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PLC軟體繪製梯形圖,三菱PLC畫梯形圖時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速達知道

首先將程式設計元件庫設定為當前活動庫。

在左邊畫一條母線,其操作是將游標移到起點位置,按下f,再將游標下移至適當位置,並按回車鍵。

將游標移至左側母線適當位置上按alt+k後,顯示乙個常開觸點,其左端剛好在母線上,可在固定前用游標鍵(或滑鼠器)將它移動,也可在固定後用移動元件功能將其移動,接著按alt+b鍵後放置乙個常閉觸點,將其移動到常開觸點之後固定。

繪圖之前應確定每一行最多需要放11個觸點,假設最多放3個觸苣,囤本行只有兩個觸點,按alt+p後放置一條與觸點等寬的水平線後,再按alt+x放置乙個線圈,以保證各行的輸出類元件的左側對齊本行元件放置完畢。

放置完第一行的元件後畫出右側的垂直母線。

繪製好梯形圖後,可以存檔,也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2樓:

三菱的plc軟體不是有圖形化命令嗎?想用那個點哪個,很方便啊,裝上軟體自己試試看,你有手工繪梯形圖的基礎應該很快就能上手的 。時間繼電器屬於輸出件,是在不知點什麼圖示的話你就用out命令輸入,三菱plc軟體業支援另外幾種程式語言的。

三菱plc畫梯形圖時用什麼軟體?

3樓:佛山市鐫匠智慧型科技

不叫「畫梯形圖」,應該叫梯形圖程式設計。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有版本8.52,8.86等,8.86是較新的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兩種**的軟體就可以做程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程式設計軟體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gx developer version8.86

plc三菱程式設計軟體work梯形圖怎麼畫no==m100母線

7樓:

就是使用mc指令。

當你按f4或者在選單轉換/編譯下使用轉換後,就是這個樣子了:

所以你想看到的只是mc指令應用後切換到唯讀模式的結果,如果在可寫模式下,你不會看到這個效果的。

請教三菱plc梯形圖定時器怎麼寫入程式

在香山寺遠眺的風鈴草 三菱plc梯形圖定時器寫入程式首先輸入out tx kxx,其中tx是定時器的標號,kxx是常數取值只能取k0至k32767,至於定時時間用該定時器時基乘以常數。使用者程式儲存容量 是衡量可儲存使用者應用程式多少的指標。通常以字或k字為單位。16位二進位制數為一個字,每1024...

求三菱plc梯形圖 設計閃爍電路sb按下時hl亮2 5s滅1 55s再次按下sb時,hl熄滅

雨夜花蝴蝶 工作過程 1 按下sb x0 取上升沿或者在交替輸出指令後加脈衝沿p,由於m0初始值為0,當該指令接通時m0便置1為on 再次接通該指令時m0便清零斷開 2 m0通了以後t0開始計時,t0時間未到2.5s時其常閉點是接通的,所以m0一通h1 y0 便會輸出燈亮。3 當t0時間到達以後其常...

求三菱FX2N程式設計高手PLC梯形圖,8盞流水燈,啟動時,燈1亮一滅後滅

x0為啟動按鈕,x1為停止按鈕。y0 y7為8盞燈。程式在按下啟動按鈕後,燈1先亮,1秒 t0延時 後滅,1秒後 t1延時 燈2亮,依次迴圈。當按下x1後,迴圈結束。程式解釋 第一個程式塊 按下x0後,m0得電為1並自保持,此時1秒計時器t0計時,1秒後t0常開點閉合1秒計時器t1計時,再過1秒t1...