圖 如果是office2003,可在 工具 定製裡把 列印 拖上去。一般在 檔案 選單下去會有列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